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百花卉/喻黄】文心兰(7)

❥百花卉系列 其他是短篇 全系列点击tag:百花卉

❥天神喻×花仙子红娘黄 本章主郑徐

❥中西风混搭 一切都是我瞎扯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不定时更新系列 如果这样也可以那就开始吧



徐景熙11岁了。

这个年纪已经步入青春期了。

现在的孩子普遍早熟。

而且,普遍叛逆。


而徐景熙逆谁?

逆郑轩。


喻文州他不敢逆,看着天神大人微微一笑就能被吓死;黄少天也不敢逆,因为黄少天虽然天天和他互怼,但是对他还是很好的,就算他怕黄少天的魔音穿耳。

所以他的叛逆心没法在两人身上展现出来,只能把箭头对准了那边的郑轩。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我苦啊!

最后郑轩放弃抵抗了,没办法,自己喜欢的人,跪着也要宠完。


徐景熙的叛逆具体表现在:

1.不给郑轩抱了。

2.不听郑轩话了。

3.开始躲着郑轩。


郑轩表示心很累:“景熙,事不过三你已经到三了你就别继续了吧,下来吃饭!”

“不要。”徐景熙大声喊了一句。

郑轩忍无可忍,拉起喻文州给的备用钥匙就上了二楼:“你不开门我进去了,我可是有备用钥匙?”

徐景熙这才闷闷不乐地开门,然后无视郑轩直直往楼下走。


目睹一切的喻文州&黄少天:......郑轩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徐景熙下来就把饭拿走了,夹了几筷子菜就“噔噔噔”地往楼上跑。

喻文州看郑轩一副要焉了的样子,虽然他是不想用精神控制,但是徐景熙确实有些过了,无奈之下看了一下徐景熙的内心。

“怎么样?”郑轩一脸期待。

喻文州脸色复杂地望向郑轩:“你冷他几天。”


黄少天同情似的望向郑轩,郑轩楞了一下:“你认真的?”

“我认真的。”喻文州说。

郑轩又是嘟囔了一句:“压力山大。”

黄少天从喻文州那里听了来,慢悠悠地补了一刀:“你是想景熙这几年对你一直这样,还是先冷他几天让他对你热回来?”

喻文州打趣说可能快到七年之痒了。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们四个生活在一起都已经这么久了啊?”

“你才发现啊。”郑轩说。

“是啊。”喻文州感慨。

“一天一天看着景熙长大,等他18岁就可以回到天界了,也可以记起天界的事情了,就是不知道他还要不要我们。”郑轩说。

“不知道要不要我们,但是肯定要你的。”黄少天把“我们”两个字咬得很重,暗示了一下。

结果郑轩完全没有听出来黄少天的弦外之音。


唉,活该你单身。

郑轩好像沉默了一下,然后同意了喻文州的建议。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着郑轩不去喊徐景熙起床,不喊他吃饭,甚至都没怎么看他几眼。

一连坚持了几天。

刚好喻文州和黄少天要卡在这个点去天界,家里就只剩下郑轩和徐景熙两人。

郑轩单方面和徐景熙冷战,而徐景熙虽然在独宠之下变坏了,可是性格本质是乖的。


第四天早上,郑轩一推开门就看到徐景熙怯生生地站在自己门口,郑轩不禁好笑,不过这也肯定了喻文州的办法确实有用。

“那个.....”徐景熙拽着衣角咬着下唇开口,“我.....”

郑轩站在门口静静地等他开口。


黄少天无所事事地待在喻文州旁边和卢瀚文互发消息,喻文州看完了资料就看到黄少天一直盯着自己。

“怎么了?”喻文州问。

“你怎么那么确定景熙会去找郑轩啊?”黄少天问。

喻文州抿了一口茶:“因为景熙叛逆期会选择逆郑轩本来就是对郑轩的一种在意,既然他在意郑轩,那郑轩冷他几天他就会来找郑轩了。”

黄少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自从郑轩冷了徐景熙几天,徐景熙去道歉以后四个人的关系就变成了:

徐景熙疯狂粘着郑轩,喻文州和黄少天形影不离。


对于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这些年他们都习惯了,倒是对郑轩和徐景熙两人不怎么习惯了。

“你们两个怎么也变得形影不离?”黄少天纳闷。

“嗯?”徐景熙自打道歉以后,性格就变了好多,倒是像原来的样子了。


“学我和文州!我靠,你们两个家伙!”黄少天骂了一句,去扯徐景熙的衣服。

结果徐景熙迅速跑到了郑轩身后。

喻文州无奈:“好了少天,别闹了。”

黄少天气咻咻地看着徐景熙,太恶劣了!


徐景熙死死地盯着黄少天的双手,黄少天的那双手紧紧地拽着喻文州的衣角,另一只手在控诉徐景熙小时候的恶行。

什么时候黄少天也开始粘着喻文州了?

郑轩在一旁觉得压力山大,什么时候景熙才能过了叛逆期呢?


虽然现在徐景熙不会特别去针对郑轩,可是那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被郑轩惯出来的傲娇却被发挥了个彻底。

黄少天在喻文州习以为常的宠溺之下,也和徐景熙变得了一样的傲娇。

虽然黄少天原本的性格并不傲娇,基本上是慕强类型,但是....


“文州你也太宠少天了吧?”叶修无奈地看着喻文州。

“啊?”喻文州愣了一愣,“我很宠少天吗?”

“是很宠。”张新杰说。

“不是一般的宠。”王杰希说。

“哪有你这么宠的。”肖时钦怕喻文州自己没感觉,特地举了一个例子,“不管黄少天提什么建议,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永远都是‘听少天的’对吧?”

“嗯。”喻文州倒是很坦诚的承认了。


喻文州突然回想起那次会议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讲自己太宠少天了。

喻文州看着那边玩得开心的黄少天,自己笑了笑觉得就算是自己单恋也得对少天好呀。


郑轩现在试图挽救徐景熙的傲娇,喻文州却在一旁和黄少天聊着天。

郑轩看着那边其乐融融的两口子(?)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在郑轩的努力之下,终于把徐景熙掰回来了。

郑轩表示非常感动,他以前的景熙终于回来了。

于是黄少天说:“其实你只要再等七年,景熙也能回来了的。”

“我可等不了了。”郑轩望天,“我现在就想让他记起来。”

然后黄少天点点头,拍拍郑轩的肩膀:“那好吧,你加油。”


于是在那一年黄少天生日的时候,郑轩买了一盘子的秋葵,虽然最后这些秋葵都落入了郑轩和喻文州的肚子里。

因为徐景熙也不吃秋葵。


那时候黄少天看到满桌子的秋葵的时候疑惑地往喻文州那边望去,在喻文州表示今天的菜是郑轩买的之后就开始整个房间准备追着郑轩打。

郑轩:

黄少天:


郑轩永远记得自己一个精灵长被花仙子追着打的场面,想叫徐景熙和喻文州帮忙,结果那两人在一旁聊得可开心了。

徐景熙我看透你了。





“八月了......”喻文州说。

“是啊。”黄少天感慨着什么,突然意识到了今年八月外面的世界格外空寂,似乎比往年少了什么,“瀚文是不是还没开花?其他花都开了,总觉得还差一钟啊.....”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信箱点了出来,卢瀚文的语音立刻透出屏幕环绕在房间里。

“黄少好!今年份的生日快乐,生日礼物呢,就是我没开的花的祝福,注意是祝福!然后你要自己开,对就这样。”

“我靠,这小鬼。”黄少天一翻白眼就去寻找八月的花单,他还以为下来只是要玩的,结果没想到还是得开花,烦都烦死。


“还差什么花?”黄少天拿着花单摆弄着,然后问喻文州核对一下。

“文心兰吧。”喻文州指了指最后一种,“我记得他的花语是.....快乐无忧忘却烦忧?”

“这小子.....”黄少天嘟囔了一句,“还真有心。”

“确实啊。”喻文州笑了笑,“我们这一单快结束了,下一单是孙哲平和张佳乐。”

“这么快?”黄少天一惊。

喻文州望向徐景熙的卧室若有所思。


徐景熙真是个特例。

在还没到18岁的时候就要恢复了。

郑轩真是能干。



————————————

啊啊啊啊我终于回来了,癫狂ing。

以后我周一到周六都有课,只有周天能更文嘤嘤嘤。

来群里找我玩吧,小号专门发车的,如果车翻了我会传文档发群上的(然而首先我要写完。)

咳,喻黄群:854718035


评论(8)
热度(40)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