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原创】月落遇冷秋

❥阙冷月×谦原落

GL注意 

❥校园设定 三观可能不正

 

 

重生?逆袭?徒手撕小三?

不存在的,这些通通都是小说里的剧情。

谦原落看着自己还没及格的物理考卷忧伤地发呆,她刚进来的时候,同桌阙冷月的成绩一直都是不如她的,直到现在,已经超过她将近20分了。

20分啊!

谦原落只觉得肉疼。

门口又是一对小情侣手牵手走过。

好了,现在不仅肉疼了,眼睛还疼。

 

他们学校本来就早恋的居多,对此老师抓早恋抓的特别严,基本上是女生一桌,男生一桌。

刚开学的时候是按照身高来排的,不知道谦原落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和阙冷月一桌。

其实阙冷月不坏,只是脾气差了一点。然而谦原落脾气也差,两人刚坐同桌的时候基本上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后来关系好了,就发现对方的三观和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重合的,多包容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他们班有一对同性恋,是男孩子。

但是他们班的人都不知道,只不过那两个男孩子和谦原落玩得很好,会和谦原落讲一些事情。

可能是他们太过亲密了,上课的时候被老师点到名,开了玩笑说“你们是同志吗?”

从此不管老师说到班上的哪个男生,好多人都会起哄说他们是“同志”。

谦原落拿着这件事情去和阙冷月讲,阙冷月耸了耸肩:“我觉得还好,但是确实有点太直男了。”

“反正,我不喜欢。”谦原落满脸嫌弃,“我恶心这种人。”

阙冷月笑了笑拍拍她的肩:“不喜欢就别和他聊天了,直男的世界我们不懂。”

“行吧。”谦原落点头,“你蚂蚱还没背政治。”

 

阙冷月是政治课代表,而政治老师最近新颁布了一个规定:同桌两个是同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所以一方没有背完书,另一方要跟着留下来。

听到这句话,阙冷月的脸瞬间变了:“你赶紧给我去背啊白痴!”

还顺便打了打谦原落的手臂。

谦原落当然知道阙冷月动不动就喜欢打人的毛病从入学到现在都没改。

她们是班上最后一对快三年了,还是没有换位子的同桌。

 

下一节就是政治课,而阙冷月这个课代表还在玩着什么。

“你干嘛?”谦原落抱着前桌男生的衣服坐下来。

“前桌惹我了——就是你哥那个傻逼。”阙冷月说,“诶,你手上的校服是谁的?”

“我哥的。”谦原落说。

后排一阵起哄,谦原落把前桌的校服外套叠好放在自己的腿上:“他也惹我了,你想干嘛?”

“画个绿帽子,然后里面画几只猪写着他名字给他。”阙冷月趴在桌子上说。

“行吧,我画你写。”谦原落爽快地答应了。

当然最后前桌男孩子对这种幼稚的行为非常没话讲。

 

谦原落在班上开辩论会的时候毅然决然地站在了反方。

“究竟同性恋能不能合法化?正方不支持,反方支持合法化。”老师站在讲台上说,“选出你们的选手,马上开始了。”

谦原落没有台词,全程临场发挥,不管是被反问还是遭到质疑的时候都不紧不慢地反驳对方的观点。

“因为我们国家并没有让同性合法化,而传统的理念让我们觉得我们对同性只是友情。”谦原落说,“友情是一种很浅的感情,所有玩得好的朋友们,至少都友达以上。”

 

“既然你如此支持同性恋,为什么你没有找同性呢?”有人提出了疑惑。

“你这是针对我个人的问题,我拒绝回答。”谦原落说。

“你有过那么多的男朋友,每一任都是你提的分手,难道动情的只有同性吗?你这不是在玩弄感情?”那人上前一步逼问。

谦原落觉得自己忍不下去了,何况她的脾气本来就极差,她上前一步,毫无畏惧地直视那人的双眼:“我是个双,我应该说得很清楚了。我对每一任我都是极其认真的动了感情,你见到我提的分手,那一次不是被迫冷暴力无可奈何才提出的分手?”

阙冷月听不下去了,上前一步握住谦原落的手。

——她们以前没少过十指相扣,只不过今天交缠的性质不一样而已。

 

谦原落在阙冷月的安抚下冷静了下来,而阙冷月开始咄咄逼人:“你说你恶心同性恋,我也可以说我恶心你?谦原落说的最清楚的就是她是个双吧?你若是什么时候发现,你对一个同性拥有友达以上的感情,你就会开始怀疑自己?最后——你算什么东西,我三年都没动的人,你凭什么动?”

谦原落突然笑了。

就算两人日常在班上打打闹闹,有时候也会说出一些很伤对方心的话,但是由于那个人是对方,又怎么会对她生气呢?

 

见过对方崩溃哭泣的一面,见过对方笑得天花乱坠的一面,从以前的假戏真做捧着对方的脸拿着隔板鼻尖对鼻尖欺骗前桌,然后极其默契地联合全班一起欺骗前桌两个男生。

终于意识到了这种友达以上的感情,确实有些不正常。

 

谦原落是个双。

她公之于众。

而阙冷月的性取向是个迷。

全世界都不知道。

 

那人听了就想上来打人,谦原落一巴掌给人摔回去。

“我是说——我脾气不好,尤其是我护着宠着三年的人,你也配在我面前动?”谦原落冷笑,右手握着那人的手稍稍使劲,那人整个人都往地上歪去,“我没什么厉害的地方,但是你要打架,我奉陪到底。”

“诶,见好就收。”阙冷月拦住了,“老师还在上面。”

“没事,你们继续。”老师说。

全班被笑死。

 

放学的时候,班上的人都走了。

谦原落按住阙冷月的肩膀:“呃......我是想说......”

“我说。”阙冷月盯着谦原落的眼睛,满眼都是深情,“我喜欢你。”

她从来没见过这么深情的眼神,还是从自己身边的那个人眼睛里透出来的。

整个心似乎都被填满了,她捧着阙冷月的脸就亲上去,阙冷月微微一愣,笑着伸手去绕她的头发,然后在对方一愣的时候把人压在桌子上亲。

谦原落被亲的迷迷糊糊的,她竟然还有心思想女孩子的唇怎么这么软。

——好像天长地久似的,这场亲吻似乎永无止境。

 

冷秋的月落到了树梢。

就算是海誓山盟的代价也要耗尽心思去实现。





——————

大晚上发原创,我简直有毒(.........)

阙冷月是攻!是攻!

评论(20)
热度(9)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