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极夜流星/喻黄】晚萤(上)

❥原著向 第六赛季夏休期 日常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夏休期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休息的时刻,职业选手们无时无刻不在为了下赛季的事情做准备,这个赛季才刚刚结束,蓝雨非常荣幸拿到了第六赛季的冠军,对于蓝雨来说,这是当初还略微青涩的少年们一齐出道以来的第一个冠军,自然意义非凡。

  彼时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刚互诉心意,才在一起没多久就发现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他们似乎已经完成了携手并肩这个选项,除了那些亲密的事情,也就只剩下黄少天将床和喻文州合并这一件事情没做而已了,他们两人早早就开启了老夫老妻式。

  夏休期他们依旧没有回家,一是因为父母就在G市很近,随便走两条街就能看到父母的模样,自然也就不需要回家了。

  蓝雨的门卫那边总是会收到一些包裹,打电话给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时候他总是很注意,如果是早上九点之前,打给两人都是没用的,因为九点之前只有喻文州有可能醒了,但他也被黄少天缠着在床上陪他一起睡觉;十三点之前不能打电话,两人在讨论这个赛季的所有对决或者自行练习,总之这个时候不适合打电话去训练;吃完饭的下午他们依旧是在战队里面观察那些视频,或者做点训练,累了就做做手操或者去网游里和公会的人一起“大开杀戒”;只有吃完晚饭的时间他们会下来散散步……保安放下了打电话的手,决定傍晚等他们自己下来。

  G市的夏天到了一定的时候总是会在公园里会出现大批的萤火虫,而这些萤火虫聚集的地方,自然就是那些小情侣们经常来的地方了。两人决定在无所事事的夏休期找一些事情做。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会做一点小菜,偏偏今天无所事事早上出来散散步,他们戴着口罩去市场买菜,保安看到他们之后嘴巴都惊成了O形,黄少天无奈地摊了摊手:“没办法啊食堂阿姨夏休期不在蓝雨了啊我和文州总不能天天点外卖吃吧这可是很不营养的,你看看我坐在战队那几年胖了多少,我的小肚子都出来了啊——”

  保安听完很认真地点了点头,只听喻文州真的下手掐了掐黄少天的腰身:“少天这几日确实是长了一圈的肉,不过捏起来刚刚好。”

  “什么鬼啊我都胖了一圈了还捏起来刚刚好。还有啊你怎么就在这捏起来了,昨晚你不是捏过了吗……”黄少天越说越小声,最后还给喻文州做了个鬼脸,保安在旁边表示什么都没听到。

  喻文州笑着拉起了他的手:“走了,再不走市场就没菜了,好不容易体验一下在战队里面自己做菜,少天想没菜吃吗?”

  喻文州一说,两人就和保安打了声招呼,立刻离开了蓝雨。


  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是跑回来的,保安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无非就是小粉丝们发现了他们的存在,黄少天一边跑一边喊着:“我感觉我一整年的运动量都耗在这里了。”

  然而门卫想错了,黄少天只是回去拿签名而已,喻文州在门口和诸位小粉丝们聊天,黄少天拿了一大叠亲签出来:“瞧一瞧看一看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好不容易被队长压着写了这么多签名,你们可千万给我个面子,千万不要因为我的字太丑了然后嫌弃我的签名。”

  面前的一大群粉丝几乎要被笑死连忙说着当然不会怎么可能呢,喻文州倒是随身携带了一支笔,站在蓝雨的门口帮那帮人签起了名,在黄少天的签名上面加了一个“喻文州”三个字。黄少天双手搭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面,头靠在他的右肩上看着喻文州签名,喻文州还特别贴心地给每个粉丝们写了一句话,黄少天在后面看着看着就觉得:“队长你手不酸吗,写了这么多不然我来写吧。”说着就抢过了笔,一边和小粉丝们唠嗑一边签字。

  等黄少天签完最后一个的时候,就听到旁边的喻文州朝着那些小姑娘们道:“太阳一会儿会更大,还是早点回去别中暑了。”黄少天点点头表示赞同,然后从口袋摸出了几颗奶糖送给了那些小姑娘们,和她们道了声再见随后便和喻文州一起回到了战队里面。

  蓝雨内部冷冷清清,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于是两人理所当然地霸占了餐厅的厨房。黄少天娴熟地洗菜切菜打蛋倒油,喻文州觉得有些稀奇:“我和你这么久也没见过你下厨啊,深藏不露啊少天。”

  “得了吧队长。”黄少天拿着锅铲看着外面倚靠在门槛上的喻文州,“我可记得青训营的时候有一次某位刚当上了队长的人喝了酒醉了就往我卧室跑……”

  喻文州挑了挑眉笑盈盈地看着他:“好像有点印象,不过如果我没记错那天晚上应该是少天硬要拉着我给我做饭吧?”

  “你记错了。”黄少天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回了一句不够,还要小孩子气地又加了几句,“分明就是队长啊,队长一定要我做饭的,你可不要忽悠人,我记得清清楚楚呢。话说你上次居然会在晚训的时候给我们开小灶,我觉得队长做的饭菜也不错,就是上次开完小灶之后什么时候再做给我吃一顿呢?”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喻文州说着就走了过去,黄少天立刻给他让了个位置,他总是乐意喻文州待在他旁边。场上永远都护他周全,场下一直都是他来抗。








*是与 @thousand 老师的联文,下篇在10号由千千老师发。



评论(7)
热度(68)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