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18)

❥ABO设定 高中生设定  带郑徐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狗血预警流水账预警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





最后两人齐刷刷的请假了,徐景熙看着后面空着的两个位置有些无奈。

旁边有人来问徐景熙:“他们怎么了?”

“发烧。”徐景熙冷漠。

“怎么就发烧了?”那人继续问。

“这个.....可能是谈情说爱忘记了昨天下雨,然后被淋湿了。”徐景熙说。

“哦,懂得。”

 

喻文州晚上一回去就发烧了,而他的宿舍里的那一群人非常恶趣味的给他贴了退烧贴。

“你还别说,还蛮好看的。”那人说。

喻文州:......你开心就好。

然后就把喻文州赶上床了:“你要好好休息,明天才能去照顾黄少天。”

 

结果确实被他们说中了,黄少天他们宿舍的那一群人,基本不懂得怎么照顾病人,然后从旁人那边阴阳怪气地说:“多喝热水。”

郑轩点点头:“要不黄少你就多喝热水吧。”

最后还是徐景熙出马:“郑轩你让开,有你这样照顾病人的吗?”

“我怎么了?”郑轩懵逼。

“你生病的时候我让你多喝热水你什么感觉?”徐景熙瞥了他一眼。

郑轩无话可说。

 

喻文州早上就退烧了,但是他没有直接去黄少天的宿舍,而是拿着黄少天的成绩单跑到校长室去。

好多人说他疯了,他也觉得他疯了,可是他就是想要为黄少天做一点事情。

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成绩单站在校长室门口深吸两口气,然后敲了敲门。

坐在椅子上的人察觉到动静转了一下:“怎么了?”

“我想问一下。”喻文州把黄少天的成绩单放在桌子上,“文科1班这个班是按照成绩来排的吧?”

“是这样没错。”

“可是少天都进前30了,文科1班的名单上依旧没有他。”喻文州说。

“黄少天?”校长翻了翻档案,“挺不错的一个男孩子,怎么?没他名字?”

“是,没他名字。”

“挺讲义气的啊,怎么不能进了?”校长问,“哦!我懂了,是打架事件是吧?哎呀,这个没事,我给你开个证明书,你拿去给教务处主任看。”

“有劳了。”喻文州说。

 

黄少天待在宿舍发呆,旁边是徐景熙从外面买的退烧药和一杯热水,他不想吃药,他只想见喻文州。

好吧,要是喻文州退烧了,还粘着他的话,岂不是会传染?

黄少天望着桌子上的退烧药陷入了沉思,他在想喻文州到底有没有请假,或者真的还在生病呢?

然后就心生一种愧疚之情,如果不是自己这么任性,喻文州也不会生病的吧?

接着,门就开了。

 

“喻、喻文州?!”黄少天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但是整个人昏昏沉沉的终究是没有力气说太多话,“你怎么来了?”

“来照顾你。”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的证明书,“刚刚去了一趟校长室,你可以进文1了。”

黄少天呆住:“你一退烧就是去干这种事?”

“没有啊。”喻文州说。

“那.....麻烦了。”黄少天挠了挠自己的脸颊,也不知道到底应该说什么。

现在实在是太尴尬了,两个人沉默了好一会儿还没人开口说话。

 

“你烧还没退?”喻文州皱了皱眉,走上前来。

“呃.....睡了一觉好多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伸手去碰黄少天的额头,那里滚烫滚烫的,明显就是高烧的情况。

“要么吃药,要么去医务室。”喻文州说。

“我能贴退烧贴吗?”黄少天问。

“不行。”喻文州斩钉截铁,“我怕退烧贴没法退你这么高的烧。”

“很高吗?”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早上量了才39摄氏度啊。”

“才?”喻文州无奈。

然后黄少天就眼睁睁的看着喻文州那了一支温度计来,然后顺从的张开嘴把温度计给含了进去。

 

他没法说话了。

他只能听着喻文州说话了。

这太难受了!黄少天心里愤愤不平,为什么要张嘴,就不能抬手吗!

“可能你比较想亲我。”喻文州似乎看穿了他内心在想什么,幽幽来了一句。

你别不要脸!黄少天给他翻了个白眼。

......好吧,其实这是事实。

然后他就看着喻文州凑过来碰了一下自己自己的眉心。

柔软的唇撞上眉心,对方嘴唇的温度明显比自己的额头更凉一点,黄少天伸手把喻文州拽下来,双手紧紧地抱住身上人。

——他不敢亲,他怕传染。

 

“38.7.”喻文州说,“比早上好吧?”

“早上是39.3.”黄少天乖巧地说。

喻文州笑了笑,伸手去掐他的脸。

黄少天的双颊已经被热红了,整个人都泛着浅红色,包括脸颊。喻文州的手有些微凉,碰到他的脸黄少天立刻就抖了一下。

“你干嘛?”黄少天不满地说。

“你脸挺好捏的。”喻文州评价,“挺嫩的。”

黄少天面无表情,他甚至不想说话。

 

徐景熙中午一放学就回来了,而喻文州还没走,结果就导致了他一开门就看到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床头教他功课。

“......打扰了,告辞。”徐景熙快速关上门,然后告诉后面想要进来的卢瀚文,“别进去了,班长在里面。”

“行,那我们去吃饭吧。”卢瀚文说。

“等一下啊,你们帮我带一份啊!”黄少天在屋内大喊,只不过他们好像没听见,然后黄少天把目光望向了喻文州。

“我帮你带。”喻文州说,“有奖励吗?”

“欠着。”黄少天冷漠,“我发烧呢,你要对一个病号好一点。”

喻文州听完把手往黄少天的额头上伸:“还有点低烧,只能吃清淡的。”

“啊?”黄少天懵逼了。

 

结果喻文州把自己的额头抵着黄少天的,然后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喂喂喂,喻文州,会传染的啊!”黄少天一抬头就对上了喻文州带着笑的眸子。

“我明天还想照顾你。”喻文州说。

“可是我想照顾你。”黄少天回答。

“那好吧,那我只能尽力生病了。”喻文州说着就低头吻住了黄少天的唇,唇齿相交,带着滚烫的气息在两人之间交缠。

黄少天觉得自己要完蛋。

他好像根本克制不了自己。





————

化学及格了,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淡圈是一回事,更新是另一回事(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2)
热度(5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