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百花卉/喻黄】文心兰(8)

❥百花卉系列 其他是短篇全系列点击tag:百花卉

❥天神喻×花仙子红娘黄 

❥中西风混搭 一切都是我瞎扯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可以那就开始吧

 

 

*

前言:理性讨论,我觉得我偏题了,这是喻黄文不是郑徐文.....所以我要偏回来,感谢你们没有嫌弃我一直偏题。

以及某位魔鬼催更人员,所以我拾起了弃坑更新一下......


我知道过了这么久你们肯定忘了前文。

所以【百花卉/喻黄】文心兰(7)

*

 

 

郑徐那边搞定了,张新杰拿着资料和黄少天说孙哲平和张佳乐那边你不用管了,已经把单子给别人了,你先把自己的感情问题搞定吧。

黄少天那个时候是懵逼的,给他的任务又说单子已经被人拿走了,你先把你自己的情感问题解决吧。

 

他是真的不知道他有什么情感问题。

自从他回到了天界就要开始继续半吊子的开花了,张佳乐那家伙去谈恋爱了无暇顾及开花,所以一切开花的重任都落在了黄少天和卢瀚文身上。

真·难受。

 

偏偏这个点又有任务传来说魔界有花妖走火入魔来祸害人间。

而魔界又和天界刚签订条约。

黄少天就以天界花仙子的身份理所当然的下去把那只花妖给杀了。

是杀了,孙哲平重复了两遍:“她已经走火入魔很严重了,没有机会再给他了。”

 

张新杰问黄少天要选一个搭档吗?

叶修悄悄凑到张新杰这边:“人家肯定选喻文州啦,没什么好问的吧。”

“流程还是要走的。”张新杰说。

果不其然,黄少天指了指喻文州。

旁人都一脸“我就知道结果是这样”的表情摇摇头。

 

去人界之前杂七杂八的事情肯定一大堆。

喻文州和黄少天开始讨论要怎么把这个问题搞定。

他们都不想杀人。

“先压制吧。”喻文州说,“再看看她是因为什么。”

黄少天点点头:“有道理,如果她突破了我们的压制呢?”

喻文州说:“那就只能靠少天了,毕竟我近身可是没法肉搏的啊。”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地望天。

 

人界显然还没被攻击的那么彻底。

但是大片大片的花都已经开始枯萎,甚至还有一些花朵开始吞噬尸体。

那些尸体是怎么存在的?

自然是被花毒给侵入了,然后就成干尸了。

 

对于人界发生这种事情,张新杰的态度是:“人界毁掉的花随便你怎么开,一切开销或者法力流失算在天魔两界的账单上。”

霸气!

威武!

黄少天兴奋的点点头。

 

这个时候天界正在内乱,黄少天下来也可以算是逃避战争了。

若是魔界乘此机会乘虚而入,天界就会就此瓦解。

然而孙哲平并没有这么做。

他把一切都安排的井然有序,并且告知魔界的所有妖或魔:如果有敢来天界闹事的,格杀勿论。

你就算是魔鬼是妖怪,你拥有不死之躯,那我把你折磨到要死不活的也是可以的吧?

 

实际上孙哲平是没有什么手段的,所有手段都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商讨了许久商量出来的。

这份商议它足够珍贵了。

 

他们得护天界,再心狠手辣也得护。

 

本来天魔两界是不想参与人界的事情的,可是实在是太麻烦了。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躲避着从天而降的各种花瓣,再用自己的能力把花全部恢复。

“哦,真的累。”黄少天喘着气,整个人都快要趴在地上。

“少天先休息一下?”喻文州问。

“没事没事。”黄少天连连摆手。

 

他们到现在还没找到花妖到底在哪。

只能顺着自己的直觉漫无目的的在路上走的。

 

远处传来一阵巨响声,旁边的建筑全部都往这边塌了下来,有许多行人纷纷往空旷的地方跑。

“地震了!”有人喊着,“快跑!”

黄少天顿了一下:“什么地震啊.....这明明就是花妖好吗?”

喻文州看了两下:“少天,我近战是不行的。”

黄少天一脸懵逼:“你???”

 

最后当然是没有一个人近战。

近战这种东西,当然是交给天界的其他人啦。

黄少天只是负责把人界的所有花给照常开了而已。

其实等他们赶到的时候花妖已经跑了,也就是说最后他们连花妖的影子都没找到。

 

卢瀚文又传了消息来。

那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正待在随便找到的店铺里决定要怎么解决那个花妖。

“黄少!最近花开的灵力怎么都往你那里跑了啊!我这边都没法开花了!”卢瀚文在那头囔囔。

“唉,张新杰没跟你说最近你都不要开花吗,我就说我怎么开一点就累的半死了,原来你在那边开花啊!”黄少天说,“诶最近几天你就别开花了,理解一下老年人。”

卢瀚文听完表示:那你和天神大人好好度蜜月去吧,顺便帮我开开花,谢谢黄少了!

黄少天:???

 

喻文州站起来拍拍黄少天的头,眸中带笑:“老年人?”

“是啊,老年人。”黄少天说,“你见过活得这么久的花仙子吗?”

“见过啊。”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就是少天呀。”

“什么鬼啊。”黄少天囔囔,“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把花妖给收了吧!”

“走火入魔的妖啊......”喻文州沉思,“先把她的能力给削弱,再抑制住他吧。”

“为什么你会这么正经的说出这么困难的事啊!”

“如果你信我的话,我可以试试呀。”

“那好吧,那就靠你了。”黄少天说。

 

虽然嘴上说很快就可以搞定的,但是他们光是找花妖就找了好久,最后还是张新杰把地图拿出来让喻文州用灵力测试才把那只到处破坏的花妖给找到。

对此黄少天还极其不满地问喻文州你明明可以找到为什么不先用。

“想看看少天能不能搞定。”喻文州笑眯眯的说。

黄少天撇了撇嘴:“走了走了。”

 

走在路上的时候喻文州突然问了一个问题让黄少天措手不及:“少天你不是红娘吗,为什么不能给自己弄一段缘呢?”

黄少天思索了一下:“那我现在测测看?”

说完就从路边的某家店随便抽出了一张纸和笔开始写字,他没有测自己的,他去测了喻文州的。

 

喻文州。

缘起,花开。

 

等他看到这行字的时候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然抬头对上了喻文州深邃的眼眸:“喻文州?你.....”

“怎么了?”喻文州探头想要看一下最后的结果,可是黄少天用来灵力写出来的东西就算是他也是看不到的。

 

黄少天看着最后两个字内心疯狂乱跳。

“花开。”

花开啊.....是不是就意味着,他的命定之人和花有关?

那......或许自己也是有机会的呢?

 



————————

魔鬼催更选手 长歌姐姐,我的垃圾电脑艾特不了她.....

然后我又要坑了。 

评论(10)
热度(3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