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嘘,你听我说

❥超短篇 不明显的原著向 双向暗恋

❥时间轴第十赛季国家队冠军回来后 乱写系列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都瞎打了我还是来一波宣传拆字吧。

我和浅沫的拆字:关于喻黄

*

哦,以下是瞎打的。

*

 


那拿着旗子的算命先生,和从俱乐部走出来的黄少天来了个深情对望。正要走进俱乐部的是这次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挠了挠侧颈,侧了侧身让喻文州进来,对面的那个算命先生拿着八卦阵悠然自得地扇着风。

八月的天气是真的热,不知道那个算命先生怎么穿着黑色长裤拿着扇子坚持下来的。

 

黄少天觉得好无奈。

那个算命的先生一直盯着他,总不能是他的生辰八字被看穿了吧?

刚走进去发现后面的黄少天没有跟上来的喻文州顿了顿脚步,立在这里看着黄少天有些疑惑。

“呃....”黄少天尴尬,纠结了一下措辞,说,“队长我们去算一下,我觉得他可能就是在让我过去算一下。”

喻文州略一点头,就让黄少天跑过去了。

 

“唉,你不用说了,我是骗子。”那个算命先生说。

见黄少天一脸迷茫没反应过来的表情,那个算命先生继续说,“相信我,我真的是个骗子,你愿意被我骗吗?”

见黄少天不相信又补了一句:“我不收你钱。”

黄少天内心懵逼:你让我过来你不收我钱就为了说你是个骗子?

 

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算命先生的那双眼睛内显得高深莫测,暗藏玄机:“我知道你喜欢的是谁,而且你也乐滋滋。”

“呃.....”黄少天再一次露出不知道说什么的表情,“所以你想说什么?”

算命先生狡黠地说:“你回去看看你们队长的笔记本呀。”

“什么笔记本?”黄少天问完才猛然回忆起来,喻文州的除了一本笔记本从来不给他看而且还上锁说那是他的日记本以外,其他的本子他全部都有看过。

“黄少天啊。”算命先生叹了一口气,“你可是有命定之人的,能不能成都看你们的造化了,能成最好,不能成你和他就只能孤独终老了。”

黄少天懵懵懂懂地结束了这段对话,一路上都在回味那个先生说的。

 

“队长黄少欢迎回来!”门口的卢瀚文冲着他们回来的方向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迅速扑到了前面黄少天的怀里。

黄少天后面的喻文州也只是笑笑,接过黄少天手中的行李:“瀚文又长高了啊。”

“那可不!我可是有好好的听景熙前辈的话!”卢瀚文手舞足蹈地比划着。

喻文州拿着带回来的特产,边上的一群人立刻围上来把喻文州包住了。

 

“喂喂我说!”黄少天挥了挥手把几人拉了出来,“你们抢东西,好歹给我留一点啊!还有我和队长刚下飞机你们就别拦着我们去休息了!”

“我们拿完就走!”郑轩说。

有人敏锐的发现黄少天的句子当中用的是“我们”。

当然旁人也很默契的没有去提他们正副队长的那些事情,具体的事情是怎么样的,恐怕当事人比他们更清楚。

 

当然清楚归清楚,可不就是那点事吗?

满脑子都是喻文州的黄少天想要疯狂抓狂,旁边的几个人又在疯狂表扬黄少天最后一场的技术。

黄少天说那绝对是他目前为止最巅峰的技术了。

其他人在旁边给黄少天鼓掌。

 

“你可是有命定之人的。”

算命先生的那句话一直在黄少天耳边回响。

他的命定之人,到底是谁呢?

 

喻文州那个笔记本上几乎写满了黄少天的名字。

他其实听到了算命先生和黄少天讲的话,精神恍惚的时候已经来到了黄少天的宿舍。

 

是死是活总要拿出来溜溜。

想通了的黄少天立刻打开门准备去喻文州宿舍。

“那个算命的真的是假的啊。”黄少天一边唠唠叨叨一边出来,结果就看到喻文州站在他门口不知道在讲什么。

“逃训吗少天?”喻文州问。

“逃....逃什么?”黄少天被吓了一跳。

“逃训。”喻文州说,“就半小时,陪我出去算个命。”

 

于是最后惊天大场面就发生了。

黄少天站在一旁,头靠在身旁的柱子上看着喻文州坐在那边跟算命先生聊天。

然后他看到了算命先生给他挥了挥手。

“嘘——”算命先生说,“其实你们的命定之人就是对方!”

“?!”

 

“等下,队长你让我缓缓!”黄少天喊着,然后捂住了喻文州的嘴,“你听我说,你听我说!”

见喻文州只是笑着看着自己就开始自暴自弃地放下了手,压低了声音说:“我喜欢你。”

“我听你说了,我也喜欢你。”喻文州说。








————————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诶,我随便写写。

什么垃圾玩意。

唉。

明明知道OOC,也知道他们是怎么样的人,可就是写不出来。


有兴趣就翻翻我文章归档吧毕竟我这个人可是很垃圾的,这篇不好可以看看其他文鸭。(虽然自我觉得没有什么写得好的

文章归档戳这里!



评论(6)
热度(6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