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百花卉/刘卢】杜鹃花

❥百花卉系列 标题是主旨系列

❥群内点文 全系列tag点击:百花卉

❥本章cp刘卢 带喻黄 娱乐圈pa 都是我编的

❥严重OOC 私设较多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蓝雨和微草是宿敌。

就连小辈都要参与其中的宿敌。

 

而这两团也奇了怪了,明明蓝雨是歌手团,而微草是演员团,也不知道这两团队到底是怎么杠上的。

而莫名其妙两团就同时要求参加同一部电视剧。

 

整个剧组都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也就只有高英杰、宋晓、李远、郑轩、柳非、肖云几人没有参加了。

宋晓李远表示不想参加。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高英杰肖云两人表示他们吵他们的吧。

柳非表示还不如去看看剧本。

 

徐景熙和袁柏清被称为七期二奶,两人同为七期出道,同为补刀成员,被称为奶妈。

欧吼。

在团队中同一个位置的,而且同时间出道的这两人,怼的可厉害了。

 

十几人当中,除了不参与的几位,唯一和谐的竟然是卢瀚文和刘小别。

怕了怕了。

 

卢瀚文同学一直拉着刘小别说要来pk,结果两人合计了半天不知道应该比什么。

一个歌手,一个演员,能比什么?
最后卢瀚文一拍大腿:“我们可以比持久力啊!”

引得蓝雨微草纷纷侧目。

 

黄少天拉着刘小别的耳朵就开始魔音洗脑,卢瀚文被拉到喻文州和王杰希那边去。

卢瀚文正打算说什么,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就一直盯着对方,哦不,是盯着中间的刘小别。

 

卢瀚文小可爱觉得他们成年人的思想太不纯洁了,扬了扬手表示抗议:“我话还没说完呢黄少,你就去揪小别前辈的耳朵干嘛呀!”

黄少天痛心疾首:“儿大不中留啊。”

“你和喻文州的孩子吗?”王杰希吐槽了一句。

“啥?”卢瀚文表示一脸懵逼。

 

刘小别顿了顿:“小鬼你刚刚说比什么持久力?”

这位童鞋,你抓到重点了。

“啊,我是说我们玩你画我猜啊!谁能最快让他们猜出来,就谁赢呀!”卢瀚文挥动着双手比划着。

“你们啊,想什么去了,人家瀚文这么纯洁。”徐景熙如是说。

 

微草:......是你们蓝雨的未来没说清楚好吗!

蓝雨:是你们微草思想太不纯洁好吗!

“到底是谁思想不纯洁啊!”袁柏清大喊。

“难道你们没有吗?”黄少天不甘示弱,“你看看刚刚瀚文说完以后多少微草的往那里望去,你们有什么资格说哦!”

 

“别吵了!”刘小别忍无可忍,然后转过来对卢瀚文说,“你先。”

卢瀚文点点头,不知道从哪里拿了块板子:“我先来啊!前辈们看好了!”

卢瀚文小朋友在板子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火柴人。

那个火柴人手上拿着一根长长的.....棍子。

上面写着“三个字”。

 

黄少天表示很心累:“孙悟空吗?”

徐景熙和郑轩研究了半天,最后得出了结论:“那三个字肯定是人名。”

喻文州想了想,指了指卢瀚文旁边的人:“瀚文你写的是....刘小别?”

袁柏清刘小别宋晓李远猜不出来。

王杰希方士谦对视了一下,然后王杰希默默开口:“你画的是....黄少天?”

 

黄少天惊了。

然后揪着卢瀚文的耳朵就说:“我哪里你画的这么丑!”

“我把你画的很帅气好吗?!”卢瀚文理直气壮地指着板子,“你看这个剑,画的多好。”

 

郑轩神色复杂,他真的不想打击他们未来的信心,但是他是真的看不出来那一根长长的玩意是剑的!

徐景熙震惊了:“瀚文,你真的觉得那么正常的人.....不,我是指你是怎么觉得那么正常、完全没有一点音效的人是黄少的?!”

黄少天满脸黑线。

 

刘小别沉思了一会儿,也跟着卢瀚文画了一个火柴人。

然后旁边再画了一个比他高很多的火柴人。

头顶上写着“两个字”

 

全场:......

 

徐景熙试探性地问了一下:“有什么提示吗?”

刘小别想了一会儿,在大的人旁边写了一个攻,小的人写了个受。

黄少天立刻反应了过来,准备追着刘小别打。

刘小别懵逼了一下:“你看出来了?”

“谁看不出来啊!”袁柏清反应过来了,“我知道!我来喊!”

“我来!”徐景熙和袁柏清同时喊出来。

 

蓝雨的众人:......

 

“那好,我倒数321我们一起喊。”袁柏清点头。

“3.”

“2.”

“1”

“刘卢!”

“刘卢!”

 

卢瀚文:......我委屈为什么我是受?

 

然后卢瀚文拉住刘小别:“不行我不服,这一局是我输了,我们再来比!”

“嗯?”刘小别有些意外。

“我们比对视!”卢瀚文拉住刘小别就坐了下来。

 

黄少天扯了扯喻文州的衣角:“文州,我们未来不保了,怎么办?”

“习惯就好。”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

“嫁儿子了?”方士谦笑嘻嘻地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

“我们不嫁儿只招婿!”黄少天嚷嚷。

卢瀚文侧头:“黄少你就这么把我卖了?”

 

结果两人就开始了对视。

黄少天拿着计时器叫嚣着说我们瀚文肯定胜利。

“黄少....这个不用定时器的......”徐景熙真是不想承认这么中二的人是他们的副队长。

 

卢瀚文和刘小别对视了好一会儿。

卢瀚文同学竟然抵不住诱惑脸红了。

黄少天:......瀚文你振作!

 

“队长.....”徐景熙喊了一声喻文州,“黄少这是戏精附身?”

“有可能。”喻文州点点头。

 

刘小别笑了。

刘小别竟然先笑了!

方士谦一脸不敢相信,瞪大了眼睛看。

 

黄少天正要公布最后胜者的时候,刘小别先说话了:“卢瀚文先脸红的。”

“我靠,这也能算?”黄少天说。

“他没说怎么才算输啊。”刘小别理直气壮。

 

卢瀚文一脸委屈:“看来还是我爱你比你爱我更深。”

刘小别望天:“我什么时候爱你了?”

卢瀚文继续说:“ 你笑了,如果你不爱我你怎么会笑。”

刘小别继续望天:“别闹,傻子看你脸红也会笑,傻子爱你吗?”

“队长每次看到黄少犯傻也是这么笑的!”卢瀚文说。

 

喻文州:........

黄少天:原来队长你是看傻子的眼神吗?

 

“他那是看傻子的眼神。”刘小别说。

“那我们都是傻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卢瀚文说。

 

蓝雨众人:.......我们未来要玩完。

 

卢瀚文在这部剧当中是唱插曲的。

也因为喻文州的关系让他试着当一个男配,然而这部剧男二是刘小别。

两人在剧中偏偏是欢喜冤家。

加上在剧外的关系,就算是严格的导演也让他们一遍过了。

 

这部剧杀青的时候,卢瀚文的歌还没弄好。

因为卢瀚文在最后几天上火了,原因是和黄少天出去吃烧烤结果吃多了。

最后黄少天被喻文州教♂育了一顿终于学乖了,给卢瀚文买润喉片、天天拿着什么东西给卢瀚文降火。

 

刘小别:这种事情不应该是男朋友来做吗?!

 

黄少天好像注意到了刘小别的目光,把手中的润喉片递给刘小别,然后语重心长地跟刘小别说,俨然一副好爸爸(妈妈)的样子:“我把这个交给你了啊,你给我好好对它!”

 

一盒润喉片而已,你至于吗?

 

卢瀚文小朋友的嗓子好多了。

拿着歌词一句一句地唱出来,刘小别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可是也能教一两句。

蓝雨和微草就因为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人竟然莫名和谐了起来。

 

方士谦还打趣说要不要我们两个天天针锋相对的来个联姻什么的,黄少天一脸嫌弃说他们不嫁人。

“那就别嫁啊。”方士谦说。

“你们入赘啊?”黄少天说。

“不,他们异地恋。”方士谦一本正经。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我可去你的。”

 

卢瀚文在一旁指着歌词大声念给刘小别听。

刘小别无奈揉着卢瀚文的脑袋。

 

“我永远属于你。”



——————————

我在沙雕文风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袁隆贫儿 的点梗。

梗也来自他(已得授权)嘻嘻嘻。

评论(11)
热度(3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