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轩然熙景00:00/郑徐】今日份的郑徐糖(上)

❥原著向 论坛体

cp郑徐 有喻黄

❥取名废 随便打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荣耀>蓝雨>八卦

【818】那些年的郑徐糖

1L[楼主]

今天蓝雨刚刚夺了第二冠,后面的郑徐两人简直是全场亮点。

理性讨论,这两个凑在一起干嘛呢?如果只是开心而已用不用对视一下!

你们看视频的12:14!这两个对视了!!

 

2L话废本废

看到了!!!我要大喊:郑徐真的好甜嗷嗷嗷!!!

 

3L郑徐大法好

请问楼主入了郑徐坑吗!蓝雨的cp真的是非常好磕了!!

比起喻黄竹马竹马携手并进天天腻歪腻歪的爱情,郑徐细水长流的感情真的超级戳我啊!!

 

4L安静如鸡

楼上是对喻黄有什么不满吗!

不过我也要跟着2L吼一嗓子,郑徐真的爆好磕啊啊啊!!!

 

5L磕郑徐吗

郑徐真的好磕啊!!

你看看自从惊喜儿出道以来,这两人的关系!除了每半年都聚一次的七期聚会,哪次聚会郑轩不是跟着景熙一起去的!!

 

6L安静如鸡

说到七期聚会,我又想起了上次七期聚会的真心话大冒险。

那次郑徐的糖真的暴多啊啊啊啊,官逼同死系列!!

 

7L[楼主]

安静兄请讲。

 

8L安静如鸡

我粉随正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给你们现场来一个演出。

那一天邹远小可爱抽到了主持人。

邹远:转盘转到的是.....景熙!请问你wb或者什么软件的特别关心是谁?

徐景熙:特别关心?

邹远:现在设也可以,必须选一个。

徐景熙:邹远你变了......其实我有特关的,是郑轩。

 

9L[楼主]

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在哪在哪!!!我要去看!!!!

 

10L安静如鸡

在邹远小可爱的微博里啊,指路链接:百花-花繁似锦V

大家一起快乐吃糖,不谢。

 

11L兄嘚,你知道郑徐吗

谢谢安静兄!!大家一起快乐吃糖快乐8糖。

我说一个。

景熙出道的时候参加了记者发布会,喻队刚好那时候有事,联盟总部要开会,于是那天喻队没有来记者发布会,最后是郑轩带着景熙亮相了。

记者:请问战队当中关系最好的是谁呢?

徐景熙:啊.....郑轩吧。

记者:为什么是郑轩呢?

徐景熙:奶妈和主力要多磨合啊。队长和黄少在赛场上完全不要担心磨合问题,只有我和郑轩需要多磨合啊。

看到了吗!!官方发糖!!!

 

12L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郑徐怎么这么好磕,我要死了!!!

 

13L[楼主]

你们快看郑轩新发的微博!!!

[截图:

蓝雨-枪林弹雨V:

七夕有对象的就别秀恩爱了吧......你们七夕和对象,我七夕.......

评论121461

蓝雨-灵魂语者V:那我们就一起过吧hhhh

蓝雨-枪林弹雨V回复蓝雨-灵魂语者V:压力山大啊......那就一起吧。]

 

14L我爱郑徐

啊啊啊啊妈妈呀,我要失血过多死亡了!!!

惊喜儿的言下之意是:既然你都开口暗示了,我也不能无视是吧,就意思意思答一下,其实我们都知道七夕要和对方过的。

 

15L[楼主]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语文课代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解读满分!

 

16L安静如鸡

哈哈哈哈哈哈14L很真实。

 

17L我爱郑徐

我爱郑徐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18L[楼主]

隔壁微草薄情儿亲自认证!!自打第七赛季以来,两人的七夕都是和对方一起过的!!

[截图:

微草-冬虫夏草V

我要揭露这两人的事例!你们不要嗷嗷叫啦!!

@蓝雨-枪林弹雨V  @蓝雨-灵魂语者V

这两个!第七赛季以来,每个七夕都是和对方一起过的!!!

评论611214

蓝雨-灵魂语者V:你嫉妒吗?

微草-冬虫夏草V回复蓝雨-灵魂语者V:不嫉妒,谢谢。]

 

19L是李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楼主啊!!!

呜呜呜这是侧面官宣了吗呜呜呜!!!

 

20L话废本废

嗷嗷嗷maya我爱薄情儿!!朋友,来磕郑徐吗!!

 

21L我爱郑徐

磕啊呜呜呜!!

 

22L郑徐大法好

磕啊,来啊一起磕啊!!

 

23L安静如鸡

妈呀是薄情儿亲自认证+鉴定呜呜呜,太激动了。

我原地爆炸啊啊啊!!!







*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我溜了。

*

惊喜儿生日快乐!!!

*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