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日草组/他妈天团】问卷

甲方答题人: @空阶 
乙方答题人: @雏夏倾心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甲方:初倾,初倾 

乙方:三森,森森。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甲方:这个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想想。外貌和小猪一样,尖叫声土拨鼠。
乙方:正常一点兔子吧,不正常一点就风油精。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甲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铁柱,兄贵的♂气息
乙方:如上一题。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甲方:有,1cm。
乙方:有,1.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甲方:沙雕。
乙方:沙雕。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甲方:哈哈哈。
乙方:喻黄。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甲方:我要是又犯社恐不加群就不认识
乙方:曾经有过一刻把群宣略过。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甲方:喜欢喻黄郑徐,你问我这个缺心眼的问错人了
乙方:喻黄吧嘻嘻嘻,这个就不知道了。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甲方:都是沙雕
乙方:都挺沙雕的。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甲方:都可以。
乙方:甜。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甲方:并没有。
乙方:沙雕的时候天天都想打死她。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甲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随时都笑得肚子痛
乙方:她日常沙雕就已经能把我笑到肚子疼了。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甲方:像猪一样可爱。
乙方:可爱。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甲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乙方:日常沙雕、离婚,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甲方:夏杉菜,你不要走~~~~~~
乙方:森森~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甲方:有几次哈哈哈的字数都一样
乙方:没在一起的时候离婚配合挺棒的。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甲方:童话世界,我是天使,她是有翅膀的小猪
乙方:我比较喜欢校园,那她就校园的沙雕吧。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甲方:没有遇到我还是哈哈哈
乙方:那我现在都没加群。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甲方:除了哈哈哈就是嘻嘻嘻
乙方:未来就是去改变的。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甲方:优秀,nice

乙方:嘻嘻嘻,微笑+微笑。


————————————

清晓给我们的问卷,就拿来混更哈哈哈。

我们真的没有看对方的消息哈哈哈哈。

他发给我我一个字没动真的。

笑死。

评论(4)
热度(9)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