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郑徐】星辰与你

❥校园设定

❥美术生设定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老梗注意

 



*

我要让郑徐破2k!

真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



 

少年背着画板踏入了画室,今天上午是专门用来画画的,不过还是要下去做操。另外一个人慌乱撞上了少年,手中的鱼汤泼了两人一身。

“......郑轩。”少年满脸复杂地把湿透了的衣服捏起来,“我一会儿是要去主席台上讲话的。”

“呃,我跟你换?”郑轩为难地看着手中的碗。

旁边的女孩子抓狂:“你们别换啊!徐景熙一会儿去主席台上讲话是不要跑操的啊!”

“哦。”郑轩点点头,“那就不换了。”

徐景熙内心委屈,他怎么就不要跑操了,还是要跑一圈的好嘛!

 

他们学校简直毫无人性,嘴上说要给高三的孩子们减轻负担,然后行动做出来却是——高三的孩子们,除了周一升国旗,每天都要在操场上跑三圈,不管男生女生。

对此普通班的女孩子们——当然胖的男孩子们也不例外——都是叫苦连天,反观美术班的男生女生都丝毫不慌乱,不过等到跑步的时候全校才知道——原来他们都已经分散开来成为好几股了,零零散散的都在走路。

徐景熙倒是最优哉游哉的那一个,他是学生会的人,自然想去跑步就去跑步,想不跑步就不跑步,呆在教室里拿着还没画完的东西继续画。

 

郑轩却逃操了,当他上来的时候徐景熙还在画衬布。

今天他们班老师抽了风一样拿出四块衬布,然后把玻璃的杯子、碗、碟子什么的都摆在上面。

玻璃本来就难画的要命,偏偏老师还让他们逆光画。

“老师可能要我们死。”郑轩看着自己的画瘫痪一样躺在椅子上。

“习惯就好。”徐景熙拿着橡皮在高光的位置擦着,擦到一半发现擦错位置了,于是又拿起笔瞎涂着。

郑轩探过来:“你衬布好像有点生硬?”

“你说我把衬布画成钢筋老师会不会打我?”徐景熙抓了抓头发,他被衬布给弄疯了。

“我也讨厌画衬布。”郑轩依稀记得上次被衬布支配的恐惧。

 

徐景熙在他们做操的时候回宿舍换了一件衣服,把那件衣服洗完了回教室发现郑轩那家伙都画完一半了。

徐景熙非常幼稚的蒙住了他的眼睛不让他画,刚跑完步的同学陆陆续续进了教室,郑轩就装模作样地大喊一声“强.爆民男啦”。

徐景熙满脸都是嫌弃的样子。

 

晚上徐景熙去晾衣服的时候郑轩从后面抱住了他。

“干嘛呢?”徐景熙的手刚刚摸了湿衣服还有点湿润,带着点晚风的凉意去碰郑轩的手背,感觉到身后人打了个寒颤才轻笑出声,“冷吧?”

“这么冷你还穿一件。”郑轩有些不满,把头靠在徐景熙的肩膀上,“回去穿衣服,我帮你晾。”

“行啊。”徐景熙趁机偷亲了一下郑轩。

“你这么坏是学谁的。”郑轩有些无奈。

“学黄少的。”徐景熙笑嘻嘻地回了一句。

 

徐景熙伸手弄了一个长方形去照漫天的繁星。

——有繁星照亮前方,有你存在前方。


评论(2)
热度(3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