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恶搞的网恋对象是校草兼室友怎么办?

❥改梗源闺蜜 已征得授权 极其短小 微郑徐

❥校园系列 黄少天视角 自述体 一个草痴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我是黄少天。

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的网恋对象是个男的,而且我自己也是个男的,他现在约我明天见面我要怎么办?

原本我只是想恶搞一下,因为这个小哥哥的声音真的好听,然后我就沦陷了。

结果我发现他和我一个学校的?!而且为什么这个声音这么耳熟呢?我总觉得我在哪里听过。

好了我现在要先去学生会那边开会了。

 

哦,介绍一下。

我有一个室友,叫喻文州,是个学霸,而且还是校草,在去年竞选学生会会长的时候成功进入决赛争得学生会会长一职,我因为和他关系挺好的于是也进了学生会。

到现在为止都非常感谢他让我进了学生会,开心死了。

 

我的网恋对象声音真的好听,苏到爆炸的那种。

我觉得我都要被他说硬了,但是文州声音也很好听啊!

但是我从来不跟他连麦,怕暴露自己是个男的。

文州准备和我一起去学生会,妈呀我怎么这么幸运!能和校草一间宿舍!

不过说真的,我也算是一个人气挺高的人吧,就是单纯一群女生喜欢的那种阳光类型...据说我在学校的男神排行榜上得了第三...第二是张佳乐。

哼!

 

不过据说文州在全市高中男神排行榜上只排第二...第一是隔壁学校的周泽楷,第三是叶修。

真是的!我们会长肯定比那个周泽楷好看!

我就好我们会长这一口,我的眼光肯定好得很!

呸呸呸,我在说什么啊。

 

文州和我来到了学生会会议室,人都来齐了,郑轩和徐景熙两个gay里gay气的家伙正在打闹,还一直强调自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谁信你们社会主义兄弟情,就像你们不信我我对文州没有一点心思一样!

会长真好看。

会长的侧脸超级好看。

会长怎么能这么好看。

会长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

 

啊啊啊怎么办啊,我有个网恋对象,而且我还对我的室友有好感!我这是脚踏两条船了吧?!

会长他看过来了!

文州他开口了!

他说:少天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没没,没有,怎么可能有,我心悦你这件事情怎么能说出口啊?!

 

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

这么快就到第二天下午放学了啊啊啊啊!

我现在要去天台,可是我不想去,万一我的网恋对象嫌弃我是个男的呢?

文州发短信了!

他说他今天晚点回来,我顺手就发了一条问你在哪。

天...天台?!

卧槽,不会这么巧吧?!

我就说他的声音在哪里听到!原来是...会长?!

我的妈,我现在更不敢去了。

 

“怎么了?我等了你好久了哦。”

我害怕地蹲在宿舍,我的网恋小哥哥,不对现在是会长给我发了一条消息。

我现在慌得一批。

我操了,我原地爆炸!!!

“少天,你再不来,我就回宿舍了。”

他怎么知道是我的?!

他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

我现在内心狂刷弹幕,但是还是不得不去天台,会长都知道是我了,会不会,他也有点喜欢我?!

我的妈,我以前做梦都没想到我喜欢的人会喜欢自己!

 

我去天台了。

同志们祝我好运。

 

“少天。”我刚走到天台的门口,就听到背对着夕阳的文州朝着我笑,“我早就知道是你了哦。”

啊啊啊,那感情现在是我被你刷的团团转?!

我刚走到他面前,结果就听到这一句,我赌气一般扭头转身就走。

“少天。”他又喊我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生死不离,永不离弃。

“我不怕外面的流言蜚语,如果你怕的话,那我们一起面对。而且现在这个年代...大部分人都接受同性了吧?

“所以,给我一个答复好吗?”

 

我当然。

同意啊!!!

 

 

——————————

无脑甜饼,混更用的。

你们凑合凑合看吧。

混更当宝宝的生贺 @念景萧

评论(9)
热度(8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