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卢瀚文中心】小小少年

❥主蓝雨 

❥卢瀚文中心 原著向 

❥喻黄郑退役

❥严重OOC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昨黎明盛景,今烈日高照。

 

 

少年趴在窗台上看着藏匿在云层中的皎洁月牙,回想着今天的蓝雨新闻发布会。

今天的蓝雨新闻发布会上,蓝雨第四赛季出道的三位职业选手都即将结束了他们的职业生涯,并且喻文州在宣布退役的后一秒,就宣布了由卢瀚文接手蓝雨队长一职。

窗外的月牙孤寂落寞地镶在幕布当中,屋子里撒欢的蓝雨队员们都纷纷低下了头,有些憋不住的队员们还抱着退役的三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什么时候再拿一个冠军,那个时候要去看他们的住所,再去拜访他们一下。

偏偏那一年又是卢瀚文刚好成年的那一年,身为职业选手他可不能喝酒,于是拿着茶杯以茶代酒敬了他多年的队长和副队,并郑重地看着他们宣誓说。

“一定会拿冠军的。”卢瀚文的眼里都是满满的存粹,“在我是队长的时代。”

旁边的几个老将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黄少天笑着比划了一下,感慨着当年的小屁孩如今已经这么大了。

 

新赛季明显不是一个平稳的赛季,喻黄郑三人退役的时候正巧是十二赛季,十三赛季又撞上了正值当打之年的几个战队。

“卢队越发越厉害了啊。”蓝雨训练营的几个小孩子坐在观众席上观摩着,听到旁边的人感慨着什么,转过来骄傲地拍拍自己的胸脯表明那是他们的队长。

卢瀚文坐在选手席上看着那边哄哄闹闹的训练营的几个小鬼头,恍惚间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被喻文州和黄少天带来看比赛的场面,旁边那两人正在聊着什么。

那个时候他还小,队内的什么事情也只是懵懵懂懂地听其他队员讲过,对于队长和黄少天的对话更是一窍不通。

后来又一次黄少天逃训出去给他买生日蛋糕,回来的时候被喻文州正好抓住,黄少天拎着蛋糕满脸都是“我这是给瀚文的”的表情看着喻文州,蓝雨的队长才大发慈悲地放了他一马。


“瀚文啊。”黄少天语重心长地看着卢瀚文,“隔壁微草王杰希给高英杰的期望是肩负起微草的未来,我们就不要那么累了,我们可以定个小目标——比如说可以肩负起蓝雨的未来。”

“黄少......”卢瀚文倍觉心累,结果黄少天越说越激动,只好出声打断了一下,“队长来了。”

“什......?!”黄少天把蛋糕扔给了卢瀚文,“诶,千万不要和他说我在这里哦,我今天可是逃训出来帮你买东西的........诶,不要撑起蓝雨的未来了,瀚文你只要好好的,然后尽力而为就好了。”

 

当时卢瀚文还有些迷茫黄少天为什么要说出这些话,现在却顿时觉悟。

他们那个时候就已经想好了把他当下一任队长了啊。

粉丝们在外面尖叫着,此时此刻这个地方正在进行着荣耀赛程的最后一场决赛。

“蓝雨战队,卢瀚文,徐景熙.....”导播正在念着出场名单。

卢瀚文起身朝着身后的几人笑了笑:“尽力吧。”

“好!”战队的喊声响彻云霄。

 

少年们集中全力盯着屏幕上的角色,对方战法突然冲破蓝雨的阵型朝着他们的核心跑来。治疗打完了,可不就是核心了吗?

他们的小队长却异常勇猛地扛起了手中的重剑,在一片惊呼声中毅然决然地冲向了对方的主力军。

流云21%,对方两位32%,14%。

流云20%,敌方两位27%,10%。

流云18%,敌方两位23%,4%.

流云15%,敌方一位血条清零,另一位18%.

“别放弃啊!”聊天频道上最后显现出来的是卢瀚文的话。

 

蓝雨神枪手终于突破了对方的重围,远程火力支援他们的小队长。

蓝雨神枪手血条清零,流云12%,敌方5%,11%.

最后硝烟终于散去,屹立在硝烟之中的赫然是卢瀚文的流云。

 

“是流云!是蓝雨战队队长卢瀚文的流云!”导播撕心裂肺地大吼着,生怕有人不知道赛场上的是谁。

流云的血条还有......0.8%.

卢瀚文觉得眼前一片万紫千红,整个人开始发麻,两眼开始昏昏沉沉的。

 

他终于知道黄少天最后和他说了什么。

“关于蓝雨的,文州和我剑与诅咒的时代已经结束了。”黄少天笑着和他讲,“现在是属于瀚文你的时代啦!”

 

 

 

——他想起了他们一起拿冠军的那一天,又回到了现在的场景。

——当年的那个小小少年早已长成了可以撑起蓝雨的大人了。

——梦回昨昔黎明盛景,迎接今朝光芒万丈。






*

卡在1129的23.01写完emmm

惯例的文章归档

虽然有些并没有收录进去.....

是参加贫儿的活动! @贫儿 

瞎打系列,希望你们不要打我。

*

评论(11)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