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21end)

❥并不明显的ABO设定 高中生设定  带郑徐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短小注意 流水账预警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


 

 

 



那对明显是惯犯了,在被抓之后还一脸淡定地和两人说:“没事,我们家长都知道我们的恋情,他们也不敢把我们怎么样。”

旁边有人疑惑地问:“被抓早恋三次以上是要开除的,你们不要未来了吗?”

没想到那个Omega耸耸肩表示:“我们成绩本来就不好嘛,在一起互帮互助成绩反而还提高了一点,但是他们就是要拆散我们啊,我们有什么办法。”

听到这句话之后,所有人都呆滞了一会儿,黄少天听得一愣一愣的。

黄妈妈坐在窗户旁边,听到了这句话冲着黄少天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

黄少天:......你干嘛?

黄妈妈:暗示你一下,你懂得。

黄少天:不,我不懂!

 

喻文州被叫去发回执,黄少天一个人无所事事的待在门口。

“没办法啊,喜欢就是喜欢。”那对被抓的恋人叹了一口气对他说,“被抓了能怎么办,难道还真的分啊?”

那......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喻文州一回来就看到黄少天在那边沉思:“怎么了?”

“我在想,如果我们被发现了,会分手......吗?”黄少天脸上纠结。

“不会。”喻文州斩钉截铁。

黄少天抬头看向喻文州的表情略带着讶异。

“不会分的。”喻文州重复了一遍。

接着黄少天就笑开了:“是啊,不会的。”

 

开完家长会的黄妈妈和旁边的喻妈妈莫名其妙就谈了起来,黄少天在门口看得揪心,喻文州握了握他的手,其实眼底的紧张已经暴露了他。

黄少天咬了咬舌尖镇定了下来,看向喻文州的眼眸中带着点调侃,口型轻轻说着:“别紧张啊,你自己还在安慰我怎么就紧张起来了?”

“因为在乎你呀。”喻文州笑着回答。

黄少天被喻文州一记直球给打懵了,随后反应过来,摇着喻文州的肩膀就笑起来,旁边的郑轩和徐景熙面面相觑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恋爱使人智商降低。”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黄少天颇为嫌弃地看着这两人一眼:“你们自己也恋爱啊。”

“没你们这么腻歪嘛。”徐景熙说。

“......我觉得我和文州还好啊?”黄少天转过去看喻文州,那人眸子里依旧带笑,“你别笑啊,你笑的我就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太腻歪了一点啊!”

“我觉得不够。”喻文州说。

还不够?!郑轩和徐景熙想崩溃了。

 

黄妈妈和喻妈妈终于达成了共识,齐刷刷的往门口看过来,入眼的便是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两人靠在一起的背影。

“......我感觉我儿子被拐了啊。”黄妈妈感慨着。

“我觉得我儿子拐走了人啊.....”喻妈妈这样感慨着。

两位妈妈转头望向对方,眼里的火光交织在一起,最后一拍桌子,不约而同道:“到了可以领证的时候就结婚吧!”

黄少天:??你们背着我和文州做了什么不得了的约定?

黄妈妈:领个证而已,没什么的。

黄少天:这么快?

黄妈妈:你不希望快一点?

 

郑轩和徐景熙正瞅着这两人的表情,怎么一下子就从前面的满脸愁云到了现在的兴高采烈,最后他们只好换成一副满脸是懵逼的表情。

“你们.....呆在这里干嘛?”教务处主任从隔壁班出来,看到四人站在那边大眼瞪小眼的。

“没什么。”郑轩摆摆手,拉着徐景熙跑路了,留下身后的黄少天与喻文州无语相望。

 

最后黄妈妈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两枚戒指,说是要给他们带上,黄少天伸出手表示他自己来就好了,还被黄妈妈训了一顿,黄少天苦逼着一张脸去找喻文州戴戒指。

“戴戒指啊。”喻文州接过黄少天递来的那枚戒指,“真巧,我也带了两枚戒指。”

“那就一起吧。”黄少天轻快地说。

 

一路走来左右逢源,大抵是三生有幸与你相遇。

看,我何其幸运,才能与你在一起。

——黄少天的日记这么写着。






*

这篇从九月份开始写,是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

历经三个月,我终于没有坑了它哈哈哈哈。

烂尾系列。

中途卡了无数次文,也迷茫了好久好久。

甚至一度要放弃的时候,再看到他们简直不要太美好!

本来是想后期虐的,结果看了两遍大纲觉得好虐不舍得下手了。

后来把4k字的大纲全部删掉辽。

从16开始其实就没有什么大纲了,都是靠着自己的小甜饼死撑着吧。

这篇太短了你们将就着看吧。

谢谢这几篇来你们的不离不弃啊呜呜呜。

我们下个坑再见8,欢迎催更来我群里催更啊哈哈哈哈哈。

喻黄群:854718035。耶!

*

评论(9)
热度(7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