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19)

❥ABO设定 高中生设定  带郑徐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狗血注意流水账预警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





最后喻文州还是没有发烧。

对此黄少天表示非常无语。

 

黄少天做了个作息表,他说他一定要维持在年段前50.

“校长给的条件是你必须保持在年段前50才可以一直在文1待下去。”喻文州说,“不然你就只能去文2了。”

“唉,我地理提不上去怎么办?”

“......你上次说的还是政治!”喻文州说。

“我除了语文和历史都不行。”黄少天说,“当然,生物是行的。也就是说我除了历史语文和生物都是不行的,但是由于现在没有生物了,所以我只有语文和历史是行的了........”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打断他的话:“不行了?”

黄少天楞了一下,然后气急败坏地跺脚:“靠,喻文州!我跟你说正经的,你不要一本正经的开黄腔!”

 

“好了好了,我们说正事。”喻文州笑出声,在黄少天死亡凝视下才勉强缓了缓自己的表情,他还是要见好就收的,“我帮你补习?”

“补什么补!不补了!”黄少天说。

“不想呆在文1了?”喻文州问,“你不想呆在文1,我想让你呆在文1啊!”

“什么嘛......等下,你什么意思?”黄少天抓住喻文州的手臂问。

“字面意思。”喻文州探头去亲了亲黄少天的嘴角,“就是我想把你留在身边。”

“老不正经了......”黄少天嘟囔着,一手扯着喻文州的衣领亲了上去。

 

最后终于正经了。

当然那是在卢瀚文敲门之后正经起来的。

卢瀚文严肃地看着他们,一副小大人的样子:“班长黄少!你们呆在宿舍就是卿卿我我的吗?!”

“有吗?”黄少天说,“我觉得我们很正常的。”

“哦。”卢瀚文点头,“我每时每刻都觉得自己是个冷漠的杀手。”

“你,似鸽杀手;你,莫得感情;也,莫得钱?”黄少天把表情包的人称换了一下,念到。

门口意外听到的其他人笑到岔气。

 

黄少天定了一个作息表,他手机里有一份,外面还抄正了好几份,一份贴在床头,被宿舍大爷看到了还夸奖了一句,但是毕业的时候必须撕下来。

一份垫在笔袋里,拿笔的时候都能看得到。

其实还有一份在喻文州那边,喻文州经常跑到他们宿舍来,或者是黄少天跑到喻文州的宿舍去。

有时候两人会去图书馆浪,拿着一叠复习材料出现在宿舍,黄少天宿舍的其他人经常第二天看到黄少天乌青的黑眼圈。

徐景熙有时候会叹口气说要不你就别这么压自己了,黄少天总是打个哈欠说他没事。

当然这件事被喻文州知道了以后被说了一顿,从此黄少天就没有再熬夜学习了。

当然谁都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方法.........

 

第一次月考成绩出来以后,黄少天一下子冲到了年段前10。被他挤下来的那位朋友忧伤地说:“为什么我们考不过一个有男朋友的?”

其他人也忧伤:“人家男朋友会教他啊。”

郑轩和徐景熙总是跑来他们班玩,两人手牵手的情况被其他人捂着眼睛调侃了一番。

 

天气越来越冷了,早上很多人都没有起来。黄少天还是比较早的那一个,最早的当然是喻文州。

黄少天拿着作业往组长的桌子上一方,就跑去找喻文州聊天。

“少天今天来得很早啊!”喻文州笑了笑,把手中的作业往前面桌子上放。

“今天你来的也很早啊。”黄少天说。

黄少天觉得自己不正常,其实他来这么早只是为了看看喻文州。

他们真正确定心意才多久,对于接吻这件事好像情有独钟。

 

趁着班上只有两人在的时候,就光明正大地拉上窗帘揪着对方的衣领就亲上去。

似乎还带着一点恶狠。

唇齿相交的甜美弥漫在口腔中,舌尖推着舌尖往对方的口中探去,连想着把以前没表露心意的时候不敢做的事情全部都给做一遍。

接吻这种事情,真是怎么都不会腻,反而还令人沉醉其中。

黄少天轻轻咬着喻文州的下唇,盯着对方的双眸对视了好久。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感情模糊,现在感情都已经了解透彻了,对于对方的喜欢却开始日益增长了。

——当初都不是这样,当初都不如这样好。

 

然后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和喻文州分开了,然后转头静待了几秒。

班主任。

黄少天好哥们似的拍拍喻文州的肩,弄得喻文州哭笑不得,可是黄少天装模作样的样子,又让喻文州不禁勾起嘴角笑起来。

班主任看着两个想要掩饰什么的样子就明白了,感情这两人是在做一些什么事情然后不想告诉自己呢。

老班笑着调侃:“你们两个什么关系啊?”

“咳!”黄少天吓得心脏快漏了一拍,“不....不是啊,我是说,我们两个就是普通朋友关系啊。”

喻文州在一旁笑,什么话都没说。

 

哦,看到这里班主任就已经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这么慌张的解释什么,其实就是在一起了嘛!

唉,现在的孩子啊。

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承认呢?

真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

极限短打。

上课去辽。

完了,要迟到了。

评论(7)
热度(5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