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黑暗恐惧症(喻文州篇)

#梗源归舟太太 说说置顶已留评
#有私设
#严重OOC
____________

喻文州有黑暗恐惧症。

当时被黄少天发现的时候,两人刚刚在一起。

黄少天看上去非常不高兴,他盯着喻文州问要是他没发现是不是不打算告诉他。喻文州大大方方地点了个头,却立刻被黄少天扑上来。

“喻文州!你给我想清楚了我们什么关系!”黄少天死死的盯着喻文州的眼眸,试图盯出个什么来。
喻文州哭笑不得,正色道:“恋人关系。我这不是被你发现了吗?”

黄少天“哼哼”两声才放过喻文州。
然后喻文州又说:“如果是少天得的话会瞒得更久吧?”
黄少天想了想,说会。

这件事情这么严重,导致黄少天一直记在心中。

比如说他们实在晚上回宿舍没灯的时候,每次都是黄少天拿着手电筒拉着喻文州的手回去的。

再比如说他们虽为情侣,却从未去过鬼屋。甚至有时候在对方那边睡觉黄少天都会开一盏很暗的灯。
——黄少天晚上睡觉不太喜欢开灯。

“少天你不用这样,我有你就够了。”喻文州说。
可是黄少天却不满了:“我为你做点事情也没什么嘛?”

好吧,喻文州叹了口气,其实这样也挺好的。
黄少天太固执了,喻文州劝过一次就不再说了。省的他家小狮子又炸毛。


在问到黄少天什么时候会产生害怕的心理。
黄少天想了一下,说了一件事。

蓝雨宿舍当时突然停电,喻文州的房间一片黑漆漆,黄少天却还在外面和蓝雨其他人聊天。

外面的路灯也因为停电而消失不见,黄少天看着蓝雨宿舍一片漆黑立刻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如果喻文州接到了电话,那至少还有一点光。

关机。

黄少天慌了,立刻撇下后面的蓝雨众人往宿舍奔去。身后的众人并不知道队长的这件事,还以为是黄少天突然抽什么风,却意外瞥到了黄少天紧绷的脸。

郑轩没有喊了,他想起来黄少天曾经的某一刻和他说过队长有黑暗恐惧症。
那不是怕黑可以说得过去的。

这个时候,只有黄少天去最合适。

黄少天冲到喻文州的宿舍发现门被反锁了,在外面疯狂敲门,他忽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有备用钥匙。

等他开了门的时候环顾了一圈没看到喻文州。
他咬了下舌尖定了定神,打开了手机的手电筒。

“队长!”黄少天看到趴在电脑桌前安安静静的喻文州,后悔刚刚没有早点回来陪他,一面嘟囔一面关了门往喻文州那边靠近,“队长你没事吧,不对这怎么像没事的人啊……”

黄少天看着把头埋进手臂里的喻文州,几乎是强硬的把他头抬起来抱住。

“队长我来了,你别怕。”


“当时很怕,怕失去队长。”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眼睛还偷偷往喻文州那边瞥。

喻文州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往他这边抿了抿唇,勾起了一个微笑。
得了,全部听到了。

两人回去的时候喻文州慢里斯条地说:“其实我有黑暗恐惧症也挺好的。”
黄少天愣了愣:“啊?”

“毕竟你晚上一定要开灯啊。”喻文州调侃似得看着黄少天,“其实还挺有情调?”
“我靠你闭嘴!”喻文州在说完以后立刻被恼羞成怒地黄少天扑了个正。

黄少天埋在他颈间一直嘟嘟囔囔:“我永远也不能忘记我被压的那个晚上。”
喻文州揉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心想,你好像天天都是被压的那个。

“队长。”
“恩?”
“你可不能再离开我了。”
“我一直都没有离开你啊。”










——————————————
你们要的鱼鱼篇。
最近下暴雨没网。
呵呵。
存稿都在电脑上。
等我电脑有网了我就一起发嘻嘻嘻嘻。

评论(12)
热度(110)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