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4)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

*



虽然黄少天一直说希望徐景熙分化成一个omega,但是实际上还是不希望的。毕竟这个社会对于omega的性别歧视实在是太多了,宿舍里有他和卢瀚文就已经太多了。

没想到徐景熙还是分化成了他最不想要他分化成的性别。



黄少天拿了自己的抑制剂给他喷了两下,总算把空气中散发出来的西柚味给灭了一点。

门口站着的喻文州和郑轩都不得不站的远远的。



“诶,郑轩。”黄少天喊了一声,“你行不行啊?”

“什么东西?”郑轩歪着脑袋懵逼。

“我要回去考试了,都快下一场了。”黄少天说,“你给景熙一个临时标记吧,我和文州回去考试了,你要是不想考的话,可以直接呆在这里照顾景熙的。”

“哦,成。”郑轩点头。



于是黄少天就拉着喻文州走了。

走了。

郑轩还什么都没听清就应了一声后面才知道他到底在说什么,然后他非常绝望的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离去的身影:你是怎么觉得我可以把持得住的?!



然后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折了回来:“诶对了,桌子上有你们Alpha用的抑制剂,你别想对景熙干什么啊。”

“哦。”郑轩再一次点头。



接着黄少天就跟着喻文州跑了,还问:“文州你是不是闻到我信息素味道了?是不是特别好闻!”

喻文州苦笑:“太甜了……”

黄少天思索了一下:“我也觉得。”

喻文州拍了拍他毛茸茸的脑袋:“好了,回去考试了。”



至于成绩出来的时候他们到底考了多少也没人去在乎了。

全宿舍的人都比较关心刚分化的徐景熙的终生大事。

就算是一群大男人,不对,大男孩,八卦之魂也在熊熊燃烧。



一个接着一个问题让徐景熙觉得有些措手不及,他有点头秃。

于是他拽着郑轩就往外跑,留下宿舍内的四人面面相觑。

至于为什么要拉着郑轩跑出去,郑轩可是宿舍内唯一一个没有围着他问各种问题的人啊。结果宿舍剩下的四个人激烈的讨论了一番。

最后黄少天拍案而起:“我觉得,他们可能早就在一起了!”

李远同学非常疑惑:“可是他们还没有表现得很出来啊。”

“你看我和文州表现得出来吗?”黄少天问。

“很明显,正常人都看得出来。”宋晓说。

黄少天:???



卢瀚文小朋友开始了第一轮讲述:“是谁一下课就往你们班班长的位子上跑的?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一有时间就往那里跑。”

宋晓接着说:“放学的时候想要问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回宿舍,你说先陪班长去一下办公室。”

李远说:“每天都往对方那边跑的只有你和景熙了好嘛!”

黄少天:……



然后徐景熙推开了门:“你们怼黄少也不带上我,我要强烈指责黄少和班长的秀恩爱情节!”

旁边的郑轩拿了个书卷起来当话筒递到了徐景熙的面前:“递话筒。”

“比如说上次他竟然靠在班长身上玩手机!”徐景熙一脸受不了的表情,“你们不是说不公布吗!”

“对啊,没有公布啊。”黄少天一脸疑惑,“他们自己看出来了我们也就顺势秀一秀啊,总不能都在一起了还不秀恩爱吧。”

“偶凑。”徐景熙捂住了眼睛,“你们太秀了。”



郑轩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拍拍徐景熙的肩膀:“他们自己当然不觉得自己会秀,只有我们旁人觉得他们秀。”

“哦,所以你们就是针对我是吧?”黄少天说,“你们两个的事情还没解决就开始说我了是不?瀚文!关门!”

“上报组织!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李远和宋晓一人一个,抓着两人到床边。



门被卢瀚文给守着,旁边还有黄少天,前面是宋晓和李远。

“你们都这么八卦的嘛?”徐景熙无奈。

“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啊。”郑轩也无奈。


在郑轩和徐景熙两人的极力保证下,宿舍内的人姑且信了这只是朋友关系的言论。

当然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秀恩爱行为远不止这么一点,也有可能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默契让他们认为这两个是在秀恩爱。



直到莫名其妙到了军训的时候。

排队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理所应当的站在了前后位,徐景熙就站在黄少天的后面,再后面是郑轩。

前面在讲话,黄少天就把头靠在喻文州肩上玩两人的手指。

喻文州把头一偏,侧脸贴上对方的头发。



郑轩立刻把手捂住了徐景熙的脸。

台下的两位教官凑在一起偷偷聊天,黄少天就把手环住了喻文州的腰身:“文州我好无聊啊。”

“我也无聊。”喻文州用手心蹭了蹭黄少天的手背,“太阳还好大,你晒吗?”

“热死。”黄少天说。

“再等等吧。”喻文州说,“你可以先靠在我旁边休息一下。”

于是黄少天就把脸贴上了喻文州的侧脸。



后面的郑轩徐景熙:……



台下的教官看到了,朝着这边一指:“你们两个搞什么呢?要搞回宿舍搞去。”

周围的一圈往这边看来,黄少天似乎注意到了对方在说自己,理直气壮的回回去:“那你和隔壁教官在搞什么呢?凑那么近。”

教官:……



全场安静了两秒,然后爆发出了哄笑,起哄声又开始了。

台上讲话的那人敲了敲栏杆:“咳咳,安静,教官注意一点。”

喻文州也被逗笑了,他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少天,还在讲话呢。”

“知道啦。”黄少天说。



*

【喻黄&郑徐】左右(5)

*





————————
运动会的时候老师在前面码字好刺激。
_(:3」ㄥ)_太刺激了

评论(2)
热度(42)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