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6)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5)

*



 

 

“我们说的是暂时是朋友关系。”郑轩理直气壮,“是你们自己没听清。”

黄少天满脸mmp的表情。

 

“好了少天,一会儿要集合了。”喻文州拿着刚刚帮黄少天去装的水回来,说。

“唉,这两个太恶劣了,在一起都不跟我说一下。”黄少天摊手。

 

门口的操场传来一阵哨声,很明显这就是晚上的集合铃。

走廊上传来的脚步声很容易就能知道他们已经排好了队伍,可是吵吵闹闹的声音又让男生宿舍这边多站了半个小时。

“他们太吵了。”黄少天没有耐心的盯着脚尖。

后面的郑轩和徐景熙什么都不敢说,前面的喻文州把手伸到后面安抚似的捏了捏黄少天的手指。

 

在教官唠叨了一大堆话之后,终于男生可以下来了。

前几天下了好久的大雨,一楼的地板有些潮湿,前面的人走得很慢又被教官吼,有的烦躁的人已经克制不住地开始大声跺脚。

喻文州就勾着黄少天的手指往自己班上走着,成功把想要跳起来的黄少天的情绪抚平,后面的徐景熙和郑轩轻呼着“没眼看”。

黄少天压低了音量往后喊道:“你们两个也很秀啊!”

 

吃完饭的晚间集合也没什么要特训的,就是唱唱军歌和教官聊聊天。

但是由于今天的男生宿舍惹了总教官,全员被罚站在原地五分钟,虽然时间不长,可是必须做到姿势标准,动也不能动。

有几个被风吹得有些哆嗦的人被总教官揪出来站,本来短暂的五分钟在无聊的心情之下愣是变得极其漫长。

黄少天淘气地给前面的喻文州吹了一口气,被喻文州拽住了手不让他乱动。

站军姿这么无聊,不找点乐趣真能把人憋死在原地。

然而徐景熙这个乖孩子还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教官说可以动了再动。

 

幸好他们站在比较角落的位置,中间的总教官没有去点他们的名,而自己班上的教官忙着和隔壁班教官谈情说爱,也就没有在意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的互动。

然后五分钟还没到总教官就说:“我念一句你们念一句,念不大声继续念,念得好的班级自己班上教官带走,会不会好好念?”

“会!”

“好,那我们开始吧。”总教官说。

 

他们的声音非常大,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个班就是第一个被带走的班级。

教官把他们带到了大厅就和他们席地而坐。

“你们想学军歌吗?”教官问。

“不想。”全场摇头。

“那就不学了。”教官颓废的说,“我们来聊天吧。”

下面的学生还没说话,教官就开始自顾自的讲自己的故事。

那个故事的结局令人绝望。

 

黄少天托着腮听着教官颓废一般的样子,另一只手却悄悄往喻文州那边伸。

他有点怕喻文州哪一天发现自己有喜欢的人了,然后抛弃了自己。

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手伸过来的那一刻僵了一下,黄少天的心瞬间慢了一拍。

他觉得喻文州可能是嫌弃自己了,正准备把手收回来,却被喻文州牵住了。

然后一根一根手指嵌入自己的指缝。

他们在教官看不见的地方十指相扣,紧握对方的那只手都给他们本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

 

至少他们知道现在对方还在。

 

两人都紧张的没有说话,黄少天的眼睛往教官那边瞥,但是又觉得这样子很对不起教官,低下头看着自己和喻文州交缠在一起的手。

后面的徐景熙和郑轩一脸生无可恋: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有对象还是要被你们秀一脸啊?!

 

郑轩悄悄往徐景熙那边移了一下,前面的几排人都围在自己的教官那边,趁着教官也没发现自己两个的时候咬起了耳朵。

后面的在秀恩爱,前面的也在秀恩爱。

旁边的人都一脸绝望的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本来就很闪的cp秀秀恩爱也就算了,为什么连郑轩和徐景熙也开始秀恩爱啊?!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还有没有天理了啊!

 

前排的宋晓和李远似乎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往后一转就看到了两对cp正在秀恩爱,一脸不知道说啥的表情对视了一眼。

“我们认识他们吗?”宋晓说。

“那秀恩爱的四个是谁啊?”李远装出疑惑的样子,“我们见过他们吗?”

“没见过。”宋晓说。

 

黄少天的班级是按照四排来排的,喻文州就在黄少天的左侧,而黄少天在第三排最右侧。

喻文州和黄少天后面就是郑轩和徐景熙。

可郑轩和徐景熙也只是凑得近了点,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十指交缠的手正光明正大的摆在正中间。

门口又来了一个班,一些人开始唏嘘这光明正大的秀恩爱行为,他们班的教官喊了两声才让他们停下讲话声。

 

没想到那个班的教官是分配男生宿舍的教官,对这个宿舍的四个人非常的熟悉。

“哦!”教官指着这边喊,“就是你们啊。”

这个教官自己带的班有人喊:“教官你认识他们啊?”

“人家有资本秀恩爱,人家有对象可以秀恩爱,你们有吗?”那个教官咧嘴调侃,“没有就别嫉妒别人有对象,现在开始三分钟站军姿,站好了!”

 

太可怜了,黄少天摇摇头。

然后他把手和喻文州的贴的更紧了。

郑轩戳了戳黄少天:“黄少,你看你这样秀恩爱,隔壁班都看不下去了。”

“我看隔壁班看不下去的是你和景熙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

恰好这两句被隔壁班的一个人听到了,在他们教官要杀人的眼神下大喊:“你们两别争了,你们两个都很秀。”

 

“嗯。”黄少天点点头,“你要是想要更秀的也可以啊,比如说郑轩可以....”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郑轩打断了:“你要秀你自己秀去,我和景熙要低调。”

“咦~”周围一片怀疑的语气。

 

 

*

【喻黄&郑徐】左右(7)

*

 




————————

性感初倾,在线精分。

我一篇玄幻,一篇校园。

我简直了.......

我不想弄链接了,我想搞合集....

搞合集应该没什么事.....?

评论(6)
热度(49)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