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郑徐】那是他的全世界

❥一个虐梗硬要甜回来的文 混更系列

❥严重OOC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虐梗 @似朝朝.

“那又如何?”徐景熙轻笑。“他已经不在乎我了。”

“景熙…”黄少天说了一半的话被打断了。

“不用安慰,没受多大伤呢。”徐景熙自嘲的笑笑。心想:多虚伪啊,徐景熙,你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这么狼狈。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到:“景熙,不用那么坚强,你身后有我们呢。别想太多了。”

徐景熙看着远方的天空最后一抹霞光被吞噬,直到残阳完全消失在山后,才轻轻应了声:“好。”

不就是听到他说不在乎自己吗?自己和黄少一起去食堂的时候偶然间听到的他和喻队的对话。

结果一转身就对上了黄少天复杂的眼神,他下意识地往自己后面看了一眼。

郑轩和队长。

黄少天打着哈哈和喻文州说了两句,就把徐景熙拉走了,他知道徐景熙现在不想见到郑轩。

郑轩微微愣了一下,心想刚刚骗喻队的话是不是被听到了,他只是怕被人知道他是个给被人嫌弃,然后徐景熙也受了牵连,可是如果这样让景熙难过的话,自己可就得不偿失了。

他一直以为徐景熙不喜欢他的。

黄少天在门口拦住了郑轩:“你别进去了,让他一个人休息下吧。”

“我想进去。”郑轩难得强硬一次,推开黄少天就打开了徐景熙的房门,徐景熙的房间门没锁。

徐景熙听到动静转过来惊讶地看着门口的郑轩:“你不是....”

“我没有。”郑轩开口打断徐景熙的话,他怕徐景熙说出口的是自己不想听到的,难得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结束呢?

“你听到了吧?那是假的,我不想被他们知道我喜欢你然后对我们两个的眼神都不一样。”郑轩的眼神温和了许多,继续开口说。

“可是....”徐景熙还没说完郑轩就反锁了房门走过来由上至下地看着自己。

“我直说吧,景熙。”郑轩勾起一个笑容,“我喜欢你,你看这么没斗志的人都向你表白了,给我点反应呗?”

徐景熙的心情像过山车一样,前面和黄少天聊天的时候还是悲伤到极点的感觉,现在又是被郑轩突如其来地告白惊喜到不能自己。

郑轩埋在徐景熙颈间狠狠地吸了一口气:“给个反应嘛惊喜儿。”

徐景熙叹了一口气,伸手抱住了身上的人。

“你真是...吓死我了。”

“以后不会了。”郑轩抬起头盯着徐景熙的眼眸。

对心爱的人眼里只透出的自己感到十分的满足。

他看到的人——那是他的全世界。




小剧场(喻队到底和郑轩说了什么)

食堂里

喻文州:今天赛场上你很不冷静,没有指示就冲出去了,平常也是,似乎遇到景熙的事情你就冷静不下来,是因为景熙很特别吗?

郑轩:不是。

喻文州:那是因为什么呢?其实你很在乎他的吧?

郑轩:不是,我只是因为他是蓝雨的治疗才这样的!

喻文州:是吗?(笑笑)

郑轩:算了,反正队长你就认定了我在乎他是吧?

 

徐景熙沉默地扯着黄少天离开了食堂门口。

————————

电脑艾特不了。

前面第一段是小可爱写的虐梗,我第二段后续硬要甜回来。

评论(6)
热度(4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