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方王】二重婚礼

❥梗源喻黄wedding【家】B站av号5374152

❥原著向 顺便祝黄少生日快乐咯

❥说了蓝雨微草要一起结婚就是要一起结婚

❥这是一个沙雕的婚礼 真的 看标题你们就知道了

❥多cp 主正副队+伞修刘卢郑徐昊翔(不过除了喻黄方王出场都比较少可以略过)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黄少天看完这份名单有点懵逼:“你们怎么这么不正常啊?!”

“挺正常的呀。”喻文州说,“对了伴郎团每四个分别是喻黄方王的伴郎,你们别记错了。”

“幸好有沐姐陪我。”柳非说。

“是啊,我们联盟的女选手可是很宝贵的,怎么能放到男生堆去呢?”苏沐橙笑。

“不过花童是不是年龄太大了....”王杰希吐槽。

“不管他。”方士谦说。

黄少天数到了自己的四个伴郎有些无语:“你确定孙翔可以吗?”

“你怎么知道我不行!”孙翔大喊,“我要是可以呢?”

“那就可以呗。”黄少天说,“话说是不是少一个?你看这边怎么才15个人啊?”

“哦少天,你的最后一个伴郎人还没确定。”喻文州说。

“我来吧。”李轩说。

“好啊。”

 

主婚人/主持人:张新杰。

证婚人:魏琛,林杰,喻文州,王杰希。

伴郎团(包括伴郎的伴娘):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张佳乐、方锐、孙翔、李轩、周泽楷、江波涛、柳非、苏沐橙、刘小别、袁柏清、许斌、高英杰。

花童:卢瀚文、戴妍琦。

客人:全联盟。

来宾代表:叶修。

时间:8.10中午10:40

地点:xx酒店。

 

结果喜帖都不用发了,直接在职业选手群嚷嚷一声就好了。

 

——————————————

8.9日。

“证婚人发言稿好了吗?”王杰希问。

“我没问题。”林杰说。

“诶,我叫安文逸帮我写的,没事。”魏琛说。

“魏前辈没事就好。”喻文州笑着打趣。

“切。”魏琛拿着发言稿给喻文州过目。

 

“来宾代表....”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看向那边的叶修。

叶修正坐在电脑前,旁边的苏沐秋和苏沐橙正在教他写发言稿,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说,抢亲就不用了吧?”叶修问。

“不用了。”方士谦和喻文州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人抖了抖。

 

“走走走,去试穿礼服了啊。”张佳乐推着黄少天顺便拉上喻文州几个,“我们都等着你们呢。”

“好了,知道了,张佳乐你烦不烦啊!”黄少天喊。

惊呆了,黄少天竟然会说别人烦。

戒指都已经交给伴郎团了,婚礼证书也已经给证婚人了。

婚礼流程全部都熟悉完了,就等当天了。

 

——————————————

6:10

黄少天和王杰希一脸淡定地坐在苏沐秋的宾馆房间,偶尔还互怼一两句什么的。

“我说妆就不用画了吧?”黄少天恐惧地看着楚云秀和唐柔站在门口笑吟吟地看着他们。

“还是要的。”两个妹子分别拿了化妆品帮两人开始化妆,但是是很淡很淡的那种。

 

画完了以后——

“王杰希你的大小眼不明显了,真的。”黄少天一脸诚恳。

“你看起来有点大小眼了。”王杰希说。

“不,我才不是大小眼。”黄少天说。

楚云秀和唐柔收拾了一下化妆品,决定还是呆在这里偶尔给他们补个妆什么的。

6:30

一群人在喻文州方士谦这边扎彩带,黄少天和王杰希却在那边吃小点心。

早饭没吃,饿。

“诶王杰希,我们是不是要藏鞋?”黄少天问,边给自己塞了一块小饼干。

“你想藏哪?”王杰希问。

“那吧。”黄少天指着梳妆台的后面隔层。

“那我藏衣柜后。”王杰希说。

“成。”

两人立刻下了床把鞋子藏起来,楚云秀和唐柔两人时刻关注着两人的妆花了没。

6:50

“好无聊啊王杰希,我们上线单挑吧,你用剑客我用魔道学者。”黄少天提议。

“好啊。”王杰希同意。

两人就这样打着赤脚坐在电脑桌前厮杀,唐柔和楚云秀立刻凑过来看。

张佳乐踹开门的时候这两货正在第2把,张佳乐立刻囔囔我也要玩,可惜只有两台电脑。

于是要玩的几人一合计,决定抽签决定,楚云秀从包里拿出了一副扑克牌,说抽到大王小王的玩。

张佳乐孙翔唐柔刘小别还有黄少天王杰希六人开始了抽卡。剩下六人淡定地在后面打牌,玩另一副。

8:20

黄少天和张佳乐正在疯狂的厮杀的时候,李轩收到了消息说喻文州和方士谦快到了。

“嘿同志们,那帮人快到了,你们不收拾收拾?”李轩放下牌,问全场。

黄少天和张佳乐正打得难分难舍,李轩叹了一口气,上去把网线拔了:“婚礼重要还是和张佳乐决斗重要?”

“啊.....”黄少天愧疚,“还是婚礼重要。”

8:40

喻文州站在门口眉眼弯弯,看着黄少天爬回床上道:“抢亲就不用了,我们红包已经给了。”

“方士谦呢?”黄少天兴致勃勃地问喻文州。

“估计还在外面发红包吧。”喻文州说,“我进来找鞋咯?”

“好啊!”黄少天欢快地应了一声。

 

等喻文州找到了鞋方士谦才进来,王杰希冷着一张脸看着方士谦。

“急什么?反正喻文州还是要等我们。”方士谦说。

门口的伴郎团中两名女生拿了所有的红包,手有点塞不下了。在这种情况下,大家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找了10分钟,最后在黄少天的提示下才找到。

方士谦还理直气壮说:“藏这么隐蔽找不到能怪我吗?!”

“你看我藏的也很隐蔽啊!我们队长怎么就找到了呢!”黄少天说。

众人开始集火方士谦,几个男士决定帮妹子们拿红包,其实就是直接分了。

“行行行,你最大。”王杰希扶额,“我们家长呢?”

“对面那栋宾馆。”喻文州笑。

所以——

走啊。

9:40

众人决定走过去,毕竟就在对面,过个马路就到了。

“我们没有小孩子,不需要滚床了。”喻文州冷静地分析,“然后少天你去敬茶吧。”

黄少天点点头,咽下一口唾沫,接过方锐孙翔手中的杯子去敬茶了。

 

然而隔壁方士谦和王杰希才没有这么正经。

虽然他们都是家长只身前往这里,没有孩子,但是微草的那一帮人觉得小孩子不滚两圈不行。

在看完网上的一些帖子以后,众人决定派七期之后出道的三位去滚两圈,然后才开始敬茶。

王杰希一脸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看着三人在床上滚来滚去,袁柏清和刘小别甚至开始互怼,高英杰滚完就下来了,

王杰希接过许斌手中的茶道了声谢就去了。

众人在后面为他加油。

 

10:20

新郎和伴郎团都到了酒店,酒店已经布置完毕,最后所有人再一次快速地把婚礼流程过了一遍,站在门口开始迎接来宾。

 

签到处人员就位。

引导人员就位。

 

兴欣可是老早就呆在了这里,一排人浩浩荡荡走进了酒店,张新杰在后台依旧在纠结为什么自己是主婚人兼主持人。

“你比较德高望重。”王杰希说。

“你荣耀里面玩的是牧师。”叶修说,“我还来宾代表呢。”

“真的挺适合你的,领队。”喻文州把领队两个字咬重了一点,叶修瞥了他一眼,苏沐秋笑着拍拍他的肩。

 

蓝雨的全部都去当伴郎或者花童了,卢瀚文看着手中的花篮有些复杂,戴妍琦穿着一身裙子笑得快乐。

霸图包括退役的选手也来了,林敬言一眼就看到了和黄少天拌嘴拌得厉害的方锐,张佳乐还在一旁火上浇油。

微草的只有几个人,毕竟主力部队都在伴郎新郎团这边。

虚空和烟雨两队同时到门口,于是几人聊得甚欢,一路走进了酒店里。

轮回队长和副队可都在这里呢,再加上杜明心心念念地女神也待在这里,这不,老早就到了现场。

雷霆和新嘉世碰到了一起,点了个头就算见过了。

呼啸队长唐昊和百花副队邹远两人原本同为百花的人,在孙翔的死亡凝视中邹远放弃了和唐昊聊天,去找于锋。

义斩和三零一也是同时来的,张佳乐一瞥到了孙哲平就抛弃了身旁的几人跑到孙哲平那边去,笑话,他们都好久没见了,怎么可能不想。

 

嘉宾陆陆续续差不多都到齐了,等到所有人都入座。

 

 

 

音响准备、结婚证书戒指准备、气球彩带到位。

 

奏乐。

花童开始撒花。

众人有些惊讶,竟然是香槟玫瑰花瓣。

然后两人退到了台旁。

 

张新杰开启棒读模式:“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张新杰,今天由我来主持喻文州和黄少天、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婚礼。各位都是职业选手,都很了解对方,我就不介绍他们怎么认识的了,新人已经缓缓向我们走来,让我们掌声欢迎两对新人。”

掌声顿时热烈起来,有些人甚至红了眼眶。

 

叶修在下面挤眉弄眼说你太没感情了,张新杰推推眼镜,准备加点感情。

喻文州笑着注视了一下全场,本来就知道这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婚礼,毕竟有喻黄方王两对在的婚礼怎么可能正经。

“好现在请主婚人致辞。”张新杰说,然后翻了一页稿子继续说,“我就是主婚人,直接说了。”

全场笑翻。

“我有幸在这当上了台下两对的主婚人,在此感到非常的荣幸。首先谢谢各位来宾的到来,也谢谢四方家长的同意,两对新人在经历了众多事情后仍然能恩爱如初,在世邀赛之后,两位攻方都进行了求婚,当时在现场的所有人无一不被感动。

真庆幸你们在这里遇见对方。

真庆幸你们没有遇到困难就退缩。

也庆幸着你们依然恩爱,不畏艰险。

让我们由衷地祝两对新人爱情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全场鼓掌。

 

可能前面会有一点不正经,可是后面真的让所有人酸了鼻子,他们知道同性结婚家长的反对是肯定有的,再开明的家长也不会说一点都不反对。

而四个人排除万般阻碍,只为了和对方在一起。

也许感动了家长吧。

他们知道喻文州为了让自己家长同意和黄少天结婚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知道黄少天为了和喻文州结婚赌气了好久不和家里联系;知道方士谦退役那年和王杰希求婚就是快刀斩乱麻,不想家里人反对;知道王杰希一个这么爱家的人为了和方士谦在一起三年没有回家。

最后他们真的同意了。

多庆幸。

 

“证婚人发言。”张新杰说,“林前辈先来还是魏前辈先来?”

“我先吧。”林杰说。

“各位来宾大家好,受自己的两位得意后辈的婚礼邀请,当时我是吓了一大跳,当初他们可是针锋相对呀。”

“你还别说,我这边也是。”魏琛说。

全场笑。

林杰也跟着笑笑,继续说:“我作为证婚人,期待你们的爱情永久保存,绝不过期,我在此宣布: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婚姻合法,有效!”

魏琛好不容易严肃起来,拿过了话筒开始讲:“那些场合话就不说了,我们都熟。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一直觉得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小子合不来,当方世镜和我说他们可以试试搭档的时候,我简直觉得他疯了,结果没想到了,这两个孩子勾搭在了一起。

我魏琛,作为证婚人,郑重地宣布: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婚姻合法,真的合法,而且有效!”

叶修第一个带头鼓掌,刚刚那些酸了鼻子的人强忍着自己不流出眼泪。

 

喻文州和王杰希划拳赢了,向联盟的选手弯了下腰:“我作为王队的证婚人,感到很荣幸。我和少天都见证过方士谦第五赛季那感天动地一声告白,也见识过两人第七赛季的求婚。

不管怎么说,我们四人现在都在国外扯了证,在今天这个日子里,你们已经结为了夫夫,我也不便调侃什么,只希望你们能跟我和少天一样恩爱就好了。”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在场的谁不知道你和黄少天恩爱?要不要这么强行秀一波恩爱?

要的嘞。黄少天朝着张佳乐挑衅。

王杰希对喻文州时不时的秀恩爱已经习以为常:“今天让我发泄一下,虽然这两个家伙无比的让人讨厌,第二赛季还说下赛季场上见,结果就鸽了我,第四赛季才出道,还抢了我们第六赛季的冠军,都是因为黄少天的垃圾话。

但是我还是要祝贺一下,你们结了婚,联盟就少了两个祸害了,所以你们给我长长久久的知道了吗?”

“知道了!”黄少天大喊。

不及前两人的严肃,这两人反倒多了一点调侃对方的意思,再次笑翻全场。

 

“来宾代表上台发言。”

苏沐秋帮叶修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把稿子给他。

“咳...”叶修拿起话筒试了一下麦。

“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国家队领队叶修,代表所有来宾为两对新人致辞。

先来说说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在训练营的不和已经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甚至还在厕所大打出手——别说没有啊,方锐告诉我的。在文州赢了魏琛三把以后,少天就对文州改观了,在宣布队长的时候第一个喊队长,是不是呢?从训练营的不合到刚出道的搭配不好,再到蓝雨的双核,我知道他们努力过,很努力,你们永远是蓝雨的剑与诅咒,也永远是国家队的剑与诅咒。

再说说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人,刚出道的不合也已经是世界都知道了,从王杰希牺牲魔术师打发以后,方士谦就对他改观了,我说的没错吧?两人都会为了微草牺牲一切,最后到后来的治疗之神与魔术师,微草的打法变了许多,可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对微草的热爱,对荣耀的热爱,以这颗热爱之心出发,两人互生情愫,到今天的婚礼。

祝福你们,别气馁,勇往直前,荣耀会永远伴随你们。”

叶修话音刚落,鼓掌声立即响起,近乎疯狂,所有人都把手拍红了。

 

“请新人家长上台。”张新杰持续棒读。

四方家长都上了台握手,就算以前心有不甘也没办法了,都已经同意参加婚礼了还在乎这些做什么?

“新郎交换戒指。”

张佳乐把戒指递给黄少天,郑轩从徐景熙手中拿过戒指给喻文州。

周泽楷郑重地把戒指给方士谦,王杰希难得露出笑意接过高英杰手中的戒指。

然后为对方戴上。

 

“现在你终于是我的了。”喻文州笑。

“我不本来就是你的。”黄少天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喻文州嘴角带笑,俯身吻上人的睫毛。

“王杰希,我说你就没点表示吗,你看人家。”方士谦不满。

“你要什么表示?”王杰希瞥了他一眼,“这样?”

然后拽过方士谦的领带就亲。

哇哦,台下沸腾了。

今天的王杰希很反常啊。

 

戴妍琦点评:“喻队和黄少才是真浪漫,王队那是霸道总裁风,为什么不是方士谦来呢?”

卢瀚文苦逼:“我怎么知道啊。”

 

“下面,新人举行礼拜仪式。”张新杰说,“一鞠躬,祝你们喜结连理,不要忘记了孕育你们的天地。”

等于就是一拜天地。

“二鞠躬,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

二拜高堂。

“三鞠躬,算了你们直接夫妻对拜吧。”张新杰自暴自弃。

全场哄笑。

 

“父母代表....”张新杰有些尴尬,“上台讲话。”

喻妈妈笑了笑:“文州和少天这边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没什么想说的,祝福孩子们,也要常回来看看啊。”

方爸爸表示和喻妈妈要说的差不多。

“那好,新人家长退场。”张新杰说,“新人开始切蛋糕吧,我们职业选手不能喝酒,所以就以茶代酒了、两对可以喝交杯酒了。”

 

喻文州捧起杯子含笑,黄少天不甘示弱,两人在烛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暧昧。

方士谦拿起杯子给王杰希,两人慢慢地开始喝酒,最后王杰希表示这样太尴尬了,所以喝完就散了,目瞪口呆地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额头抵额头。

 

“所以说还是喻队会撩。”苏沐橙靠近柳非说。

“我同意。”张佳乐附议。

“我也同意。”孙翔说。

“景熙和郑轩呢?”宋晓转了个头没发现两人,“刚刚不是还在吗?”

“后台。”周泽楷说。

宋晓和李远对视了一下,都望见了对方眼睛里的绝望。

“你去叫。”李远说。

“我去就我去。”宋晓去后台了。

 

“切蛋糕吹蜡烛吧。”张新杰说完就扔下了话筒往霸图那边走。

 

13:30

四人一桌一桌敬茶,伴郎团也一桌一桌说话。

最后在祝福的时候,不知道哪桌喊了一句早生贵子,每桌都开始起哄。

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怼回去:“你当我们生在ABO设定同人文里面啊,我才不会生孩子呢。”

“那领养一个呗!”郑轩说。

“我们已经有瀚文了,而方前辈和王队已经有一堆孩子了。”喻文州笑着打趣。

然后卢瀚文就戏精附身凑上来说爹爹爸爸我要吃蛋糕。

黄少天挖了一勺塞进卢瀚文嘴里,卢瀚文心满意足地去找刘小别了。

袁柏清刘小别和高英杰三人看得一脸茫然,然后方士谦给三人各塞了一盘蛋糕:“吃啊,干嘛不吃。”

 

最后所有人决定玩游戏,什么真心话大冒险全部的都往两对新人身上针对,四人也跟着他们闹。

苏沐橙:黄少,你和喻队是怎么确定关系的?

黄少天:第八赛季,当时我特别难过,队长就安慰我,一直安慰我说不要怕他在。当时我就被苏到了,然后说队长你喜不喜欢我啊,就在一起了。

张佳乐:我要问王杰希,你为什么觉得方士谦在微草的时候是什么状态?

王杰希:一个大孩子领着一群小孩子浪。

很形象了。

然后各种人举手问问题,叶修直接蹿上台拿了麦克风说现在你们是什么心情。

四人异口同声的说很开心,激动。

结果闹到将近四点他们才回去。

 

“不留下来吃个晚饭吗?”喻文州问。

“这么多人你请得起吗?”叶修笑,“还是就蓝雨的和微草的一起吃吧,毕竟今天可是你们四个的主场啊。”

“好吧。”喻文州也不过多挽留,就和黄少天去送客了。

方士谦和王杰希吃饱喝足也跟着这两人去送客了。

 

 

 

——————————————————————————————

(警告,以下cp带刘卢郑徐,以及七期二奶的友谊向,吃不下的可以现在退出。)

 



“妈耶西餐厅,高端。”袁柏清说。

“真的不会让你们破费吗?”徐景熙弱弱地问了一下喻黄方王四人。

“不会啊,我们可刚刚得了世界冠军呢。”喻文州说。

 

于是徐景熙和袁柏清两人愉快地放下了仇恨,开始在七期群秀吃的,刘小别一看他们开始秀了,便也拿出手机各种拍。

卢瀚文蹭到刘小别身边看他聊天,喻文州给黄少天递食物,顺便帮他擦擦嘴。

色气。

黄少天抗议。

好吧,抗议无效。

徐景熙表示没眼看。

郑轩说你又不是没对象,说完还咬了一口徐景熙的耳垂。

徐景熙脸红到爆炸,去打郑轩。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也来个婚礼呗。”郑轩盯着徐景熙说。

“好啊。”徐景熙坦然。

“诶诶诶我要当伴郎!”黄少天挥舞着双手说。

“伴郎只允许未婚男女士当。”郑轩一句话堵住了黄少天。

“好吧。”黄少天咬着手指思考着什么,“那队长和我要当证婚人!”

“好啊。”徐景熙笑。

 

卢瀚文却拉住刘小别说:“小别前辈我们也结婚呗。”

刘小别打字的手一顿,宋晓李远一口汤喷出来,袁柏清有些懵逼。

方士谦和王杰希表示喜闻乐见。

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没有意见。

“瀚文啊,你还太小了,等到你长大一点你就会和刘小别结婚吧!我要当主婚人,主婚人!证婚人也行,或者受方家长也可以的,我都无所谓只要在就可以了!”黄少天说。

“好啊,等到我和小别前辈结婚了,我一定会邀请少天前辈和队长一起来参加的!”卢瀚文说。

 

于是袁柏清和徐景熙又因为到底是甜豆腐花好吃还是咸豆腐花好吃起了争执,最后在七期群上问。

平了.....

于是两奶妈手叉着腰叫嚣着一会回宾馆完去要竞技场单挑。

最后黄少天无奈吐槽:“两个奶有什么好单挑的。”

“你歧视奶啊!”方士谦立刻跳起来了。

“没有。”黄少天说完就看到王杰希给方士谦塞了一个牛角包、

王杰希毫不客气:“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

 

行,谁还没有个对象?!

黄少天立刻缠着喻文州秀恩爱,郑轩和徐景熙也不甘示弱,刘小别一边喂卢瀚文吃牛排一边打字。

剩下的人真的表示没眼看了。

我们真的不认识他们。

 

 

 

 

 

“今天很开心。”喻文州送蓝雨的几位上了车,对黄少天说。

“我也是呀。”黄少天笑着露出小虎牙。

喻文州不带一点犹豫地吻了上去。

 

方士谦在后面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按住王杰希的肩膀也亲了上去。

路灯很暗。

却也把两对新婚情侣的影子拉得很长。

 

香槟玫瑰的寓意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

 

最后——

新婚快乐。

Happy wedding.

 

 

——————————————

真的,有点想哭。

写完这章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了。

我手疼到爆炸。

闭关一下午,资料查了好久终于写完了。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祝喻黄方王新婚快乐。

我被视频中的那两句话看到爆哭。

“Would you marry me?”

“Yes,I do.”

顺便黄少生快啊。

一写写了七千字,哈哈哈哈哈。

婚礼送给你,这是我的祝福。


评论(25)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