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寻踪系列&喻黄】风过晚空

#竹马竹马校园pa 双向暗恋

 
 

#喻黄深夜六十分11.6关键词:纸飞机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宿舍的灯还亮着,六月的天气已经越来越热,晚间吹过的风便也都是热乎乎的。

 
 

少年坐在台灯下抓着自己的头发思索着面前的题目,最后自暴自弃地推开窗带上作业跳了出去。

 
 

——结果一个没站稳,直直地往地上摔去。

 
 

对面那户似乎察觉到了动静开了窗,顺着上面的光往下看去才发现有个人摔得龇牙咧嘴,旁边的作业散落了一地。

 
 

“……少天?”那少年无奈地看着那男孩一咕噜爬起来朝着自己笑,于是拿着拖鞋“蹬蹬蹬”地往楼下跑去。

 
 

“诶你——”黄少天愕然,“你别下来啊我上去就好了,文州你还下来真是太麻烦了……”

 
 

“疼吧?”喻文州又好笑又好气,大门不好好走,偏偏要往窗户爬出来,摔着了也是真的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黄少天显得比喻文州还熟悉这里,仿佛刚刚摔在地上疼得两眼金光的那人不是他一样,现在生龙活虎地好像打了兴奋剂似得。

 
 

“你慢点,刚刚楼道阿姨来拖过地,地板很滑的,小心点别再摔了。”喻文州在身后提醒着前面如同脱缰了的少年。

 
 

“靠,你能不拿这茬——啊!”黄少天恼羞成怒转过来装模作样要打他,结果脚一滑整个人往喻文州身上扑去,幸好喻文州身后是平地,被黄少天扑上来往后退了两步就稳住了。

 
 

扑在喜欢的人身上亦或者是怀中抱着喜欢的人,突然察觉到了这个处境两人的脸都顿时就烧了起来。

 
 

黄少天小心翼翼地闻着喻文州的发香,手中捏着对方的衣料也越来越用力,想紧拽着那人永不放手。

 
 

他们把这份感情捧在手心一般怕碎了,把对方藏在心里当成珍宝,只是表面上都风平浪静波澜不惊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在维持这个姿势维持了半分钟后,两人才如梦初醒一般地放开了抱住对方的手。

 
 

喻文州望向了黄少天,恰好那个时候他也望向了自己,心脏像是要蹦出来一般。“砰砰砰”地心跳声回响在这个紧闭的空间。

 
 

最后两人都极其默契的没有说什么,并肩走在楼梯上只有上楼的声音,尴尬的气氛弥漫在两人周围。

 
 

最后门开了,黄少天张了张嘴想是要说什么,可是最后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他们太默契了,都像是连为一体一般,从出生到现在的时光足以把他们雕刻成同一副模样。

 
 

打心眼里畏惧对方说出的那个抗拒的字眼,害怕对方会因为这件事情疏远自己。

 
 

——这或许就是他们从头到尾都视若珍宝的感情吧。


 
 

那时候的少年们还都一直没有注意到或许其实对方也有可能喜欢自己呢?

 
 

一而再再而三地否定对方对自己的感情,丝毫都不给对方半点机会。或许也是因为实在是太害怕了,他甚至不敢奢望可以得到对方的感情。

 
 

风吹过的纸飞机突然打断了他的思路,他看到黄少天站在窗户下冲他绽放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照耀了夜晚,照耀了他的心房。

 
 

“文州你想什么啊。”黄少天不满地看着他,随后便换了个话题来问,“你家怎么这么多纸飞机啊?”

 
 

“多吗?”喻文州愣了下,突然看到自己折的纸飞机已经装满了整个箱子。

 
 

那是他在空闲时间没事的时候就写一些给黄少天的话,折完之后便再也没有拿出来过,没想到今天却被本应该看到的人给翻出来了。

 
 

“是啊。”喻文州轻声说,“那些都是给你的。”

 
 

风吹过晚空,被吹开的纸飞机隐隐约约映出里面的字迹。

 
 

“喜欢你——”

 
 

黄少天望向喻文州的双眸充满着不可置信,曾经他幻想的感情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吗……?

 
 

少年颤抖着望向那边站立的人,然后欣喜若狂一般地抱住对方在他耳边诉说着自己对他满满的喜欢,声音近乎失声:

 
 

“文州……我喜欢你啊——”

 
 

然后他一眼撞进喻文州深邃的眼眸。

 
 

被风带起的纸飞机在屋子里乱窜,每一张上都印着青春时代的少年对另一个人的喜欢。

 
 

致他们永不磨灭的喜欢。
















 
 

*

我太垃圾了。

暴风哭泣。

不知道怎么写感情,不知道怎么轰轰烈烈。

( ´•̥̥̥ω•̥̥̥` )你们随缘看吧。

 
 

我真是打爆这个排版……

*

 

评论(4)
热度(8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