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队长抱抱

#1227关键词突然变小,1229关键词队长抱抱

#原著向 一个互相耍坏的喻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喻文州敲了许久的门,里面却没有一丝动静,他拿了备用钥匙打开了门,张望了一下,发现屋内并没有一个人。

去哪了呢?

床上的被子也整整齐齐,桌子上也没有挪动过的痕迹,门没有开过的样子,阳台也没有人。

……






“队长!我在这呢!!”黄少天的声音从被子底下传了出来,虽然那声音极其的小,但还是被喻文州给听到了。

黄少天从被子下钻了出来,喻文州定睛一看,那人正坐在床上拉着被单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

“……少天你衣服呢?”喻文州顿了一下,开口道。

“诶我也不知道啊,我一起来就是这样了,衣服却没有跟着我一起变小。”黄少天说,“怎么肥四啊,衣服都不给我合身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喻文州已经一手掀开了被单。

“队长你干嘛!!”黄少天大声嚷嚷着,虽然他这个大声完全没有威慑力,“我很冷诶!”

“我还以为你在害羞。”喻文州说,“也是,你身上哪处我没看过。”

“???”黄少天偏了偏头伸出巴掌打了喻文州一下,但是碍于他的巴掌只有喻文州指甲盖那么大,对喻文州来说只是被人指尖碰了一下而已,“老实点啊队长,现在是白天诶!你不要突然开黄腔好不好!”

喻文州逗他两圈觉得闹够了伸手给人量了量比例,他的副队现在已经小到和他一个手掌差不多大了。





黄少天坐在床上无所事事地玩着被单,喻文州去给他找合适的衣服,他觉得按照喻文州和他在一起之后的属性,肯定不会那么简单的就给他一套衣服。

至少不会是一套普通的衣服! 比如说女装什么的……

好吧喻文州回来了。

“恩?队长你居然没有给我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黄少天翻着衣服有些意外。

“少天想穿什么呢?”喻文州问。

“……没有。”黄少天火速换上了衣服,他觉得再说下去就得入喻文州圈套了,果断闭了嘴。

喻文州看得好笑,把黄少天拉了起来,让人坐在自己的手心,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手指戳一下。

黄少天反手拍掉,喻文州继续戳,黄少天继续拍,喻文州再戳一下。

这个动作维持了十分钟,最后黄少天气鼓鼓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被他逗笑,直起了身子去碰了碰他头发。

“干嘛呢!”黄少天说着要从他手边跳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喻文州的错觉,他觉得黄少天好像变大了一点,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



“时间到啦!”黄少天露出一脸遗憾的表情,把手头上被他刚脱下来的小衣物往旁边一扔,“还你啦!”

接着他就看到喻文州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他顺着喻文州的目光往自己身上一看——真好,他没穿衣服。

黄少天:……停止你的思想!我们要纯洁!






“告辞。”黄少天把人推出房门,自己迅速找到了衣服穿上去。

喻文州在门口强忍着笑意,黄少天眼珠子转了转。

刚刚可都是喻文州在调戏他,那可不行,现在可轮到他调戏他的队长了!

“队长抱抱!”黄少天一把拉开门,喻文州抬头望见黄少天的眼睛里满是狡黠。

喻文州伸手将人抱住了。












跑了。

摸鱼一千字,告辞。

元旦快乐啊!!!

大家一起跨年!!!







评论(8)
热度(111)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