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8)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5)(6)(7)

*

然后我来推一下我和浅沫的拆字.....

关于喻黄

虽然说不占tag,但还是希望有人看到啊quq

*


 

对于黄少天的胡说八道,前排的生物课代表不忍直视的捂住了眼睛:“黄少!虽然你的生物对于我来说算比较差的了,但是你也不要胡说八道啊!”

“啊,伟大的课代表,你教我一下吗?”黄少天说。

课代表面无表情:“黄少你正常点。”

“我觉得我挺正常的。”黄少天语速略快,旁边的喻文州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两人聊天。

生物课代表看着喻文州表示:“要教也是你男朋友教,我教不来。而且你这程度,估计你初一的生物都没学好,教不来教不来。”

黄少天一脸不知道说什么的表情。

 

教官拍拍桌子说要开始唱军歌了。

最后当然还是没唱成,因为等他们要唱歌的时候已经是要集合了。

 

今天他们提早放了,因为很多人说要洗澡。

教官让他们回宿舍拎着桶排着队一个一个班走过去,有的人没有鞋子,就打着赤脚往操场上走。

黄少天拎着桶光着脚跑出来,喻文州跟在后面无奈的递了一双拖鞋:“少天不穿鞋子一会儿洗完澡回来还是会脏的。”

黄少天只得从了,认命一般的套上拖鞋,兴冲冲地跑出去排队了。

 

洗完澡就要熄灯了。

黄少天踏着前面人滴下来的水形成的坑坑洼洼跑回了宿舍,早就在宿舍里面吹头发的郑轩和徐景熙朝外看了一眼。

“黄少,马上熄灯了,你还有时间擦干头发吗?”徐景熙问。

“诶。”黄少天装模作样的叹了一口气,“你们什么时候吹完?”

“快了。”

 

熄灯之后,整个宿舍都在陪着黄少天擦头发。

门口教官的脚步声慢慢靠近,四人手忙脚乱地想要把东西收拾好,却发现门口站的是自己的教官,黄少天反倒是第一个冷静下来的。

“诶,晚上出去吃火锅吗?”教官说。

宿舍内的众人:???

徐景熙惊呼了一声:“现在?”

“嘘!这么大声是会被发现的。”教官比了一个禁言的手势,“对,就是现在去,就差你们这间宿舍了,其他的人都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等四人和教官一起摸出了宿舍,穿过宿舍后的小路,打开了那扇老旧的门。

终于看到了好多人围在一张桌子前面。

四人几乎一来,他们就开始下锅煮东西了,郑轩和徐景熙两个到处忙碌着去拿饮料,而喻文州和黄少天帮人拿东西下锅。

教官有些担忧地问他们:“晚上吃这么多你们不会难受吗?”

“难受什么?陪教官你才是最重要的呀。”有人笑嘻嘻的回答。

 

第二天他们还是被批了。

当然那都是后面的事情了,当务之急还是饱餐一顿才对吧。

满空的繁星点缀在黑色的幕布上,月似乎也藏起了起来,繁星的光芒和路灯的光线交织在一起,温暖的黄色洒满了整个地盘。

徐景熙拿着一块拔丝芋头嚼着,黄少天拿着公共筷子往自己碗里夹菜,郑轩和喻文州两人倒是呆在一旁帮两人夹菜。

 

“班长,你带消食片了吗?”郑轩突然转头问喻文州。

“消食片?”喻文州思索了一下,“有带,怎么了?”

“景熙有胃病。”郑轩望着吃的正欢的徐景熙,“吃多了会难受,但是他就是爱吃。”

“那回去的时候给你吧。”喻文州说。

“话说班长为什么会带消食片啊。”郑轩问。

“我也有胃病啊。”喻文州笑了笑,“不过不严重。”

郑轩点点头。

他们回来的时候是慢慢散步一样走回来的。

出去吃火锅这件事最后还是被总教官发现了。

反倒是他们班的所有人都没有事,就是他们班的教官有事。

就在所有人集合的时候,总教官当众批评了他们班的教官,并且在全校面前扎马步站在前面。

其实罚的也不重吧,毕竟这个军训就是放养式。

 

下午的时候教官就回来了,说要带他们去体验一下新型东西。

“这不是你说Omega要提前适应一下让我们来这里的原因,所以先进去的是我们是吗?”黄少天说。

“体验什么?”徐景熙却问了一个关键问题。

教官脸上立刻露出坏笑:“里面可以让你感受到你最害怕的东西哟,不过挺危险的,被难受死了会昏在里面的,如果你们坚持不住就喊停吧,Alpha在你们之后进去。”

“如果没有害怕的东西呢?”黄少天问。

“那是不可能的。”教官认真的看着黄少天,“是人都有害怕的东西,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

 

那边的郑轩在徐景熙进去的时候说:“怕了就出来。”

见徐景熙郑重点了点头郑轩才敢放他进去。

 

而这边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就不一样了。

“忍不住了就喊停。”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手心。

“知道啦。”黄少天点头。

“别忍着,没有人会笑你的。”喻文州不放心。

“嗯。”黄少天再一次点头。

“别怕,我一直都在外面的。”喻文州又说。

黄少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真的比我妈还啰嗦。”

喻文州笑了笑,按住黄少天的头凑近了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其实两人的心跳都很快。

黄少天几乎是闭着眼睛期待着那个吻,而喻文州害怕黄少天会躲着自己。

旁边的郑轩和徐景熙一脸没眼看。

 

“我们要不要也亲一下?”郑轩问。

“好啊。”徐景熙说完就凑上去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人侧脸。

 

“靠,你们不要秀恩爱了!”教官在前面嚷嚷,“还玩不玩啊!”

“玩!”




*

【喻黄&郑徐】左右(9)

*





————

写这篇的时候。

我满脑子都是几年前军训学的拼刺刀哈哈哈哈哈。

然后本章的BGM是夏子皓的我想拥抱,以及狐妖南国篇的愿我

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5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