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百花卉/喻黄】文心兰(3)

❥百花卉系列 其他是短篇全系列点击tag:百花卉

❥天神喻×花仙子红娘黄 带双花郑徐

❥一个很emm的文 中西风混搭 一切都是我瞎扯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不定时更新系列 如果这样也可以那就开始吧

 

郑轩终于来了,不过和喻文州撞到一起了。

那边的徐景熙和喻文州在谈论某些事情,喻文州不想让别人听到的还能听到?怎么可能。

郑轩提着一篮子纸跑到黄少天这里来,而且还带着上次黄少天给他算的那个姻缘纸。

黄少天:.......我当时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点.JPG。

“郑轩。”黄少天冷静了一下,开口喊,郑轩趁他要讲话的时候迅速塞了一口梨给他。

“黄少我求您了,吃你的梨子别讲话了。”郑轩无奈,然后把那张除了黄少天谁也看不懂的鬼画符放在桌子上,“你看一下吧。”

“现在不能说了。”黄少天咬了一口梨,说。

郑轩:.......你刚刚离去世差一点,现在我离去世差一点。

“挺好。”黄少天说。

“黄少,我真的很想骂你一句。”郑轩翻白眼。

“我报复你不行啊?你有意见吗?”黄少天瞥了一眼郑轩,专心吃起了自己的梨。

 

郑轩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黄少天吃梨,等他吃完顺着他的视线往密室那边看。

那边的喻文州和徐景熙聊完,两人从密室里出来,郑轩觉得自己的好友可能会被天神拐走。

自家好友要被自家上司拐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想什么呢。”黄少天用肩膀撞了一下郑轩。

“我在想.....”郑轩正要把那句话说出来,结果突然反应过来旁边的就是黄少天,硬生生的被他吞下去了,“魔界到底有多乱。”

喻文州正巧听到这句话,停下了脚步:“魔界很乱,你们当心点别突然跑到了魔界去。”
“有多乱?”张佳乐问。

“满街都可以买到强行faqing剂。”喻文州说,“这已经够乱了。”

所有人听到这一句都沉默了,天界向来遵循禁欲,可是如果遇到心爱的人也有可能不会禁欲。

这条规则只是尽量而已,再说天界无管理者,所有人都是听四位天使长和两位天神的,谁知道这六位自己会不会遵守一条呢?

 

黄少天突然把喻文州扯到一边压低声音问他:“你不是说这是急单吗?可是张佳乐入天狱的时间还没到半年,他怎么出去怎么完成这单?还特么有时间期限?!”

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嗯,我一会儿会去前面把你们三个放出来,所以这两单就拜托少天了。”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我们才见过三次吧,要不要叫的这么亲切?”

喻文州看着他沉默了一会儿:“嗯。”

 

那边的月老庙却突然炸了。

月老看着面前的纸,坐在位子上不知所措,面前时天使长张新杰,张新杰皱眉,问月老发生什么了。

只见月老指着面前的纸,一字一句念出来:

“天神喻文州的命定之人是花仙殿的春夏花仙子黄少天。”

张新杰微微睁大了眼睛:“你没算错?”

“绝对没有。”月老说,“我算了三次,都是这个。”

张新杰揉着眉心一脸欲言又止。

“天使长想说什么不妨直说。”月老说。

“是月老单吗?”张新杰问。

月老沉默了一下,丘比特是单方面的爱情,月老和红娘都是有缘者再会,而在这个月老有能力牵线的时代,后来就很少人找去红娘了,因为红娘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是。”月老看着纸上面的六个大字,但还是说了出来,“一方忘记感情。”

月老回答完,抬头去看张新杰的脸色,张新杰倒是很平静的样子,喻文州肯定早就知道了。

张新杰叹了一口气,道了声谢就去找喻文州了。

 

“你知道?”张新杰压低声音问喻文州。

喻文州看了他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莫名其妙冒出的一句问题是什么意思:“我知道。”

张新杰苦笑,喻文州的心思是很多人都弄不懂的,至少自己弄不懂,明明是单方面恋爱,为什么要装成第一次见面的样子。

喻文州笑了笑,他想让他们重新认识,从零开始。

张新杰揣摩了一会儿,也终于明白了他是什么意思。拍拍他的肩,作为旁人,也不能左右喻文州的思想。

 

 

喻文州去办了手续,把黄少天弄了出来,张佳乐只能减少八个月,也就是说他还要等上半个月。

黄少天一出来就开始看起了任务单,喻文州在旁边偶尔指点一两句。

张佳乐这单是肯定不能这么快,张佳乐还没从天狱里出来呢。可是剩下这单是徐景熙和郑轩的。

他上次就算过了,郑轩的命定之人就是徐景熙,徐景熙的命定之人也是郑轩,这种双向命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只可惜.......郑轩这个人他也知道,徐景熙和郑轩两个人老早就认识了。

黄少天只得一点一点去帮他们,最后在两人疑惑的目光当中自暴自弃,大喊:“你们给我滚去相个亲吧!”

然后转身看喻文州:“你帮我定位置吗?”

“好啊。”喻文州笑。

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在一旁一脸冷漠:你们都不问问当事人的意见吗?!

“问什么问。”黄少天嚷嚷,“我可是红娘。”

“是是是,你是红娘。”郑轩翻了个白眼。

 

最后黄少天决定在张佳乐出来的时候和孙哲平相亲,还没等黄少天给徐景熙塞了两杯冰淇淋,徐景熙就已经不见了踪影。

张新杰黑着脸扫视了所有人,黄少天打了一个哆嗦,可是因为站在喻文州这边让他淡定了不少,身旁有个喻文州还可以抱大腿,多好啊。

黄少天曾经问过喻文州为什么要跟着他一起出任务,结果喻文州一指黄少天手中任务单的最上层。

得,委托人:喻文州。

喻文州笑盈盈地看着黄少天翻白眼,那样子着实可爱。

从那以后黄少天就和喻文州形影不离,除了上厕所和睡觉基本上都腻在一起,说什么要探讨一下任务单。

张新杰:我信了你的邪。

 

所有人都找不到徐景熙的身影,喻文州无奈只得开启精神控制,却捂住了黄少天的眼睛。

“在人界。”喻文州沉声。

黄少天一脸震惊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抿了抿唇:“应该是去跳池了。”

“我靠。”黄少天骂了一句。

喻文州没有再说话,反倒是把望向了张新杰那边。

张新杰一脸气定神闲地看着喻文州,那边的天神大人扯开了一抹微笑,张新杰无奈:“得得得,你们去吧。”

见黄少天一脸懵逼的眼神喻文州才笑了笑:“他是说让我们去人界了。”

“这么好!”黄少天立刻开心了,拉着喻文州就往人界的通道走。

不过,徐景熙到底为什么要跳池呢?

 

 

——————————————

我真的觉得一章不能太长嘻嘻嘻。

好了溜了。


评论(6)
热度(4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