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郑徐】露水映月

❥原著向

❥第六赛季到第七赛季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本来这篇应该是第2k篇的15551

结果我家突然断网一周.......

*


 



训练营的嘈杂声从很远处就传了来,郑轩听到这吵吵闹闹的声音就有些不想去。可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推开了门,有个玩弹药的孩子飞快地扑了上来。

郑轩真的倍感压力。

他的压力大不在于身边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而是最角落的那个少年。

他好像在第六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来过训练营一次,那个少年对他说他一定要进蓝雨当蓝雨的队员。

“好。”郑轩点头,“我代表蓝雨欢迎你。”

那个少年已经努力了,郑轩一个这么懒的人都时不时就往训练营跑,他也不和那个少年对打,他就在旁边惬意地看着徐景熙训练,然后偶尔指点一两句。

从那一天开始,徐景熙就已经深深地印入他的脑海中了。

 

“景熙还不错。”喻文州说,“郑轩你觉得呢?”

“呃.....啊?”郑轩懵逼,“你说谁?”

“徐景熙啊,你不是经常来训练营帮他吗。”喻文州说。

黄少天摸着自己的下巴陷入沉思,郑轩望向徐景熙的那个位置:“其实,我觉得他可以。”

“是不错.....”喻文州点点头,转过身来问徐景熙,“你愿意下赛季出道吗?”

“第七赛季吗?”少年的眸中尽是惊喜之意,“好啊。”

 

徐景熙作为蓝雨的治疗出道了,等他真正进入蓝雨的时候他才发现蓝雨的气氛是真的很和谐啊。

徐景熙倒是和郑轩要好了起来,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配合自然是没话说,两人也有单独的配合训练要做,宋晓和于峰他也不是很熟,而郑轩又是他进入训练营来认识的第一个前辈。

郑轩觉得负担重了,又不想徐景熙和他离得太近,他真的怕自己对徐景熙动心。

偏偏徐景熙又几乎什么事情都和自己黏在一起,仿佛他非常的坚定自己是一个直男,不会对他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

郑轩压力更大了,他真的怕如果被徐景熙知道自己是一个这样的人他会怎么办?

会嫌弃自己吗?

 

“我知道啊。”徐景熙说,“我知道你是同性恋啊。”

“那你还一直呆在我旁边.....”郑轩觉得很迷茫,“你就不怕......?”

“恩?”徐景熙懵了,“轩哥,你不是吧?”

“什么?”郑轩继续迷茫。

“我是在追你啊。”徐景熙说。

 

靠!

郑轩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在狂奔,他一直害怕发生的事情就是徐景熙会嫌弃他是个同性恋,结果徐景熙更厉害,开口就直接说“我在追你啊”。

徐景熙说完这句话就觉得自己要爆炸,郑轩倒是一脸呆滞的样子看着自己。

“怎、怎么了?”徐景熙惊慌。

“没事。”郑轩说,“我只是在想,我怎么这么傻。”

“恩?”

“我——”郑轩说,“我也喜欢你啊。”

 

所以,郑轩凌晨4点来找自己就为了说这个?

徐景熙无奈的拍拍自己的床:“困吧,上来睡吧。”

“我和你?”郑轩懵了,进展要不要这么快。

“收收你的思想,我是说你这么早过来不困吗?困了就睡吧。”徐景熙说。

 

凌晨窗外的露水粘在树叶上,上面还倒映着现在天边的一轮月。

——看着屋内刚在一起的他们表示祝福。




*

惯例的文章归档

*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