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我可以吗

#校园背景 双向暗恋

#混更产物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窗外的清风带着微凉的寒意袭过,可是在深秋的时候还是让人打了个寒颤,风卷开了少年桌子上的作业,窗帘轻飘飘地包住了少年与他的桌子。

在与窗帘斗争了一番之后的少年战败了,他最终把手一伸,把窗帘扔到窗外。

少年拼了命去想自己应该怎么逃掉明天的体育课,咬着笔却再也没有心情看自己面前的作业了,最后终于一推,放弃了一般拽着身边的人一起下了楼。

“……少天?”那人有些疑惑,“你不是不想去上体育课?”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我想不去就不去的吗?现在可是会点名诶!”

少年特有的青涩声线在楼梯里显得格外清晰,楼道里却丝毫没有一个人。

喻文州偷偷侧头望向他,那人却好像毫无感觉一样回望着他,不知道到底是太直男了没察觉出来还是故意装作不知道的。

“我不想上体育课,我们……玩游戏吗?”黄少天抱着球拉着自己宿舍的其他几个和喻文州商讨了起来。

徐景熙蹲在主席台旁边思索了一下:“不然我们摸手,摸出来的就被认出来的接受惩罚,没摸出来的就摸得人好了。”

黄少天默默吐槽了几句:“你不觉得我们几个大男孩干这种事情很gay吗?”

“你觉得gay你就别玩呗。”徐景熙风轻云淡地看了他一眼。

“……我玩,我玩。”黄少天最后还是屈服了。

口嫌体正直,徐景熙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但是——至于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存小心思就不得而知了。

第一轮开始的时候就是黄少天输得一塌糊涂,被徐景熙蒙住了双眼去碰其他人的手。

结果那帮人面面相觑,最近还是把这个机会让给了喻文州,然后自己赶紧开溜。

徐景熙只觉得绝望,自己要在这边当一个闪闪发光的电灯泡,等两人事成了怕不是要被黄少天敲死。

喻文州的手已经轻轻放在了黄少天手间,突然狂跳的心脏在胸腔蹦得极其大声。

黄少天在碰到对方手的那一瞬间就明白了。

——他脑子里想了喻文州的手无数遍,在心里描绘着那双手的样子,如果再认不出来,他真的不好意思说他喜欢喻文州。

可是……

到底是说还是不说呢,说了……喻文州是什么反应呢?

黄少天觉得实在是忍不下去了,那双手的主人是他整整喜欢了两年的人,就算前方是深不见底的万丈深渊,他也想向前走一步。

手几乎是颤抖地随意触碰了对方几下。

“喻……文州。”平常话痨的少年沉思了好久,最后还是想说出来,自然而然地睁开了眼睛。

我靠!徐景熙已经跑走了!

“恩?少天想说什么。”喻文州抿了抿唇,手中不知何时转变了手势让两人十指交叉。

黄少天还陷入久久的沉思当中,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说什么让喻文州明白自己意思。

“喻文州。”黄少天看向喻文州,“我可以吗?”

——可以吗?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可以……和你一起永远不分开吗?

“可以什么,少天要说清楚啊。”喻文州冲他笑弯了眼睛。

“可以……可以……”黄少天支吾了几声,“可以,和你在一起吗?”

“手都牵了,还在意这种事情吗?”喻文州道。

黄少天连瞬间红到爆炸。

他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是啊,手都牵了。

“反正就是,在一起了。”黄少天对徐景熙如是说。








*

这个月应该是暗恋月,四字月emmm

心疼景熙小可爱。

早安鸭。

今天一整天要开开心心嘻嘻嘻。

*

评论(7)
热度(70)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