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红豆相思

❥校园pa 同性合法化

❥双向暗恋 到现在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少年踏着铃声冲进了教室,好不容易准备好好地睡一觉结果发现今天居然要补课。

他望着从楼道走来的少年慢慢靠近,拿笔轻轻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说:“又迟到了。”

“诶,文州你饶了我吧,我真的以为今天不要上课来着......”少年话还没说完就对上喻文州那似笑非笑地眼神,于是泄气了,“......那你记了我吧。”

“这次少天刚好踩点就不记了,下次就不能这样了。”喻文州说。

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喻文州远去的背影,极大的落差感让他都慌了神。先前看着喻文州靠近自己的时候简直激动到不能自己,似乎在他靠近的那瞬间心里的人已经开始窃喜了。

看吧,喻文州还是有那么一点注意自己的。

再后来就发现他好像对谁都是那样不冷不热,就偶尔和自己会多开一开玩笑。

一切暗恋所带来的酸涩似乎都汹涌而来,他从来不知道从前风平浪静的海平面下是多么的波涛汹涌,理智和感性似乎都想全部抛弃,只剩下幼稚至极的行为让人觉得可笑。

班上全是此起彼伏的起哄声,对于这些声音,处在话题中心的黄少天早就习惯了。

倒是他有些担心地望向了喻文州的空位置。

旁边的人拍拍他的肩膀:“喻文州不会当众拒绝伤人心的,所以你可以......”

“我不可以。”黄少天一字一顿,“我不能让他连选都没法选。”

内心的那个声音似乎在呼唤着他幼稚一点吧,再幼稚一点吧,他都纵容你那么多次了,还怕多一次吗?

“我不行.......”他喃喃道。

 

窗外传来的惊叫声让班上的其他人立刻冲出了教室,人挤人地站在走廊上看着下面的事情。

“怎么了怎么了!”有人在上面大喊。

“隔壁十八中带人来打架了!门卫怎么了,都不管的吗?”那人回答,说罢又喊了起来,“我靠,怎么现在就打起来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喻文州似乎下去了,他冲到走廊准备往下奔的时候被人拽住了。

“你去找谁?”少年看着黄少天的双眸,眼中浓郁的情感像是要溢出来一样,可是又被给压了回去。

黄少天心顿时安了下来,既然喻文州在这,他就不用担心喻文州去打架了。

“你刚刚......”喻文州放开了黄少天的手,突然意识到黄少天这么不冷静似乎是为了谁。

为了谁?

他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害怕过,黄少天有时候对他忽远忽近的其实他也感受到了。

他说不清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到底有多深,总之他从很早、很早就已经发觉了他对黄少天的感情。

摸不透到底是哪一种喜欢。

总之——绝对不会只是友谊。

但是,黄少天这么在意的一个人,到底是谁?

 

黄少天一条腿刚想迈出去躲过这个问题,可是喻文州却突然拽住他的手:“少天。”

“诶。”黄少天应了一声,转过来看着他。

“为什么?”喻文州死死地盯着他双眸,“为什么要下去?”

黄少天内心哀嚎:喻文州你OOC了你知不知道!

“为什么.......”黄少天觉得自己要自暴自弃了,反正迟早要发现的,不如破罐子破摔,“因为你啊!”

声音还带着点颤抖:“喻文州,你知不知道........我从,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啊。”

然后他看到喻文州眸中的欣喜,虽然转瞬即逝,但是那一瞬间也被他捕捉到了。

“喂!”楼下的人大喊着,“相恋快乐!”

“这什么比喻。”黄少天嘟囔,然后转过来就望向了身旁人。

“相恋快乐啊。”喻文州笑着说,“我的男朋友?”







*

讲真,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明天改旧文,大概会删很多篇然后重发。

emmmmm

*

惯例的文章归档

*

评论(10)
热度(86)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