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陷入腐门(上)

❥原著向 

❥设定黄少天是腐男 且喜欢郑徐 

旧文重发 本章1w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纪录片

 


 

 





世人皆知蓝雨没有妹子。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蓝雨的队长喜欢副队,副队喜欢郑轩和徐景熙的同人,郑轩徐景熙两个直男天天被被副队说郑徐的萌点,未来又跑到微草去了。

李远:来简化一下这段。

宋晓:我们蓝雨。

李远:队长是个给,副队是个腐,奶妈和主力开始看起了自己的本子,未来在微草。

宋晓:这破庙吃枣药丸。

 

郑轩和徐景熙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直男,直到不能再直的那种直男,对于自家副队天天科普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也只是一笑而过。然而最近副队越来越嚣张了。

“郑轩!”黄少天从自己的宿舍跑了出来,并且揽上郑轩的肩,“我给你安利郑徐呀!真的特别好吃的,你就当原耽看呗虽然名字一样但是剧情不一样啊,你还可以看架空向,多好呀?”

郑轩觉得自己很无助,无奈道:“黄少,我吃喻黄的。”

“明明吃郑徐的也很多的呀,黄喻也很多人吃的好吗?!”黄少天囔囔。

“你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啊!”郑轩绝望。

“因为我搜过呀。”黄少天兴奋,“不过你为什么不吃郑徐,为什么?!郑徐这么好吃,你不觉得你和景熙很配吗?!”

“不觉得。”徐景熙从食堂帮郑轩拿了早茶回来,然后回答了副队的话。

黄少天看着徐景熙一脸淡定地把郑轩喜欢吃的东西拿回来了,并把郑轩拖进训练室。

“黄少你要是那么闲,不如去看看喻黄本,产量还高。”徐景熙一脸诚恳的建议。

黄少天目瞪口呆。

 

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郑徐大作,他开了个小号在某个软件上写郑徐。

虽然他是个话痨,但是不得不说他的文笔特别好,而且他的文里面经常出现喻文州和他自己出来打酱油,所有萌喻黄的也很多在这里吃粮。

加上他架空向原著向各种世界都写过,而且什么文风都能驾驭的了,成为了郑徐圈第一大手。

 

蓝雨的宿舍是单人单间,而每间房间都会配一个电脑,黄少天每次训练完看着郑徐两人的互动都会涌现出一大堆的脑洞,然后快速地回到房间里码字。

黄少天托喻文州帮忙带饭,虽然他不说喻文州也会帮他带的。

当然黄少天写郑徐文这件事情没有瞒着喻文州,而且有时候还会和他探讨一些怎样写才不会OOC的事情。

喻文州偶尔提上一两句会让这篇有点喻黄倾向的脑洞。

自己喜欢的人会写一些倾向喻黄的文,这还不开心吗?

 

郑轩依旧很无奈,他们的队长非常放纵他们副队写文,尤其是耽美...还是写郑徐!你就不能乖乖巧巧地写喻黄吗?!徐景熙拍拍她的肩,表示我们要习惯,谁让我们摊上了一个腐男副队呢?还是一个吃郑徐的。

鬼知道他们两个有什么可以萌的地方。

李远和宋晓已经看破了一切。

 

“少天,我帮你把饭带来了。”喻文州敲了敲门,见门没锁就推了进来,“我放桌上了,别太积极码字,饭要吃。晚上我有个会议,大概要等到晚上才回来了,你早点休息。”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黄少天回头朝喻文州笑了一下,就继续干他的大事了。

徐景熙在食堂冷静地分析自己要不要和郑轩出去玩,毕竟过几天是郑轩的生日,五月份的天气,已经快步入夏天了。

 

今年的春天格外地热。

五月份就已经31、32度了,真的是不要太可怕。

“你确定要出去逛街?”郑轩诡异地看了徐景熙一眼。

“不是你生日快到了吗?”徐景熙说。

“可是这么热的天气你受得了?”郑轩试图劝说徐景熙打消拉着他出去玩的念头。

结果徐景熙一句话就堵住了他的嘴:“还没到夏天呢,你到了夏天准备怎么办,别忘了我们七月份还在比赛呢!”

好吧,郑轩只好苦兮兮地陪他出去玩。

谁跟你说是玩?就是逛街!还有身后那个鬼鬼祟祟的人怎么那么眼熟啊?

 

一头黄毛,带着个墨镜,体型怎么这么眼熟,还有这件衣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郑轩觉得自己逃不过了,他只能在内心大喊一句:我靠!黄少?!

郑轩拉着徐景熙的手指着黄少天所在的地方说:“我们出来玩被黄少知道了,他现在在跟踪我们,接下来我们就要又被他开始各种yy了怎么办?”

“任他各种yy,反正我们是清白的。”徐景熙说。

“嗯,有道理。”郑轩点头。

于是两人愉快地继续逛街了,别问为什么是逛街,因为要给郑轩买生日礼物,徐景熙觉得如果是自己买的郑轩又会觉得又在说他是小孩子了,所以只好把郑轩拉出来。

谁知道黄少天也跟出来了呢?

黄少天一边在手机里面疯狂输入一些什么,完了又抬起头看着徐景熙和郑轩离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好凄凉,不行得把谁给叫出来。于是黄少天迅速给喻文州发了几条消息。

 

夜雨声烦:队长,我在xx购物中心的xx咖啡店,我看到郑轩和景熙一起出来了,我要跟踪他们,现在超级凄凉的他们还不理我,你要不要出来找我呀!

那头的喻文州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叹了一口气,蓝雨的谁不知道黄少天跟着他们就是为了自己的文可以顺利写下去。

索克萨尔:好,那你在那里等我一下。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他们正在逛精品店,不对啊你说为什么买生日礼物要去精品店?给一个男生买生日礼物要去精品店?

索克萨尔:说不定他们只是想逛街呢?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么一说搞得我也想逛街了,队长你出来陪我逛街?

索克萨尔:你刚刚不是还在跟踪景熙和郑轩?

夜雨声烦:诶对哦,队长你不说我都忘记了!

喻文州无奈,可是也得换了衣服出来陪他。

 

黄少天远远地就看见喻文州出来了,在咖啡厅的落地窗旁边冲他疯狂招手,然后指了指斜对面的一家精品店,郑轩和徐景熙已经在里面待了快半个小时了。

“要不要这么墨迹!”黄少天泄愤似的把手上的咖啡狠狠地喝了一口,然后被苦的龇牙咧嘴。

喻文州起身去前台拿了两包糖:“没加糖吗?”

黄少天指了指桌子上的包装:“加了,还是苦。”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撕开小包的包装把糖倒到黄少天的杯子里,拿着勺子慢慢搅动。

“为什么队长你这么娴熟啊!说吧!是不是又去哪里勾搭妹子了?”黄少天拍着桌子说着。

“我哪里有妹子勾搭啊。”喻文州无奈。

黄少天想了想:“也对,你都跟我腻在一起,偶尔还卖卖腐,哪个妹子愿意给你勾搭啊?”

喻文州苦笑了一下:“是啊。”

可是我才不是想跟你卖腐呢,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

 

其实黄少天虽然主吃郑徐,却还是会去看喻黄啊黄喻什么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会知道喻黄的粮比黄喻高了将近十倍的原因。

世邀赛的时候张佳乐问过他为什么要吃郑徐,为什么不吃徐郑?

结果黄少天一句我就觉得郑轩是攻啊,就像你看起来就是受一样。

“你也是!”张佳乐一个枕头飞过去。

“歪哈!”黄少天被枕头砸了个正,气不过就去其他房间借枕头,最后抱着12个枕头气势冲冲地来到张佳乐的房间,“你要跟我来枕头大战吗?!”

“来啊!”张佳乐又扔了一个枕头,“谁怕谁!”

“你枕头不够,我们平分。”黄少天说完就划了五个枕头过去,然后把桌子上的什么易碎品乱七八糟的全部搬到了门外,顺便把尖锐的桌子什么的抬到了外面,“过来帮忙啊,愣着干嘛?”

张佳乐应了一声用被子把床铺角给包起来。

喻文州经过这里的时候听到这里“乒乓乒乓”的声音就往里面看,看到黄少天正在把桌子搬出来,不禁哑然失笑:“你们在干嘛?”

“准备玩枕头大战呀。”黄少天抬起头看到喻文州一脸复杂的表情,立刻报备,“张佳乐先拿枕头扔我的。”

“噗。”喻文州笑了,看黄少天搬着桌子,问:“要我帮忙吗?”

“啊!队长你要帮忙的话把那张桌子搬出来吧,谢谢啦!”黄少天扬起一个笑容,喻文州点点头。

 

“还喜欢着呀?”张佳乐整理被子的时候问。

喻文州微微一愣,然后苦笑:“是呀,朝夕共处怎么可能不喜欢了。”

“得,你们就是这样耗着。”张佳乐往床上一瘫,继续说,“照黄少天吃cp的样子就不可能直到哪里去,就是不知道他会喜欢上谁。”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

 

黄少天进来的时候里面异常安静,他只能一脸懵逼地问你们怎么都不讲话。

“你讲不就好了吗?”喻文州笑着说。

“你放过我吧队长,我还要养精蓄力和张佳乐扔枕头呢!”黄少天夸张地叫着。

喻文州又笑了,说了声你们好好玩,别受伤了就走了。

黄少天分完枕头就砸了一个过去,打得张佳乐措不急防,宿舍门还是开着的,但是两人完全不顾忌地乱砸。

路过的李轩方锐被殃及到了,方锐扑过来嚷嚷说我也要参加,黄少天抓住方锐扑过来的时机和张佳乐配合一起砸了过去,方锐脸上迅速被砸到了两个枕头,方锐怒了,捡到两个枕头就开始乱挥,三个人玩得不亦乐乎。

 

郑轩和徐景熙终于从精品店出来了,手上的东西特别少,黄少天真的想冲着他们耳朵怒嚎一嗓子说:“你们都在里面待了一个小时了!到底买了啥啊?!”

喻文州勾起嘴角:“少天,他们都出来了,你不是要跟踪他们吗?”

黄少天正要起身,结果被喻文州抓住了,黄少天下意识的往外看,妈耶郑轩和徐景熙被认出来了,粉丝把他们围得一圈又一圈的,郑轩叹气,徐景熙认认真真给他们签名。

“唉我觉得我一出去就会被发现,还是不出去了,你看现在那边水泄不通的,一旦有人注意到我就不好了。”黄少天一脸尴尬地坐下了。

喻文州微笑:“可是你如果不出去的话,呆在这里也迟早被人发现的啊。”

“话是这么说的...”黄少天嘟囔了一句,“可是如果出去了不是更可怕吗?”

“好吧。”喻文州把玩着黄少天刚刚喝完咖啡的杯子。

 

郑轩看着徐景熙满足了现场围过来的所有粉丝的提议,什么签名、合照、甚至连抱一下都同意了,虽然是很浅很浅地抱一下。

“轩儿不来吗?”徐景熙问。

“你们可以拍一拍。”郑轩表示。

于是粉丝们嗨了,各种拍男神的,徐景熙在一旁偷笑。等满足了粉丝们的所有愿望的时候,又过了半个小时了,郑轩撇撇嘴,发现对面咖啡厅玻璃里面似乎是两个很熟悉的人。

那不是喻队吗?!他什么时候来的?!

徐景熙戳戳发愣的郑轩:“怎么了?”

“队长来了。”郑轩趴在徐景熙的耳边低声说。

 

黄少天一激动就抱着喻文州的手臂乱晃:“队长你看他们,真的特别美好有没有!简直了...妈耶你们看他们!嗷嗷嗷,我原地爆炸啊!”

黄少天激动到语无伦次,喻文州无奈抬起手给他顺顺毛。只见眼前人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见他们还在保持这个姿势在那边聊天,黄少天举起手机就是一阵猛拍,然后准备回去的时候上小号发到郑徐交流群。

当今荣耀职业圈在黄少天小号的安利之下,群里的人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猛地上涨,在这次腐男女们自发的荣耀人气cp排名中夺得第二名。

当然,谁不知道第一名是喻黄。

这个排名自然也有职业选手去看,当这个排名一出来,职业选手群都炸开了锅。

黄少天甚至还拿着排名表去问王杰希第三名的刘卢是怎么一回事。

王杰希表示:他们爱怎么谈怎么谈,不影响比赛就好了。

最好是。

黄少天吐槽。

 

又是常规赛的一轮,蓝雨主场对微草,比完赛两队队长说是要和谐交流一下未来的爱情,其实就是微草来敲诈喻文州。

黄少天正要说什么,喻文州就说:“没事,我请你们吃,两队交流一下感情嘛。”

呵,交流感情肯定不会错过七期二奶的互怼以及刘卢的对话了。

七期的人关系都挺好的,可别忘了夏休期徐景熙就算不回家也要请假的那一周。

七期的人到处跑,什么西藏内蒙古新疆都跑了遍,国内跑完了又往国外跑,最后七期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场下的交情到了场上虽然无法继续,但是他们的聚会永远是风雨无阻,一个人都不会缺席的那种。

他们也自然不会把出去玩的事情告诉自家队友。

 

“诶景熙,我发现你体力真的不好唷,上次在长城的时候你可是落在了最后面,现在要不要多吃点补补?”袁柏清过来和徐景熙聊天。

徐景熙慢悠悠的扯出袁柏清的黑历史:“上次在西藏只有你一个人起了高原反应,我觉得你身体才应该补补吧?”

刘小别默默凑了一脚:“你们都差不多,不用争了。”

“我靠,刘小别你哪边的?”袁柏清不服。

“中间。”

“噗嗤。”徐景熙听完笑出来,“我想起了狐狸精哈哈哈。”

“你可闭嘴吧。”刘小别汗颜。

黄少天在前面一脸复杂地看着后面的刘徐袁三人,然后踹了踹郑轩:“郑轩你简直了,你对象都被人抢了,还不去看着点。”

郑轩极其冤枉啊:“他不是我对象啊!”

在黄少天长久的注视下,郑轩选择屈服在副队的淫威之下。

黄少天心情大好。

 

那边的黄少天在和郑轩开玩笑,这边的喻文州却已经和王杰希聊起来了。

“还喜欢着呐?”王杰希不经意地问了一句。

喻文州楞了一下:“你们都看出来了?”

“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王杰希说,“不怕?”

“怕什么,爱情不分性别。”喻文州笑。

“你还想瞒着他?”王杰希突然笑了。

“瞒不过。”喻文州很诚实的回答,“所以我也没想瞒着他。”

“他知道了吧?”王杰希问。

“肯定知道了。”喻文州继续说,“而且,他不可能不知道。别看他看起来没心没肺不问世俗的样子,精明得很。”

“确实。”王杰希点评,“不然也不会被誉为机会主义者呀。”

 

半晌,王杰希又说:“你那一套对他没用。”

“本来就没用,我也没有打算这么对他。”喻文州沉默了一下,说道。

“好了,不扯这些了,你准备请我们吃什么?”王杰希问。

“你们挑啊,我请客。”喻文州笑着说。

 

喻文州恍惚间想起不知道是哪一个夏天,经理把他们找来说你们试着卖卖腐吧。

黄少天欣然同意,经理把目光看向了喻文州,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笑着说:“既然少天都同意了,我还有什么不同意的意见呢?”

之后两人就开始在公共场合互动。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情人节黄少天发了一条微博说:

 

夜雨声烦-V:

你们很恶劣啊都有对象陪着?!这种时候也不忘记秀恩爱真的是!搞得好像谁还每个人陪了?!@索克萨尔-V,你们有对象,我有我队长!

 

那条微博一发出去,评论直接炸开了,叶修来问喻文州你们真的只是卖腐?喻文州说我也不知道啊。

叶修那边却意外的沉默了,久到喻文州以为叶修下线了他才回了一句:“如果真的只是卖腐的话,你们卖得也太成功了。”

是啊,喻文州苦笑,要和喜欢的人卖腐,而且那个人还这么配合,谁知道这只是真的卖腐呢?

 

这边的喻文州在发呆回忆,那边的黄少天却跟着郑轩徐景熙跟了一路,并且阻拦袁柏清刘小别不让他们上前。

“干嘛啊黄少天!”袁柏清不爽。

“没干嘛啊,你不吃郑徐我吃。”黄少天一脸理直气壮。

“你....”刘小别沉默了一下,“是腐男?”

“呃,你也可以这么认为。”黄少天说。

“哦,我吃喻黄。”刘小别说。

黄少天立刻转换成死鱼眼看着刘小别:“为什么?”

袁柏清却闹起来了:“什么?!你吃喻黄?!我吃黄喻,你逆我cp了,来打一架吧!”

“竞技场单挑吗?”刘小别挑眉。

“你有没有脸啊,还打奶,我不要面子的啊!”袁柏清吐槽。

“你要过面子嘛?”刘小别毫不客气。

黄少天:....你们是不是无视了我?

 

“等下,”袁柏清却突然想起了什么,“黄少天你是说你吃郑徐?说!郑徐圈最大的文手是不是你?!”

“你说的那个id是叫什么?”黄少天问,“不过那个文字泡一个一块钱那是我....”

“为什么黄少你会用这么智障的id啊?”徐景熙无奈。

“我的妈!”旁边的人突然激动,“文字泡太太!求更文啊!你的那篇弃坑了吗?我超级喜欢你的那篇的,古风超好看!”

郑轩&徐景熙:......

 

“啊!让我想一想接下来怎么发展啊,等我想到了我就更。”黄少天点头。

“好的!太太我给你递水!”那人自从知道了黄少天是他喜欢的那个太太以后非常兴奋,各种献殷勤,黄少天觉得有点肉麻。

不过那人没有讲的是,那个太太是吃喻黄的,不是黄喻,是喻黄!

虽然他不写喻黄两人的cp向,但是他只看喻黄。

喻文州在后面抿了抿唇看着他和其他人开玩笑。

“我发现我越来越看不懂你了。”王杰希说。

“你还想问什么?”喻文州笑。

“你为什么不表白?”王杰希问。

喻文州沉思了许久,他说:“首先我不是很摸得清少天心里在想什么,加上万一被爆出蓝雨正副队长是一对这件事,对于他的职业生涯也有很大的影响。”

“真是...”旁边的许斌无奈,“好有道理。”

“是呀。”喻文州继续笑,“走吧,请你们吃饭。”

 

 黄少天特别恶趣味地点了一盘秋葵,蓝雨不光是黄少天,徐景熙和卢瀚文也不爱吃秋葵。

“黄少!”卢瀚文抗议。

当然了,抗议无效。

黄少天夹了两筷子秋葵扔到卢瀚文的碗里,卢瀚文一脸绝望地把秋葵扔给徐景熙,徐景熙没地方扔就给郑轩。

微草目瞪口呆地看着蓝雨互怼。

徐景熙绝望:我觉得这样不行!

吃完了饭微草就回去了,在黄少天的疯狂安利下,徐景熙准备去看一看关于他的同人文,尤其是黄少天一直说的郑徐文。

黄少天决定他还是去睡觉比较好,明天要来问景熙的观后感。

 

郑轩:....景熙,你这样我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没事,反正是我看,你怕什么。

郑轩:....你赢了。

 

“你好呀,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你是我们的游戏试玩玩家,你要在里面找到这个故事里你的剧情对象,然后让他心甘情愿抱你一下,就可以下一场了,等集到五场,你就可以出去啦!”系统的声音传来,黄少天一脸懵逼。

系统又开始说了:“不要这个表情嘛,现在开始第一场,你的身份是书生,你的剧情对象也是书生。”

场景就变了。

 

“我靠,竟然是冬季。”黄少天吐槽。

外面走来一众人,均是国家队的人,穿着古代书生的衣服,手中抱着册子在闲聊。

“少天?”喻文州进来就看到了黄少天在那边懵逼,笑了笑喊,“今天先生要抽考,昨天你没来,我要跟你讲一下吗?”

“啊,好啊。”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有些发愣,点了点头。

叶修在后面摇摇头,转身就和其他人打成了一片,这边的喻文州在和黄少天讲书。

这场景怎么这么眼熟?是不是我在哪里看过?

黄少天内心纠结,走神了一小会儿,就被喻文州拍了拍脑袋,咽了一口唾沫,只得认命听讲。

 

黄少天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他觉得这个场景很眼熟,这个剧情他在一篇喻黄文里面看过啊!

如果是喻文州的话,那剩下的文会不会都是喻黄?靠!黄少天内心咆哮。

上午的课已经听完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在回屋的路上。

“少天今天很奇怪啊。”喻文州说,“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没...没有。”黄少天立刻否认。

喻文州笑笑,知道他肯定有事瞒着自己:“如果少天不愿意讲的话,那就算了吧。”

“啊,没事,真的没事。”黄少天摆手。

“好吧。”喻文州笑,“那我先回去了,少天明天见。”

黄少天点头。

 

按照时间线现在应该是中午啊,喻文州的家离他很远的,为什么现在太阳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山了?

“哎呀你不是看过吗?”系统说,“作者可没写你家在哪也没写你下午做了什么,而且你不是应该庆幸时间很快吗?”

“不庆幸,完全不庆幸。”黄少天说,“你看看现在星空怎么这么慢消失,我还要等多久啊?”

“按照剧情...”系统说,“你应该半夜三更去找喻文州的。”

“找他干嘛?”黄少天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不是看过了吗?!”系统表示很无语,“你找他就是了嘛,反正你的任务只是让他心甘情愿抱你一下,你纠结什么啊!”

 

黄少天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往喻文州离开的地方走去。

“少天?”喻文州拎着灯照到了往这边走的黄少天,“这么晚了出来有什么事吗?”

“没有...”黄少天默默说,然后猛然抬头:“喻文州,你能不能...”

“嗯?”

“抱我一下?”黄少天说出后四个字。

喻文州微愣:“你...今天上午就是在纠结这件事吗?”

“嗯....”黄少天沉默。

喻文州笑了一下,上前抱住他:“少天,早点睡,晚安。”

“晚安。”黄少天贴在他耳边说。

 

 

黄少天瞥了一眼系统小精灵:“第二场是什么,你快说啊,干嘛那么难以启齿的样子,又不是你做,你怕什么?”

“哎呀你话怎么这么多。”系统拿着单子,“这次简单了,牵个手就好了。你的剧情身份是剑客,你的剧情对象身份是术士。”

听到前面就可以知道是游戏里面的职业了,听到后面的术士的时候黄少天又可以确定这绝对是一篇喻黄文了。

“为了让你不像上次那么狼狈,我决定给你一些提示。闭嘴你别讲话!”系统继续说,“但是这次牵手的意义大不相同,一旦牵手两人就是签订契约了。知道什么是契约吗?生死契。”

这回玩的可大了,黄少天想。

 

等清醒过来的时候,旁边的郑轩徐景熙正在聊天,喻文州进来了。

黄少天抬头看到了喻文州,“那个文州啊,我...”

“嘘....”喻文州突然食指挡住嘴唇,“郑轩和景熙要签订契约啦,我们先走吧。”

黄少天眼睛一亮,被喻文州拎着手腕往外走,眼睛却目不斜视地看着这边的徐景熙和郑轩,喻文州转过来不解的看着他。

黄少天一脸尴尬:“呃,就是想看看他们怎么签订契约的。”

“你想签订契约吗?”喻文州问。

“呃...不想。”黄少天否认。

“好吧。”喻文州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难过。

黄少天有点受宠若惊:“文州想签订契约吗?”

“想啊。”喻文州说,“想和你签订契约。”

黄少天张了张嘴,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你这么打直球真的好吗?!

喻文州看他的样子,开口说,“我不强求的。”

黄少天觉得这太快了,他看到郑徐签订契约内心非常激动,结果被喻文州一记直球打懵逼了。而且怎么这和他想的不一样,为什么一上来喻文州就是喜欢他的?嗯??这什么破剧情啊!

这剧情怎么越来越沙雕了啊!

 

黄少天把喻文州推出去以后开始呼叫系统。

“又怎么了?”系统有点不耐烦。

“这篇文OOC很严重啊!”黄少天吐槽,“为什么会这么OOC啊!”

系统冷漠地看着他:“这是篇车。”

黄少天:......我靠了!

 

“文州,我们签订契约吧。”黄少天迅速打开门对喻文州说,“只是你不要嫌弃我就好了。真的,如果你嫌弃我我会很难过的。”

喻文州有些没反应过来,再听到黄少天的后一句话瞬间笑出声:“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然后把手伸过来和黄少天十指相扣。

黄少天觉得很晕,真的很晕,这什么破剧情,下次再也不要玩这个剧情了。

 

等他迷迷糊糊过了五场之后,系统终于再一次出现了。

 “恭喜你,成功过关。”系统小精灵棒读。

“好了,那我可以走了吧?”黄少天问。

“可以了,你话真多,快走吧我都不想再看到你了。”系统小精灵冷漠脸。

 

今天是郑轩生日,也是儿童节,一大早卢瀚文就乖巧地坐在训练室自己的位子上。

徐景熙给卢瀚文了一本五三。

卢瀚文:.....我跟你有仇吗景熙前辈!

徐景熙:没有,不过我是外面随便买的,礼物我是给郑轩的....

黄少天的眼睛一亮:“你就给郑轩买礼物?!”

“那不然呢?”徐景熙瞥了一眼黄少天,“今天又不是你生日,小卢也过了12岁了,不给寿星买礼物给谁买?”

“所以呢?这就是你一大早给我一串葡萄的原因?”郑轩拎着葡萄站在门口问徐景熙。

“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徐景熙冷漠脸,“我把礼物放你宿舍桌子上你不要告诉我你看不见!”

“哦,看见了。”郑轩说。

“郑轩生日快乐。”喻文州笑着拿着一个晴天娃娃进来给郑轩。

郑轩严肃地看了它三秒,然后问喻文州:“队长,你确定这是你买的送给我的?”

“是啊。”喻文州微微一笑,在郑轩一脸不相信的眼神中改口了,“好吧,这是少天选的。”

“......压力山大。”郑轩接过了喻文州手中的晴天娃娃,“谢谢黄少了。”

“我给你买了蛋糕,傍晚送来。”喻文州接着说。

“哇!”蓝雨众人惊喜。

“别这样。”喻文州打趣,“你们这样我会忍不住先吃掉它。”

“得了吧队长,你吃不下的。”黄少天接了一句。

“好吧,那我们开始训练吧,少天多做一套训练。”喻文州笑。

“队长!你这是公报私仇!”黄少天拍桌。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没有呀。”

“得得得。”黄少天摆手,“我去训练还不行吗,你们一个个的给我记好了,都是一群吃里扒外的家伙,都不帮我说说好话,郑轩你今天给我加训我跟你说。”

“为什么是我啊!”郑轩不满。

“因为你寿星,我给你的礼物就是加训!”黄少天理直气壮。

“噗。”全场笑出声。

“不行,我要队长说的才算。”郑轩说。

“......郑轩你别拆我台好不好。”黄少天说。

 

 七期群却因为黄少天是个同人写手给引爆了,徐景熙的手机从训练开始就没停过。

快结束的时候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景熙你手机怎么那么烦啊?”

徐景熙委屈:“这能怪我吗?”

“好了今天训练就到这里吧。”喻文州说,“景熙解决一下你的消息。”

“好的队长!”徐景熙做了一个敬礼的手势。

 

冬虫夏草:我靠了,刘小别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飞刀剑:你又怎么了?

冬虫夏草:你们别潜水了,我知道你们都在,还有,群内吃郑徐的不少,我告诉你们一件事啊。

飞刀剑:你是说....黄少天?

冬虫夏草:对,黄少天是文字泡太太!

唐三打:就是那个专门写郑徐的文字泡太太?

一叶之秋:唐昊为什么你会知道的那么清楚啊?!

冬虫夏草:而且正主都逆我cp了!!!

花繁似景:什么?你说黄少吃喻黄?

林暗草惊:惊了惊了。

花繁似景:不过文字泡太太不写喻黄或者黄喻呀。

冬虫夏草:他的浏览记录只要有关他自己的都是喻黄。

飞刀剑:看吧,我就说是喻黄,你还一直和我说是黄喻。

冬虫夏草:正主逆我cp啊,难受!

一叶之秋:蓝雨真的自产自销了?

灵魂语者:别吧,小卢跑到了微草去当儿媳妇。

冬虫夏草:正主来了。

灵魂语者:什么?!你们刚刚不是讨论黄少吃喻黄吗,怎么又讨论到我了?

冬虫夏草:得了,我们说的就是郑徐。

唐三打:我吃郑徐。

一叶之秋:我也....

林暗草惊:你们都吃郑徐?我吃徐袁!

灵魂语者:...李华,你让一个刚刚接受了郑徐的人继续接受徐袁这种东西,你真的....居心莫测。

冬虫夏草:你接受了郑徐?!

灵魂语者:我吃徐郑可以吗?

一叶之秋:我就知道郑徐有戏。

唐三打:郑徐不逆不拆。

花繁似景:我...郑徐不拆逆。

灵魂语者:你们一个个的都变了。

冬虫夏草:没有,我吃的一直都是郑徐。

林暗草惊:一直都是徐袁。

飞刀剑:郑徐。

唐三打:郑徐。

灵魂语者:好了你们别刷了,你们不要训练的吗?!今天轩儿生日,我先滚了,告辞。

冬虫夏草:喊得这么亲昵,肯定是郑徐!

林暗草惊:靠!我吃郑徐了。

 

周围又出现了一片白光。黄少天挠了挠头,怎么又是他穿越了?

“不是你穿越了,而是我来到了你身边了。”29岁的黄少天笑着说。

“你是?”黄少天懵逼,看着面前比自己大一点的熟悉的面容,斟酌了一下缓缓开口,“你不会是未来的我吧,不要这样吧,怎么又是我啊!”

“嗯,总之最近你会发生一系列事情,蓝雨会患上一堆症状,你注意好就行了。”29岁的黄少天说,“以及,你不就是想知道郑徐最后有没有在一起吗?这个问题得你自己探索,还有你注意一下周围,然后最近有人得了飞鸟症。”

“飞鸟症?”黄少天问。

然后他看到面前的自己嘴巴动了动,却没有听清他到底在讲什么。

 

“我们去KTV吧?”黄少天提议。

“黄少,你别霸占着麦不让我们点歌呀。”郑轩说。

“压力山大啊。”徐景熙说。

“你怎么抢我台词。”郑轩不满。

“嘿嘿,怎么能让你说出口呢?”徐景熙眨了眨眼睛。

“我们让瀚文先唱。”黄少天笑嘻嘻地把卢瀚文推到点歌机那边。

卢瀚文沉默了一下,输入三个单词:“Just Be Yourself.”

“瀚文会唱英文?”喻文州楞了一下,然后笑着问。

“会呀。”卢瀚文笑了笑,“这首歌很短,就几句,很好唱的。而且我觉得这首歌送给郑轩前辈挺适合的。”

徐景熙搜完歌词抬起来笑了下:“确实。”

 

“那景熙唱什么?”喻文州问。

“广岛之恋?”徐景熙转过来问郑轩,结果郑轩一脸“随便你吧我无所谓”的表情,“那就这个吧。”

“广、广岛之恋?!”黄少天震惊了。

 








*

真的是黑历史了呜呜呜。

连名字都改了。

好了后面要开始乱搞元素了。

*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