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陷入腐门(下)

❥原著向 

❥设定黄少天是腐男 且喜欢郑徐 

❥旧文重发 元素大杂烩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纪录片

 






 

 

郑轩过完生日的后一天清晨觉得尾椎骨有些刺痛,对着镜子一看竟是那里长了几根花枝,慌忙之下去百度去搜这是什么症状。

花纹症:七日开一次花,开七次。花纹蔓延至心口,第七次花期之时,便花开人陨。

化解方法只有让自己喜欢的人亲吻或者抚摸那朵花。

自己喜欢的人?他连自己喜欢谁这件事情都不知道,又怎么活下来呢?

蓝雨这个地方连只耗子都是公的,哪来的妹子给自己喜欢?难不成...是男生?

郑轩搜了一下,竟然是玛格丽特,也就是俗称的小雏菊。

靠,暗恋。平凡而真实的爱。

所以到底是谁啊,郑轩绝望了。

他觉得不能问黄少天,他准备去找徐景熙,可是又想,这么多人为什么自己首先去找徐景熙呢?

他去找了宋晓。

 

“郑轩?”宋晓正在收拾被子,“这么早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郑轩沉默了一下:“你知道花纹症吗?”

“什么?”宋晓皱着眉重复了一遍,“花纹症?”

“嗯。”郑轩点头。

“我记得黄少说过这个好像。”宋晓仰头想了想,“是不是喜欢的人摸一下就好了?”

“嗯....”郑轩沉默。

“你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宋晓害怕。

郑轩:“......你猜中了。”

宋晓微微试探:“是不是景熙?”

“靠,你们怎么都觉得我和惊喜儿有一腿啊?”郑轩无奈。

“可是你们的互动真的很像有一腿啊!”宋晓委屈。

“不然你摸一下看看?”郑轩试探了一下。

“你早讲嘛。”宋晓说完就把手伸向了郑轩,然后反应过来,“哪儿呢?”

“尾椎骨。”郑轩把衣服撩起来。

宋晓碰了一下,什么都没发生:“看来不是我了。”

“哦。”郑轩应了一声就去训练了。

 

这件事情全蓝雨也就只有宋晓知道了,可是宋晓又不说。于是为什么郑轩在训练的时候会突然失常发挥这件事情没有知道为什么了,然而下周就是季后赛了,喻文州有些担心地看着郑轩。

“队长,我没事。”郑轩说。

“有事要讲。”喻文州也不强求他说出来,听完郑轩这句话稍微提示了一下就说你们去吃饭吧。

 

第二天郑轩的七天时间就到了,开花期把他疼到在床上滚,死死地咬着被单。

为什么会这么疼,他内心迷迷糊糊地想着。所以自己到底喜欢的是谁呢?

郑轩上午请假了,喻文州觉得不能这样下去,就让其他人先自主训练,自己去郑轩的房间里面看看。

“郑轩?”喻文州敲了敲门,发现门没锁,“我可以进来吗?”

郑轩正在强忍着尾椎骨传来的疼痛,压抑着喉咙里即将喊出来的声音,狠狠地吞了两口空气,结果涨到了心脏,窒息了两秒。准备起身去找拖鞋,却被后面传来的疼痛害的脚一软“扑通”一声摔在地上,喻文州听到声音立刻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郑轩趴在地上,背上的衣服掀起来了一角,露出了里面正在生长的玛格丽特。

“花纹症?”喻文州先是被吓了一下,迅速关了门,问。

“嗯。”郑轩的声音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额头上冒着冷汗。

喻文州走过来把他扶起来:“可以坐下来说吗?”

“我能趴着么?”郑轩苦笑。

“好。”喻文州把他扶到床上趴着,“这样下去不行,你知道花纹症解决症状了,我也就直说了。”

喻文州见郑轩点了点头,继续说:“你的花已经开满了半个背,下周就有比赛了,就算没有比赛我也不希望我们蓝雨的队员以这种方法死亡,所以你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吗?我帮你说,不说你喜欢他。”

郑轩沉默了两秒,然后很轻微的摇摇头。

喻文州却被郑轩的举动苦笑出来:“你不知道你喜欢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喜欢的绝对不会是一个女生是吗?”

“嗯。”

“那这么久时间你接触的也就只有我们蓝雨的人了,接触最多的就是景熙,我们让景熙试试看吧。”喻文州说。

郑轩就连说话都艰难,好歹勉强点了个头。

 

喻文州还是没有对徐景熙说是花纹症,只说如果你可以的话去抱抱他吧,徐景熙虽然疑惑,却也没多想,转身就去了郑轩的房间,在徐景熙踏入郑轩房间的那一刹那开始,郑轩从背后传来的疼痛已经好多了。

真的是景熙吗?他连自己都没注意到对景熙的感情。

真的对黄少说中了啊,他们的感情原来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原来已经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上他了吗?

“郑轩,你没事吧?”徐景熙关了门,把郑轩扶起来。

郑轩龇牙咧嘴:“你看我这样子像没事的样子吗?”

徐景熙被逗笑了:“怎么了?上午为什么请假?”

“摔到屁股了,疼。”郑轩随口扯了一个谎。

徐景熙无奈,把郑轩扶起来,手碰到郑轩背后的花朵,痛感瞬间消失了不少,郑轩眼睛一亮,看来自己喜欢的真的是景熙了。

 

“怎么了?”徐景熙抱了一下郑轩,“怎么样,还能走吗?”

“能..吧。”郑轩不确定的说了一句。

“吧是什么鬼。”徐景熙无奈,“我帮你上药?”

郑轩虽然贪恋这个拥抱,却还是知道不能过界这种东西,何况自己摔倒了本来就是随口扯出的一个谎言,“不不不,我自己来就好。

“好吧,我去帮你拿饭,你等我。”徐景熙说。

 

在徐景熙每天往郑轩这里跑,而且偶尔会抱着他的情况下,郑轩的花纹症彻底好了,在知道了自己心意的郑轩也开始关注徐景熙了,虽然两人本来就关系很好了,后来黄少天问喻文州郑轩到底什么病。

喻文州笑了笑扯开话题,结果黄少天精得很,喻文州转移话题的第一句话就被他发现了,最后只得无奈的跟黄少天说你不要说出去。

在黄少天保证不会说出去的情况下,喻文州告诉他了。

“花纹症。”

“什么?!”黄少天惊呆了,“你是说,郑轩得了花纹症?我靠了,这种事情还瞒着我们,感情他喜欢的真的是景熙啊?”

自己萌的cp真的有可能实现的时候,黄少天第一时间不是激动到爆炸说开心死了,而是关心郑轩的身体。

喻文州又笑了笑,什么时候你才会关心关心我呢?

他望着手上消不掉的伤疤在黄少天滔滔不绝的演讲中把手悄悄藏在了身后,想着。

 

最近窗外总是有黑色的鸟飞过,黄少天却忙着训练没时间注意那些东西,前几周梦中29岁的自己和自己说的话也被他忘在了脑后。直到他又看到了一群黑鸟从他窗边飞过,可是他也没有多想。

到了夏休期开始了他才放下一切杂念准备专心致志刷文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一群黑鸟。

然后他才慢慢想起来29岁的黄少天对自己说了什么。

“你注意一下周围,然后最近有人得了飞鸟症。”

是谁呢?黄少天夏休期待在宿舍没有回去,他想在这个假期把所有东西理清楚,包括他的感情问题。

卢瀚文没有回家,其他人早就回到了自己的家里,第二天黄少天去敲喻文州房间的时候发现喻文州房间没有人。

“走了吗?”黄少天自言自语。

接下来就没有想这个问题了。

 

黄少天想起那个自己说的那句话,把所有宿舍翻了个遍没有发现有什么白色的鸟出现。喻文州平常回家就只是带一下衣服而已,其他的东西都放在宿舍,所以就算他的房间什么都不动,黄少天也不会怀疑。

“到底是谁呢?”黄少天嘟囔了一句,算了,不想了,就算是队里人喜欢的人也不一定是自己啊,为什么一定要去纠结这种东西呢。

黄少天没有注意到的是,他房间窗外的树上停着一直白鸽,那是喻文州。

期限已经到了,喻文州化为了白鸽就守护在黄少天的窗外,不想去打扰他。

这样也好,不过队里终究还是放不下呀,还有一个月,少天能不能认出自己呢?喻文州苦笑。

黄少天在屋内手动的极快,键盘“啪啦啪啦”地响着,喻文州想起以前他都会帮黄少天做手操。

现在这样怎么做手操呀?

自己只是一只鸟而已,怎么帮喜欢的人做手操?

 

黄少天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边,喻文州也乐得自在,他不想黄少天认出自己了结果还因为这种事情疏远自己,虽然他觉得黄少天已经知道了并且没有疏远自己。

卢瀚文在喻文州房间里看着他变成一只白鸽,哭的撕心裂肺,喻文州在最后一秒揉揉他的头说你不能告诉少天,一旦告诉少天了我就真的不能在这个世上了。

卢瀚文含着眼泪狠狠地点了点头,每天往黄少天的窗外跑就为了看一眼自己的队长。

他担心黄少天如果一个月内认不出喻文州怎么办,那喻文州就永远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了。

喻文州说,我们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少天身上了。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呢?而要待在他的窗外静静的看着他。

像是看出了卢瀚文的疑惑,喻文州煽动着翅膀在键盘上跳跃。

“我相信少天,能这样认出我来。”喻文州说。

 

白鸽没有离开过黄少天窗前的这棵树,一动不动地静静看着黄少天,那是他的心上人。

下大雨了,停在树荫下躲雨,如果能躲掉一些就再好不过了。

刮台风了,就死死地缠着树枝,直到翅膀被挂出血,卢瀚文在放晴的时候心疼地帮他包扎。

天空放晴了,也依旧执着地站在那边。

卢瀚文一遍又一遍地问:“值得吗?”

喻文州不厌其烦地回答值得。

他不想也不能进去——那个他最喜欢的人的房间。

彩虹很美,想和你一起看。

雨模糊了窗户,黄少天随意地往窗外一瞥看到了挂在树上白色的身影。

黄少天一瞬间泪水模糊了眼睛,不知道外面的喻文州能不能看得到。

他想喻文州了,口中轻轻的呢喃着,幽静的房间只能听到雨点打在窗户上的声音。

 

“文州....”

他没看到,雨点模糊了窗户,窗外的一切不再清晰,喻文州变成人的时候内心的欣喜若狂的。

少天认出他了吗,也许没有,但是他变成了人。

卢瀚文撑着伞来找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变成了人靠在树旁被雨淋。

“队长!”卢瀚文跑过去把伞递给喻文州。

窗内的黄少天呢喃着喻文州的名字。

窗外的卢瀚文却拉着喻文州回房间。

喻文州听到了隔壁房间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徐景熙就开始和黄少天一起看同人文了,并且和黄少天一起入腐坑。

因为黄少天吃郑徐,所以他吃喻黄。

徐景熙夏休期提前了一周回来,说是要和黄少天探讨一下哪本同人好看。

黄少天虽然有看喻黄,但是也绝对不会被人知道的——然而他已经被人知道了。

徐景熙也看郑徐,徐郑的粮实在是太少了,他又不敢产粮,只好看郑徐的日常,不是车的那种。

后来被黄少天带着也会看车了。

所以当徐景熙发现自己的胸部好像孕育出了一只鸟的时候也是如此毫无波澜平静如初。

赤鸟症,他想。

哦,就是有点可怕,可惜雏鸟是飞不走的,幸好。

接着几天黄少天就发现徐景熙有点不对劲。

“景熙!”黄少天推开徐景熙的房门,发现徐景熙正在从胸口把那只火红色的鸟拿出来。

已经长大了。

“赤鸟症?”黄少天目瞪口呆,然后就是一阵猛咳。

“你还花吐症呢,笑我做什么。”徐景熙撇撇嘴,“我们彼此彼此。”

我靠了!黄少天内心咆哮,本来想着刚刚确定自己内心的感情,没想到原来已经暗恋这么深了吗?

结果一转头徐景熙就找不到了人影,他什么时候走的?

 

那只鸟拍拍翅膀飞出了宿舍,徐景熙只能跟着他跑。他不能离那只鸟太远。

然后他定在了郑轩的房间,那只鸟去撞门了。

“咚咚咚”三声把其他人给吸引过来了。

郑轩无奈地起身来开门,看见门口的人便微微一愣,然后他看见了那只鸟。

全身血红,见到郑轩就开始叽叽喳喳地叫个没完,郑轩把徐景熙往自己屋子里带。

“赤鸟症?”沉默了一会儿,郑轩问。

“嗯。”徐景熙应了一声,然后才抓住郑轩话里的重点,“不对啊,你怎么会知道赤鸟症这种东西?”

“我也有看同人文啊。”郑轩说。

那只鸟见两人都没理自己,往郑轩身上扑,又开始了叽叽喳喳地叫声,像是在诉说着满腔爱意。

郑轩深吸了一口气,还没说话就被徐景熙打断了:“那个...轩儿,你愿意听我的告白吗?”

郑轩微微一愣,徐景熙的脸有些红润,徐景熙却没有管他同不同意,自顾自的讲下去:“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待在你身边很久很久,也许你可能不喜欢我吧,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喜欢你这件事情,是真的。”

而且从来没有变过。

 

郑轩听完却笑了:“真巧啊,我也喜欢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却是在我得了花纹症那天开始才明白,自己是喜欢你的。怕什么外人的言论,我喜欢你就够了。

徐景熙被郑轩紧紧地抱住,血红的鸟欢叫着似乎给两人祝贺,然后渐渐消失。

喜欢你。

从始至终,从一而终。

 

那边的徐景熙和郑轩已经在一起了,这边的黄少天却因为花吐症在纠结到底应该怎么办。

怎么能这么喜欢啊!

你这个什么破身体啊!

 

黄少天旷了两天的早上训练,而且躲着喻文州。

喻文州无奈,不知道是不是他上次飞鸟症最后被他看到了然后疏远自己,或者又是因为什么其他的事情。

黄少天在蓝雨的花园浇花。

嗓子好疼,黄少天张了张嘴,又是几片花瓣飞出来。

喻文州找了所有地方没有找到黄少天,最后想起来他还有个花园没有找,等喻文州来到花园的时候,黄少天正巧从喉咙里扣出一片花瓣。

“少天!”喻文州远远地朝着这边喊。

完了,喻文州来了,而他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告白。

 

喻文州走到他面前才发现花瓣已经散落了一地,原来少天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他抱着一丝丝希望,期待他喜欢的那个人是自己。

“花吐症?”喻文州强压着内心对他的一丝丝期待,“少天有喜欢的人了吗?”

“嗯...”黄少天决定赌一把。

赛场上都敢在刀尖上行走的他,为什么不在这关键的时候赌一把呢?

怕什么,早就知道了对方喜欢自己。

黄少天懊恼自己的傻,然后拽过喻文州的衣领就亲了上去。

 

黄少天把头瞥到一边吐出了一整朵花,喻文州把那朵花咳了出来。

双色茉莉花。

喻文州盯着两朵花就笑出声,然后转过来看黄少天。

黄少天眼睛湿哒哒地,不知道是被吐出来这个操作难受到了还是被这几天花吐症给难受的。

黄少天终于知道年长的自己最后说的是什么。

“你是喜欢喻文州的,从训练营开始就喜欢着。

“别辜负他,至少我不想让你辜负他,我已经失去他一次了,不想让你失去他第二次。”

绝对不会再失去了,把身前人套牢才是最重要的,喻文州往前倾了一下,唇再一次覆盖上黄少天的唇。

唇齿相接,抵死纠缠。

 

喻文州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拥抱他,亲吻他,拥有他。

双色茉莉花的花语就是——爱我。

喻文州以行动证明。

我爱你。

 

 

 

 

 

 

 

 

 

 

 

 

男朋友是个腐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索克萨尔:

你拥有的一切都足够让你满足。

210810人赞同了该答案

 

这个点赞数很满意哦,所以你们不要再点赞啦,去隔壁郑轩那边点赞吧!让他凑齐到他们两个的生日吧。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分割线是这么用的吗——————

@灵魂语者 邀。

因为已经公开了就不匿名了。

男朋友是个腐,喜欢写郑徐文,吃郑徐的应该都知道他,就是那个文字泡一个一块钱。

其实我也挺感谢他写同人的,不然我们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在一起了。

不过就是有时候进他房间的时候,会被满屋子都是同人本的恐惧给支配着,还有各种郑徐的周边,凡是圈内出了的郑徐本全部都买了个遍。

所以有时候我都怀疑我和郑徐本子哪个更重要了呢!

粉丝们写同人写的挺好的,就是别太OOC。有时候的故事真的挺好看的,我也会根据少天的推荐去看一下。

总之自家男朋友是个腐其实挺好的。

 

赞同210k   208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2080条评论

夜雨声烦:maya队长,你直接让我掉马了,你这样我很尴尬的!

索克萨尔(作者)回复夜雨声烦:你早就掉马了啊,袁柏清在知道了以后就已经传遍了这个圈子了。

剑与诅咒赛高:啊啊啊捕捉喻队本人,求告知,是喻黄还是黄喻!谁是攻!

索克萨尔(作者)回复剑与诅咒赛高:是喻黄。

喻黄大法好:楼上的!你不知道文字泡太太只看喻黄吗?!你去看文字泡太太的浏览记录,只有喻黄!而且太太关注了喻黄的tag!

喻黄粉dd我回复喻黄大法好:文字泡太太最近开始写喻黄了啊!

——————以上为精选评论————————

      1  2  3  4  ...  92

 

 

枪林弹雨:

今天的正副队也在秀恩爱,压力山大。

611214人赞同了该答案。

 

黄少你别d我了,我不会换介绍的,我不会屈服在你的威胁之下的!

还有你们真的从队长那边跑来给我点赞啊。

真是麻烦你们了。

呃,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匿名,因为....

连队长都不匿名,我为什么要匿名呢?而且我们也公开了呀!

——————分割线——————

谢@灵魂语者 邀。

你就是我的腐男男朋友啊,你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真的大丈夫么?

本来我家男朋友不腐的,都是在某一次事件之后,跟着副队一起变腐了,对了,他吃喻黄。

而且是喻黄圈刚入门的那个文手,ID名叫压力山大的奶妈,还有惊喜你这个ID真的不是在黑我吗?

其他和队长差不多吧,被喻黄同人文支配的恐惧感。

有时候很想问一问,到底是同人本更重要还是你的男朋友更重要?

 

最后,是郑徐不是徐郑,就这样。

 

 赞同611k   1261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灵魂语者:徐郑谢谢,还有你让我掉马了!!!

枪林弹雨(作者)回复灵魂语者:你看队长也让黄少掉马了啊。

灵魂语者回复枪林弹雨(作者):这能一样吗!

郑徐一生推:嗷嗷嗷郑徐超好吃!郑徐一生推!

郑徐超可爱!:推了生一堆!

灵魂语者回复郑徐超可爱!:生不了生不了。

我流郑徐回复灵魂语者:惊喜儿你就是个受别说了。

灵魂语者回复我流郑徐:....得,你们就是不信我。

鸭梨与奶:妈耶!压力山大太太竟然是景熙!我的天,这....

冬虫夏草:别听惊喜儿的,他就是个受。

灵魂语者回复冬虫夏草:你滚!

——————以上为精选评论————————

      1  2  3  4  ...  82

 

 

宋晓和李远刷到了这一问题。

两人对视了一下。

宋晓开口了:“远儿,不然我们凑合凑合?”

李远惊恐:“卧糟你别这样,吓人。”







*

别问我为什么下比上少了4k字.......

我也不知道emmmm

*

评论(10)
热度(15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