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11)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流水账预警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5)(6)(7)(8)(9)(10)

*



 

 

“郑轩你哪能只报接力啊?”宋晓说,“黄少都多报了一个四百米。”

“我只能跑接力。”郑轩表情痛苦。

“来,哥们,给郑轩报一个一千五。”黄少天拍拍体委的肩膀,“你相信郑轩,只要景熙陪跑都可以的。”

徐景熙满脸黑线:“那好吧,给黄少也报一个一千五好了,班长陪跑。”

“景熙你可别坑我。”喻文州说,“那这样吧,折中一下,景熙也得报一个项目。”

“不不不,我就不用了。”徐景熙摆手,“我看着轩儿跑就好了。”

最后郑轩还是报了一个男子组一百米。

 

军训一过就是运动会了,这个还差两天就运动会的时间点,似乎全世界都在忙忙碌碌的。

班上在投票说是要买巧克力还是买葡萄水,最后班主任霸气地一拍桌子:“都买!”

全班叫好。

然后又开始决定运动会的两天中午班上要不要来个聚餐什么的,最后在火锅和烧烤中做选择的全班人都快憋出内伤。

黄少天高举双手赞同班主任的两天一天吃一个,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旁边帮他记

徐景熙和郑轩两人凑了过来直接就开始点起了菜,老班说第一天吃火锅吧,大家到喻文州那边去点菜。

于是全班此起彼伏的点菜声,黄少天挤入了人群,嘴里还嚷嚷着:“喂你们给我留个位子啊,文州文州我也要点菜!”

“了解了,你就是想靠班长近一点,黄少你先点。”有人自觉让位,把位子留给了黄少天。

 

郑轩和徐景熙凑在一旁纠结他们到底要吃什么,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所有的火锅料和肉都要吃个遍。

班主任再一次霸气的拍了一下桌子:“羊肉牛肉啥的都买了!”

“老班威武!”黄少天第一个带头喊起来,徐景熙也跟着凑了一个热闹,在两人的带动下,全班都齐刷刷的喊着。

“要海鲜吗?”班主任问。

“你给钱吗?”徐景熙问。

“班费。”班主任数了数手头上的余额,“我们还有两千多,不方。”

 

于是他们班成了最土豪的班级。

运动会那天黄少天和喻文州每人搬了一张桌子下去,郑轩和徐景熙去拿各种补充能量的东西。

操场那边的围栏保安也全部围好了,宋晓李远和卢瀚文说他们要拿着荧光棒给黄少天喊加油,被黄少天惊恐的拒绝了。

“是的,你有班长就够了。”宋晓说。

“班长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李远说。

“请你们不要带坏小孩子!”黄少天义正言辞地指责两人的行为。

“没关系,我都知道的。”卢瀚文喊,“黄少不要害羞啊!”

“害羞什么啊。”黄少天表示心累。

 

这几个玩够了黄少天又跑去调戏徐景熙。

徐景熙正在和郑轩在操场上聊天给他加油,而卢瀚文突然飞奔过来跑到徐景熙的身边对郑轩大喊:“郑轩前辈加油!”

“瀚文都来了啊。”郑轩往身后的赛道上看了一眼,“压力山大。不过等到我比赛的时候你们再给我加油吧。”

宋晓和李远笑眯眯地表示:“没有关系,我们现在加油,景熙现场陪跑。”
“陪、陪跑?”郑轩吃惊,转过来看着徐景熙,“景熙你不是不能跑吗?”
“我又不是十级残废。”徐景熙无奈,“你要我陪跑我就陪跑咯。”

“那敢情好。”郑轩说。

 

黄少天和徐景熙抢了主席台旁边的位置,在学校保安的死亡凝视下把桌子搬到了主席台旁边,下面就是运动会的场地。

“郑轩!你给我加油!”黄少天在主席台上大声嚷嚷,那边的跳远预赛也开始了,“跑第一!没跑第一你别想上来拿东西吃啊!”

“我靠!黄少你太残忍了。”郑轩汗颜,“你怎么这么大声喊?”

“醉翁之意不在酒呗。”徐景熙调侃道,“轩儿你看那边的跳远预赛开始了。”

“哦~”郑轩拉长音,“了解了。”

 

最后还是徐景熙一路陪跑,郑轩勉勉强强在全年段五十几个男生当中拿了个前五,其实还是挺不错的。

黄少天的四百米要开始跑了,那边的跳远也开始进入决赛了。

“喂!黄少!”郑轩大幅度的指了指那边的跳远赛区,“班长好像和你同时间比赛啊,对了你400米是不是没有决赛?”

“没有。”黄少天说,“你要不要陪跑?”

“得了吧,我怕班长的死亡凝视。”郑轩说。

黄少天听后细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郑轩:“那你终点等我?”

“那可以。”

 

运动会的几天他们都有带手机,黄少天在初中部跑步的时候还放在口袋里。

那边的喻文州似乎也在玩手机,黄少天准备发一条消息过去,没想到喻文州发来了一句加油。

黄少天抓狂,本来是想展现一下自己的男友力,结果却被喻文州抢先了,那边的徐景熙就坐在主席台旁边和郑轩酱酱酿酿。

黄少天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拿着手机故作高冷的回了一句:你也加油。

喻文州抱着手机往这边看了一眼,黄少天隔地有点远,喻文州脸上的表情似乎是带着点笑意的。

 

郑轩和徐景熙两人在主席台上挥手,大声喊着黄少加油,旁边的别班几个人被两人卖力的喊话也被感动了,跟着一起喊。

也许说感动也不准确,或许是觉得这人长得不错就跟着一起看了?

黄少天快接近喻文州的时候竟然还有力气大喊:“班长加油。”

这令人感天动地的感情.....哦不是,是令人感动的感情,立刻传遍了全校,就在两人一起回班的时候还被任课老师调侃。

 

“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形影不离呀。”老师笑了笑,问。

然而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故意说给班主任听的,对于这种事情,他们班主任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但是那个老师不会,她会故意说出来。

大家一直都不喜欢那个任课老师,她管得比班主任管的还多。

好在班主任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说:“是啊,他们感情可好了。”

“哦~”班主任都参与了调侃,班上的人怎么能不配合一下呢?

 

 

 

 

 *

【喻黄&郑徐】左右(12)

*



 

——————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溜辽。

我被我自己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章完全在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预警辽,后期可能都是流水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有想到,我竟然流水账也能写到11!

评论(8)
热度(5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