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我此刻恨我的词汇量匮乏,不知道说什么。

这个世界还很美好,所有的事情都在慢慢变好。

你想要的,都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初三那一年我有过轻生的念头,成绩一落千丈从此再也起不来,我的家教小姐姐跟我说:

“不要害怕,会变好的。”

“我不说什么我和你之间只隔着100步,你走一步下99步我都可以走到你面前那种话。”

“我不需要你向我走那一步,你只要站在原地不动,我去找你,我去牵你的手,如果你不想走,那我还可以抱着你,带着你跟我一起去看前方所有绝美的风景。”

“但是请你不要往后退,我怕你往后退一步,就把我隔绝在了外头,我碰不到你。我能看到的所有的美好的东西,都会一一告诉你。”

“所以请你。”

“相信我,跟着我,站起来,望着我。前方万丈深渊,我也陪你一道走过。”

“踩着光,踏着黎明。”


所有人都很爱你。

等我跨过高山流水,我去拥你。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