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日草组/他妈天团】正经采访

❥采访我们群内的各个人

❥七夕贺文 森森七夕快乐嘻嘻嘻

 

问题:你对三森和初倾的感情有什么看法?

 

 

@念景萧:感觉你俩就是两个沙雕凑在一起,很欢乐的那种感觉,好吧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感觉大概就是有点二的攻×阳光受吧。

 

@似朝朝.:我认为,三森和初倾的爱情,是那么的,鬼畜,鬼畜攻和腹黑受。她们是真爱,一手建立了他妈天团,这个天团逐渐壮大,她们的爱情也越来越牢固(bushi)。她们爱到深处,就逐渐鬼畜,忘不了我进群的第一天,,她们的鬼畜情头,可以说是,非常吓人了。好的话说回来,三森和初倾,是真爱吧。

 

@颜泠.:咳咳,作为一个进群初期成员。我是很荣幸见证了三森和初倾之间从兄弟情到爱情的奇妙转变啊。先不提是谁一个劲强调自己和三森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更不表是谁再三强调自己是攻最后屈服。大概是鬼畜攻x傲娇活泼受。初倾和三森都是很会带动群里气氛,很有趣很会玩的人。/毕竟一手建造了他妈天团。 所以希望她们两永远做cp,99不88�。

 

@长乐:我觉得你俩就属于那种鬼畜与傲娇的组合吧,很欢脱,还很沙雕,我挺喜欢你们这种相处方式的。

 

@九夏:其实吧,在我眼里挺羡慕能有这样感情的人,就是开开心心的一起疯一起嗨,什么都不会顾虑,99。

 

@清酒:日常群里互(离)怼(婚),然而围观群众眼里就是秀恩爱√打打闹闹其实感情很好,就是表达方式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比如哈哈哈哈哈)大概有点……一个人看家一个人在外面浪的感觉……夫妻搭配养家不累……就这种感觉。总之,就是“我沙雕也有人陪我一起沙雕”的感觉,日常搞笑,但我其实觉得很暖了

 

@小晴空:讲真,我经常见你们俩闹腾得诶,不亦乐乎,我们看着很开心,但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关系不好,以后如果要长久,还是要静下心来好好谈,也不是说多闹闹不好,但是,激情过后,啥都没了,最后祝你和三森越过越好。

 

@死神: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三森: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沙雕。

 

@夏初倾:没什么看法哈哈哈哈,就是觉得,我和森森的这个cp其实就是很奇怪的一对。鬼畜沙雕攻×外向活泼受嘻嘻嘻,差不多就这样吧,我觉得我们挺好的哈哈哈。



————————————

我就不艾特他们嘻嘻嘻。

我看看他们什么时候会来嘻嘻。

然后虽然标题是个正经采访,其实一点都不正经。

评论(8)
热度(9)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