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日草组/他妈天团】日草的日常搞事

❥cp为三森×夏初倾  七夕贺文

❥日草组是因为日他妈×草他妈

❥看我一人撑起日草组tag嘻嘻嘻 一个沙雕文

 

作为他妈天团的成员,三森和夏初倾两位创始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cp,这是世界难题。

据两位原来说他们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然后橘里橘气地开始装要离婚的夫妻,其实那时候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加上夏初倾刚进群的时候默默说了一句前排出售瓜子可乐西瓜而已,就被三森取了一个外号叫生活委员。

夏初倾笑着笑着也就随他了,然后和群主爸爸说我要个头衔,就生活委员了。

于是这个称号就流传到了现在。

 

说到他妈天团,一定要扯一扯三森和夏初倾刚开始那点事。

于是从日他妈和草他妈扯到了神他妈和各种他妈,就是为了解决某两个要闹离婚的家伙,其实这两人那时候根本没有在一起。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三森那家伙就来加了夏初倾,然后就开始疯狂刷哈哈哈哈,各种哈哈哈哈。

开始各种小广告安利,然后以社会主义兄弟情为名各种闹离婚什么的。

其实那时候还没在一起啦。

“三森初倾一起走,谁先码完谁是狗。”

“为了喻黄狗就狗,谁要和你手拉手。”

嘻嘻嘻。

 

“当初是你要分开!”三森说,“下一句怎么唱来着。”

“分开就分开!”夏初倾接着,“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吧,孩子你的,财产你的,我净身出户。”

“孩子是谁的?!”三森问,“一首广岛之恋送给你。”

“你的。”夏初倾无视后一句。

那边的不知道是谁起哄:“都有孩子了还兄弟情。”

“你别唯恐天下不乱。”三森说。

“对面派来的卧底。”

“所以你们离婚到一半开始集体怼我???”

夏初倾继续说:“你不要孩子是吧?那我把孩子送喻黄,我走了。”

三森发了一首歌:你快回来。

夏初倾冷漠:“我回来干嘛?看你去找神他妈?”

“不是你先去找的吗!”

“不是你先不要我的吗?”

围观众人:“感天动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

 

“所以你们兄弟情离婚离到一半就没了下文?”众人懵逼。

“没了,已经离完了。”夏初倾挑眉,“不然我给你点一首歌,小观园了解一下?”
“刘姥姥进的那个?”

“那是大观园。”众人吐槽。

“你去听歌词。”夏初倾继续说。

 

 

 

“哦,你说三森和初倾啊?”旁观者之一,“这两个老夫老妻模式,日常撕逼离婚。”

 

“提问,你对我群三森和初倾的日常离婚怎么看?”

“看戏吧。本群关系不是非常复杂吗?”

 

 

 

呵,男人。

夏初倾看着消息冷漠。

然后刷到了刚刚小窗的消息。

 

“草他妈。

“夏初倾。

“有件事我必须你和讲讲。/正经严肃脸

我喜欢你/正经严肃脸。”

 

一看你就知道你正经不起来,夏初倾内心疯狂吐槽。

然后发了一句:“我攻。”

“不,谁先告白谁攻。”

“你想多了。”

“我可以捡破烂割猪草养你。”

 

 

 

“我们cp名是什么?”夏初倾看着群里唰唰唰刷过的消息问。

“森夏。”三森说。

“爸爸也有夏。”夏初倾突然笑起来,“日草组怎么样,我来皮一下。”

“好啊。”

森夏其实也不错。

“不行,我们投骰子吧。”夏初倾一本正经,“谁大谁在前面。”

三森:3

夏初倾:1

夏初倾:.......行,你在前就你在前。

日草就日草。

 

——————————

我在写什么沙雕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个沙雕嘻嘻嘻。

无所谓了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20)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