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相濡以沫/16:00】#安南 直播间#

*浅沫沫生贺 手机网页版艾特不到先空着吧。

*是娱乐圈pa












  桌子上又是精致到不行的一大桌甜品,今天queen的日程表上关于必备的工作什么都没有,queen虽然是个三人女团,但是三个人其实并没有什么可以一起做事的事情。于安是全能型,能歌善舞自然不用说;叶夕南是歌手,最多拍mv的那种演员;而江月白就是queen当中唯一一个纯演员,做多配配音的那种演员。


  “今天的甜点又是于安做的吗?”刚踏进组合办公室的江月白顿住了脚步,望着满桌的甜品把旁边爱吃的叶夕南拉了过来,“你家姐姐今天又做了一桌子的甜品,你有口福了。”


  “什么叫我有口福。”叶夕南朝着拽着她帽子的江月白做了个鬼脸,“我要是想吃我家姐姐的甜点可不是天天做给我吗?”


  于安慢悠悠地解下了自己围裙:“好啦,你们两个又开始了,要吃就赶紧过来吧。”


  她们被公司要求了明天有一场直播,而这一场直播的要求本来是三个人分别在工作室里,也就导致了都不知道对方在讲什么,而在众多的cp粉强烈要求下,于安必须和叶夕南一间。


  江月白看着两人笑吟吟的脸庞,仿佛受到了一万点打击:“你们两个就是合起来欺负我的对象不在公司是吧?女团内部消化,你俩还真敢公布。”


  “那肯定敢啊,爱是无价的,不管是和男孩子还是和女孩子,我和别人陷入了爱河,就是要公布。我的生活由我自己主宰,我又不是什么清心寡欲的人,如果他们一定要闹着对我失望,”叶夕南被于安塞了一口慕斯才心满意足地捧着脸抱着手机刷微博,继续说,“那我也就只能告诉他们我与我的爱人绝对不会分开。”


  江月白一副酸到要掉牙的表情:“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而我却不能拥有姓名。”眼前的两人对视一笑。


  为了下午的直播叶夕南还特地发了一条微博来预热,并艾特了于安:今天和我家姐姐一起在直播间等你们哦。结果于安还没拿起手机,江月白第一个回复:又轮到了你们直播秀恩爱的时候了。


  随即立刻有人让她也秀恩爱,江月白一脸痛心疾首的表情:“我也想秀恩爱啊,可是某个人并不在我们的公司里面。”在这条微博的下面。他们纷纷艾特起了自家正主的对象。


  叶夕南靠在于安身上看着一条又一条的弹幕安安稳稳的等着投喂:“私底下queen三人的关系真的有表现出来的那么好吗?这位小姐妹你都想什么啊,我们三人的关系比表现出来的还要好。”


  “下一部戏……姐姐,这好像是问你的。”叶夕南说。


  于安凑过来看了一眼:“下一部戏想试一试霸气的古风角色,我回去看看有没有类似的剧本吧。至于主题曲……但凡我是主角的剧,哪一个主题曲不是小南唱的呢。”


  叶夕南哽住,转过来去掐她的脸:“感情我是你的专属唱主题曲的?”


  “不是吗。”于安笑吟吟地给少女塞了一口糕点,不得不说于安做的糕点确实好吃,甜而不腻,香甜在口腔中蔓延滋长,回味无穷。


  不过事实确实是这样,因为组合内部天天都会互相去对方的组跑龙套,就像于安经常去给叶夕南拍mv一样,凡是公司内部接的剧本,主题曲一般都是特意指定要叶夕南唱。


  “要不是我家姐姐给了我一口饭吃,我估计连主题曲都唱不了。”叶夕南朝着屏幕摊了摊手,“你们知道的,我家姐姐唱歌也很好听。”


  整个弹幕纷纷刷着:不要再吹了,天天吹你家姐姐天天吹你家姐姐,狗粮都要吃撑了。叶夕南看着弹幕狡黠一笑,凑过去亲了一口于安的侧脸。


  粉丝们群起而攻之:还在秀还在秀,明天热搜就是你们两,我都给你们想好了#安南 直播秀恩爱#,或者#叶夕南 公然秀恩爱#。


  “和对象甜甜腻腻在一起怎么能叫秀恩爱。”叶夕南指着这些弹幕,“你们这群人,天天喊着柠檬柠檬柠檬也不见你们自己去找一个对象。”


  弹幕立刻刷起了#叶夕南 直播间人身攻击#。


  “这就不好玩了哈。”叶夕南知道他们是跟自己开玩笑,“我要继续看弹幕回答你们的问题了——怎么和于安在一起的,谁表白的……”


  “有点意思。”于安左脸的酒窝一路出来就能把人迷的神魂颠倒,她转过来微微低头看着叶夕南。


  叶夕南看着于安看了几秒,果断转过来跟弹幕前的粉丝们:“我跟你们讲,虽然你们看到的于安非常的温柔,事实上她也确实很温柔吧——但是!套路我的时候她就一点都不温柔,她是大腹黑!”


  于安还是浅浅的笑容,小姑娘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当时她套路我让我吃醋!然后我就……恩?怎么……唔!”


  弹幕早就在刷:看看你家姐姐的眼神吧!她的那个微笑太恐怖了,夕南别讲了她的笑意好像越来越深了……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截图干什么!愣着啊!快快快,快截图!谁截图截了发我一份!


  叶夕南似乎没get到弹幕的各种情况,反而依旧在兴致勃勃地讲着于安的趣事,弹幕还在刷着让她注意一下旁边于安的表情,于安笑吟吟地用纸巾擦擦手,抬手勾起她的脸,叶夕南下意识地转过来看她,下一秒就被亲了个结实。


  弹幕又开始刷了:你们刚刚有没有注意到温柔姐姐的手碰上了夕南的脸夕南就下意识转过来了!说明她们对这个动作一定不陌生,甚至是做了很多遍到非常熟悉的地步了!今天我就是细节女孩,我磕到了磕到了!!!


  隔壁房间的江月白也接到了自己对象的电话,悲催的粉丝们在微博立刻刷起了话题#queen 公然秀恩爱#,不懂的人们还以为是安南cp又发糖了,而懂的人点进去一看:江月白和对象打电话甜笑,于安叶夕南直播间接吻。得,甜是真的甜,虐狗也是真的虐。


  叶夕南瞪着双眼喘着气,于安自然而然地接过了回答问题的任务,一手把叶夕南捞进自己的怀里,看着弹幕:“她表的白,但是是我勾的她。”


  坦坦荡荡,一点都没有刚才恶作剧之后的样子。叶夕南在她怀中伸出手比了一个中指:“于安,你完了,我的形象没了。”


  一般情况下叶夕南都是喊我家姐姐,偶尔会喊于安,但是她从来没有对于安发过脾气,导致她喊于安的大名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那只是虚假的威胁,稍微哄一下就好了——这一次也不例外。


  于安关了摄像头和声音,抓着她的手下一秒又亲了下去,再开摄像头的时候,弹幕又刷了起来:刚刚姐姐是做什么去哄夕南去了?是只有亲亲还是我脑补一万字的那种事情?


  “只有亲亲,至于你脑补一万字的那种事情是不能做的,直播间涉黄是会被封的。”于安一本正经道。


  “你还知道啊。”叶夕南在她怀中抗议。于安笑着又把她搂紧了一点。


  叶夕南抬起头来,开着摄像头和屏幕直播开始打起了游戏,一群粉丝们立刻上号期待着可以排到自己,刚一上线就看到江月白也在线上,三个人就隔着房间打起了游戏,叶夕南和于安的直播手机录屏是叶夕南的手机。


  弹幕又开始刷刷刷了:天呐三人组重出江湖,怎么夕南开始玩辅助了!叶夕南闲余之时瞥了一眼弹幕开口道:“辅助不好吗,光明正大当混子。”


  弹幕:你还知道你要当混子啊?


  叶夕南:……我当混子怎么了吗?反正有人带,我慌什么。


  弹幕:有大佬带了不起啊!还真的是了不起呢!没关系我也可以带你,我国服xx。


  叶夕南立刻来劲了:“那个说他国服的可以带我的,来私信我账号id我去加你。我设置了不能加我为好友所以只能我加你。”


  弹幕又刷起来了:酸了!欺负我没玩游戏!


  “小孩子家家不要玩游戏,好好读书。”叶夕南说着加了那位大哥,


  立刻有人闹起来:成年人家家不要玩游戏,好好工作。叶夕南,你什么时候发歌!你准备什么时候让你家姐姐给你写歌词,什么时候唱?!


  叶夕南用手肘拱了拱旁边的于安:“姐姐,问你呢,什么时候给我写歌词。”


  “在写了,还差一段就可以写完了。”于安见叶夕南把那个人拉了进来,说着便点了开局,“大概下周就可以让她去录歌了,不过发布可能要等到下个月初才行。”


  “听到没。”叶夕南理直气壮地回复到,开局两分钟一血便被于安拿到了手,那边的江月白一脸无语地在中路晃悠。叶夕南真的很混,尤其是玩辅助,也亏得于安技术还不错,在低端局打打,“野王在吗,对面的那个蓝可以收了。”


  弹幕:今天的叶夕南能不能被带到黄金呢?


  叶夕南:“我要是能上黄金,我在弹幕中选三个不过分的要求满足他,顺便江月白,上路要崩了还不去看看。”


  不过那位野王是真的强,Carry全场,也大概这是低端局他才能这么肆无忌惮的浪吧。


  叶夕南收了手机:“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现场和我家姐姐唱一首歌?”她特别流氓地勾起于安的下巴,很明显,叶夕南身高不够,做这个姿势就显得有一些滑稽。


  “唱什么?”对于叶夕南的要求,于安一般是能依着她尽量依着她,这宠溺劲也天天被那群cp粉们调侃说你再这样子下去,叶夕南要被你宠上天了。


  这条消息一出来就被叶夕南“怼”了一番:什么宠上天我才不会上天呢。我家姐姐宠我那是爱我的表现你们这群小粉丝天天酸也没见你们去找个对象啊。


  老实说,人家乐意宠就算是你也没招啊。


  叶夕南的声音其实很甜,然而这么甜的声音唱高音却完全不在话下,唱甜甜的小情歌自然也是又是加成的甜,而于安的声音是那种温柔到不行的温柔,虽然捏着嗓子调戏叶夕南的时候会变得特别幼。


  “恩……什么类型的?”叶夕南托着下巴思考了很久,最后这么讲。


  弹幕又开始刷起来了:什么什么类型的!你和姐姐合唱还要想唱什么风格的!小情歌给我安排上!冲冲冲!


  叶夕南眨着眼睛:“春风吹了柳儿绿燕儿飞,桃花再美丽溪水儿清,全都不如你。”*


  自然第二天热搜榜无数个热搜就是今天的直播间了,两人无辜地站在办公室看着江月白盯着手机半晌最后抬头,无话可说。


  #安南 直播间接吻#

  #叶夕南 唱情歌表白#

  #安南 唱情歌#








*春风吹了柳儿绿燕儿飞,桃花再美丽溪水儿清,全都不如你。——栗先达《觅香》(歌曲)

评论(6)
热度(8)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