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执子之手

❥原著向退役后

❥同性合法化 唯一cp喻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诗经·邶风·击鼓》

 

 

 

 

 

 

1.

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了,两人作为四期最后退役的家伙,群上瞬间就开始艾特他们了,整个手机整场记者发布会上都在“滴滴滴滴”地响着,最后黄少天实在是忍不住,把两人的手机拿出来,屏蔽职业选手群。

毕竟这是联盟唯一一对在退役的记者发布会上还公布恋情的一对。

现在可好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记者发布会上,黄少天愣是把平淡的几句谢幕语给说哭了一众泪点低的粉丝们,然后手忙脚乱的呆在一旁安慰他们。

“喻队不会吃醋吗?”哭够了的小可爱眨着还带着泪水的眼睛问着。

“......呃。”黄少天被问懵了两秒,然后眼神往喻文州那里飘,心虚之意显而易见,“这个......我觉得不会啊,毕竟他其实性格还是挺好的。”

“比如说——”妹子思索了一下,“明面上说不吃醋,却在背后暗戳戳地吃醋什么的。”

黄少天只觉得当头一棒,砸得他晕乎乎的。似乎确实喻文州有这样子过,但是现在那货正笑眯眯地站在自己背后看着自己和那妹子。

“我觉得背后一凉。”黄少天正儿八经地说。

“虎躯一震?”那妹子顺口接了一句。

“........”能把黄少天说得无语,那个妹子突然得意了起来。

 

2.

喻文州弯着腰数着桌子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的东西大部分都被黄少天刻上了他自己的姓名,偶尔还会被画上一些画。

据说那是卢瀚文顺手画的,结果被蓝雨的其他人惊慌失措地拦住了那双手说队长的本子只有黄少一个人能动,卢瀚文这才顿时明白了什么。

因此在他明白了之后,对此他表示:“我还小,我为什么要承受我们队长和副队长的狗粮。”

“因为你在蓝雨。”郑轩一脸看透的表情45°仰望天空。

“我佛了。”宋晓说,“我们都应该习惯。”

“确实是这样。”李远和徐景熙对视一眼,点头。

 

黄少天抱着几箱子的东西往门外走,他说他和喻文州要直接搬去新家然后就在那边安定下来了。

郑轩不经意之间问了一句黄少你以后要做什么。

“直播吧。”黄少天说,“我人气可是很高的。”

郑轩面无表情.JPG。

那边的喻文州却走来帮黄少天拿走了一些东西到车上,朝着蓝雨微笑着挥了挥手,蓝雨的众人呆滞了几秒,然后齐刷刷地掉下了眼泪。

 

“喂你们别哭啊,搞得好像我们回不来了一样。”黄少天轻快地说,“偶尔会回来看看你们的,我好歹也要看看你们到底训练到了什么地步啊。”

“会回来的。”喻文州说。

卢瀚文死死地拽着徐景熙的衣角,小少年眼圈泛红,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然后强撑着不让他滴落下来。

“别哭啦。”黄少天轻轻抹去卢瀚文欲落的泪滴,“瀚文现在可是一队之长了啊!......文州你快来看看他!我实在是劝不好了,你看你看他眼泪直接掉下来了啊!”

喻文州待在身后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上前只是重复了那一句话。

“会回来看你们的。”

 

3.

结果搬完家之后,黄少天又迷上了单机小游戏,即使他对荣耀的爱依旧不改,可是喻文州现在为了他的视力也限制了他玩电脑玩手机的时间,在没有电脑的时间里,就只能玩手机了。

后来喻文州看没什么效果,于是掐着时间把网线给拔了,黄少天当天非常地抓狂,抱着喻文州就狠狠地咬上去,似乎是要泄愤一样。

结果看喻文州纹丝不动的样子便也泄了气,然后两人呆在沙发上厮摩了一会儿。

两个大男人嘛,正常的生理状况大家都懂,于是便擦枪走火了。

结果黄少天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那一管子的东西,还理直气壮地说反正都会用到不如早备好这种东西,结果被喻文州又翻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到底藏了多少东西......?”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好好重新打量一下他多年的恋人。

“没有啊.......”黄少天眼神飘忽,明显就是心虚的表现,喻文州倒也不拆穿他,就那么看着他。

当然就算喻文州重新打量一下黄少天,他们也不得不继续下去了。

事实上.....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

 

完事以后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同情似的看着他:“你腰还好吗?”

喻文州含蓄地回答:“你那还疼吗?”

“请正面回答我问题!”黄少天说。

“少天既然心疼我,还趴我身上。”喻文州幽幽来了一句,言下之意自然是极其明显的。

黄少天突然觉得那儿有点疼,气得伸了手就去挠他痒痒,两人一起笑着滚进了被窝里,比起怕痒,果然还是黄少天更胜一筹,没想到黄少天按住喻文州的手,一跨腿直接跨坐在了人身上,然后在喻文州掐住了黄少天的脸为此轮告捷。

 

当天傍晚——

黄少天V:

别问我每天时间去哪了,你们一定要知道,单机游戏爆好玩!

评论23923条

灵魂语者V:消消乐吗?

黄少天V回复灵魂语者V:我会玩这种老年人玩的吗!

灵魂语者V回复黄少天V:你离老年人也差不多了。

黄少天V回复灵魂语者V:.........

 

这是黄少天自打宣布退役以来,第二次被人说到无语。

 

4.

喻文州终于收到了联盟总部的邀请书,至于为什么用终于,黄少天对喻文州的能力是无比信任的,自然得用到“终于”一词。

在送喻文州上飞机的时候,黄少天整张脸都是不开心的样子,喻文州被黄少天逗笑,于是便收到了一只哀怨的黄少天。

“上飞机吧你。”黄少天说,“你还在这墨迹什么呢。”

“那我走了?”喻文州问。

“快走吧。”黄少天把人推进去,然后冲他挥挥手。

“那好吧。”喻文州临走前被黄少天拉住,他家少天轻轻在他侧脸上印了个吻。

“一路顺风。”最后黄少天说。

 

当然喻文州只是去一个月而已,被拉来被摧残的卢瀚文就坐在黄少天面前被他揉着脸。从训练营就一直待在一起的两人终于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异地恋的苦楚。

真的不是黄少天不想去,他只是觉得他跟去了怕不是要给喻文州添麻烦,不是喻文州觉得他添麻烦,是冯主席。

黄少天现在的日常就是每天抱着手机,特关一有消息就点开看,有时候还在退役的职业选手群里大肆宣扬他的相思之苦,群里的各位都叫苦连天。

同在北京的王杰希看到这些果断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之后黄少天就接到了喻文州的消息。

“我后天到,少天要等我啊。”喻文州说。

“!!”黄少天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正在和徐景熙直播聊天,整个人都呆住了,手机都惊得掉在了地上,最后捡起来和喻文州聊了好久,挂了电话才激动地和徐景熙开始扯皮。

 

“黄少,我们在直播啊。”徐景熙内心快崩了。

“没事,反正大家都知道。”黄少天满不在乎。

 

[景熙不哭,我们要习惯喻黄两人的日常秀恩爱]

[太秀了,闪瞎了我的纯金狗眼]

[喻黄日常就是这么秀的吗?!]

[看来是的了,实名心疼景熙,更加心疼以前的蓝雨众人]

“你们知道就好。”徐景熙冷漠。

 

徐景熙截了个图发了微博,以前蓝雨的所有人,甚至国家队的人都全部转发了。

“黄少,事实证明,你是真的会秀恩爱。”徐景熙说。

 

5.

喻文州回来的前一天,黄少天说他要养狗来着,喻文州略微一点头,黄少天就兴冲冲地去宠物店抱了一只柯基回来。

“.....挺像你的。”喻文州评价。

黄少天冷漠脸,他将狗狗放在了地板上去卫生间洗了个手,将一手的水抹在了喻文州的脸上,喻文州被冰得缩了一下。

“喻先生,你现在是在G市诶!”黄少天无语。

“我怕冷。”喻文州理直气壮。

“行行行,我去给你拿衣服。”黄少天转身正打算回房给喻文州拿件外套披,就被那人从后面抱住了,“干嘛呢,你不是冷吗。”

“让我抱抱。”事实证明自从两人退役以后,喻文州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和黄少天的恋爱关系中,对黄少天随口一句情话显然不在话下。

黄少天被湿热的气息弄得痒,微微侧头就看到喻文州已经靠在他肩上闭上了双眸。

应该是太累了吧,黄少天叹了一口气。

可是就算是太累了也别在门口站着睡啊!黄少天把喻文州摇醒,两人一起滚到了床上。

——太困了,喻文州手抱着黄少天的腰就昏昏沉沉的睡去。

黄少天看着熟睡的喻文州不免有些心疼,在他眉间轻轻落下一个吻。

 

一觉睡起来已经是傍晚了,黄昏的光辉打在室内的床上,显得格外温柔。

黄少天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半边身子已经麻了。

“好累......”他看着已经睁开眼睛的喻文州轻轻说,“要继续睡吗?”

“别了吧,你看。”喻文州笑着指了指门口眼巴巴的柯基,“吃完饭要不要带他去社区溜溜?”

“遛狗?好啊!”黄少天一下子就来了兴致,一骨碌爬下床溜到厨房去做饭。

喻文州待在后面正想去打下手来着,被黄少天轰了出来:“文州你都多久没睡了赶紧给我去睡!精神不好可是不行的啊!”

“好吧。”喻文州只好无奈的点点头。

 

6.

黄少天拉着绳子在社区晃荡了一圈,身后跟着优哉游哉的喻文州。

那场面,可不就像是一家三口的样子吗?

晚上夜灯的光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黄少天干脆直接把绳子给喻文州,自己在他身后一步一个脚印地踩着影子玩。

“你多大了?”喻文州好笑似的看着他。

“你当我三岁不成啊!”黄少天说。

“好啊。”喻文州凑上去亲了他一口,黄少天突然被偷袭到愣了两秒,随后立刻炸起来,一转身身后的烟花便放了起来。

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快到中秋了。

 

——他看到喻文州眼底似乎是炸开了一朵烟花,他在烟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明媚耀眼。

喻文州的全世界是他。

他的全世界也是喻文州。











*

我查过了,真的是攻腰疼。

真的是攻!!

别不信我。

真的!!!!!!

*

我又是大半夜发文。

晚安鸭,祝好梦。

*




评论(4)
热度(12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