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夜幕繁星

❥小学生 一年级(......

❥有私设 天天有个妹妹来着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李白《夜宿山寺》

 



 

 

 

 


初来乍到的两个男孩子,一个看起来安静乖巧,一个人呆在一旁看着自己刚掏出来的书;另一个开朗外向,很快就和旁边的几个孩子打成了一片。

开朗的那个孩童似乎是看到了角落里的那人,悄悄靠近把手中的糖递给了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两颗小虎牙明晃晃地在人面前晃着:“你叫什么名字啊?要不要吃糖,我这边还有一包.....诶!你看的是那本吗!能讲给我听吗,虽然我不是认识很多字,但是我找了好久还没有找到这一本!”

“喻文州。”那个孩子合上了书对对方说,“我借给你看吗?”

“我不认识太多的字诶。”男孩子咬着食指有些遗憾,随即又笑开了,“如果你能念给我听就太感谢啦!”

“好啊。”喻文州正打算翻开书,窗外的小人却飞奔到这边来大喊着什么。

“黄少——”那人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喊,“你妈妈来啦!!”

“啊?”黄少天懵了一下,转向旁边的喻文州。

“去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一转身就正面撞上了送东西来的母亲,母亲拉着妹妹到自己面前说:“照顾好妹妹啊。”

黄少天点了点头,拉着妹妹的手正打算离开的时候被母亲叫住了:“只能和妹妹牵手哦,不然会怀孕的。”

黄少天呆滞:“男孩子也会怀孕吗?”

“只要你想,没什么不可能。”他妈妈严肃脸。

旁边的妹妹在死命憋笑,结果黄少天还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旁边的几个人也突然笑出声来,黄少天只觉得莫名其妙。

 

黄少天意外地和喻文州分到了前后桌,旁边是自己的妹妹。

——在所有人都以为黄少天和他妹关系很好的情况下,他和喻文州的关系迅速升温。从众人看到的黄少天和妹妹两人一起走,到了喻黄+妹妹三人同行,最后他妹妹实在是受不了了,知趣的离开了两人。

 

直到某一天他妹妹极其无语地看着两人。

“哥。”她缓缓开口,“你到底是为什么要和喻文州手挽手啊喂!”

“不能手挽手吗!”黄少天惊了。

“......可以可以。”她觉得她哥已经弯一半了。

结果黄少天还理直气壮地说:“因为麻麻说了,手拉手会怀孕的!所以我只能和文州手挽手啊!”

“少天可以和我手牵手啊。”喻文州笑了笑。

“好啊。”黄少天点头。

旁边的人一脸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黄少天和他妹妹。

 

后来黄少天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都快钻到地底下去了,黄少天被喻文州拉出来的时候还是尴尬得一脸。

“没想到啊喻文州!”黄少天一脸愤愤不平,“你那个时候就这么会撩了!说,什么时候养成的!是不是在我之前还有一个!”

喻文州无辜,顿觉委屈:“我可是从一年级就和少天待在一块了,我什么时候养成的少天难道不知道吗?”

靠啊。

黄少天抱紧了瑟瑟发抖的自己,总觉得自己似乎是羊入虎口了。

“你们从那个时候就开始gay里gay气的了好吗!”黄少天妹妹在门口咆哮,“你们现在才发现吗?!”

“是啊,没想到我那个时候就已经摘到了星星啊。”喻文州说。








*

标题和文没有丝毫关系系列.....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中间那句是和我闺蜜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然后我闺蜜说:你可以去写个幼儿园设定。

我:......幼儿园就算了,一年级挺好的。

满足一下我的恶趣味(shen?!)

*






评论(4)
热度(7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