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百花卉/喻黄】文心兰(9)

❥百花卉系列 其他是短篇全系列点击tag:百花卉

❥天神喻×花仙子红娘黄 

❥一个很emm的文 中西风混搭 一切都是我瞎扯的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不定时更新系列 如果这样也可以那就开始吧

 

 

 

 

*

我真的很会拖了.......

前文带大量郑徐

*

(1)(2)(3)(4)(5)(6)(7)(8)

*

 

 

 

 

等他们真的找到了花妖又不知道从何下手了。

明明那花妖生的俏皮可爱却又让人想起存在人梦中的那只可爱的花仙子。

引人遐想,最懂的蛊惑之术的,可不就是这类鬼怪?

“少天.....你想多了。”喻文州指着朝他们奔来的那只花妖,那花妖肩头还扛着一个不明物体,“她是抗重炮的。”

黄少天觉得幻想破灭了,然后一脸悲痛地拉着喻文州准备开打了:“太悲伤了,你看看她都向我们跑来了我们怎么能不反击呢,这明显.......”

“轰”地一声炮弹擦着黄少天的手臂经过。

那花妖还可爱地眨了眨眼睛:“哎呀,打偏了。这次可不会再失手了哟?”

黄少天觉得内心委屈。

 

花这种东西,目前为止自然是没有一个人可以与黄少天张佳乐两人匹敌的。

如果你要问黄少天花可以拿来干什么?他必定要回答什么都可以当。

那在战斗当中呢?那必须得是剑啊。

握着剑的人动作利落干脆,抬手挥手之间带着点冷淡,似乎把全世界都掌握在手中的自信。

千百种花瓣弥漫在空中,仿佛都变成了战争用具一般,或是利刃或是炸弹,此时此刻都把矛头指向了那只花妖。

当然花妖本身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何况还是走火入魔的花妖,战斗力成直线上涨趋势,那么多漫天的花瓣齐齐朝她飞去,她居然全部躲过了。

 

“真是麻烦。”黄少天嘀咕了一声,然后硬生生地开出了无数玫瑰花,喻文州在此刻也放出了精神压制,两人配合得极其默契,让人简直看不出来这两个是第一次打配合。

对面花妖就比较厉害了,一看自己有可能打不过,就拿着重炮要来干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打出来成花的东西一片一片糊到两人脸上,黄少天觉得没有话讲,甩了甩头把那花给甩了下来。

——当他看见是菊花的时候他脸都绿了。

身为花仙子不可能不知道菊花的花语,但是菊花的另外一层意思他也必须要知道的。

于是在天地间起了一声暴躁的怒喊。

 

“我靠!你个死花妖什么意思啊!就算你是女孩子我也不放过你了啊!给我扑一朵菊花是什么意思啊!”黄少天暴怒,漫天的花瓣迅速合成五彩缤纷地长剑。

“我怎么觉得这么玛丽苏.....”然后他望着自己的剑迷茫了。

花妖才不会给他休息的时间,重炮已经扛在了肩头,接着就往黄少天的身上可劲打。

然后黄少天烟消云散,花妖找不到目标左右张望了一会儿,在对上喻文州的眼神的时候果断换了目标,身后的黄少天已经把人绑起来了。

“你想多啦,那是我分身哦。”花妖做了个行礼的动作,“接下来就是我本体出马的时候啦!”

 

花妖的动作太快了,以至于喻文州都没有看清楚她到底做了什么,周围刚刚被黄少天扬起的花瓣已经重归到花妖的手中。

是利刃吗?

那不是啊。

 

“文州。”黄少天现在还有闲心和喻文州扯皮,到了后面就直接自暴自弃地喊出来了,“我觉得你的情报有误,她哪里是重炮,那明明是分身好嘛!她怎么会分身!而且每个分身用的武器还不一样!”

“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喻文州摊了摊手。

随即精神威压迅速蔓延开来,对面的花妖似乎没有受到一丝的影响,依旧是拿着花瓣拼成了一个个的小人,然后到了他们的身边开始爆炸。

“怎么没反应?”黄少天皱了皱眉,“难不成.......”

两人对视了一眼:

“她没有精神力?”

没有精神力,就是被人控制了。魔界会控制这种东西的人,究竟是谁呢?

“初代魔王。”喻文州说。

“你确定吗?”黄少天脸色瞬间变得有些严肃。

“你还记得孙哲平说什么了吗?”喻文州说,“初代魔王明明没有死,却已经没有音讯很久了。”

“那就是他了?”黄少天问。

“也许吧。”

 

花妖在那边大喊:“喂喂,现在是战斗时间啊喂,你们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恩?有吗?”黄少天无辜。

结果花瓣锋利的侧面像是要划破时空一般朝两人飞来,喻文州登时就愣住了:那是控制时空的吗?

事实证明,是的。

周围的一切都仿佛都静止不动,黄少天这个开挂的家伙也有些支撑不住地自暴自弃。

一切都被禁止了,仿佛天地之间只有花妖一人站在青山脚下望着天空中现在永不会动的浩瀚的宇宙。

黄少天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危险——果然,花瓣已经包裹了这个天空,血红色的花瓣形成黑压压地一片,压抑的气氛使人呼吸都有些困难。

 

他们被分开了。

被迫分开了。

 

花瓣包裹着人,外围的圈渐渐缩小,似乎要压死里面的人。

外面的人紧闭着双眼,周围散开的花朵都要爆炸开来一般的膨胀。

喻文州睁开眼睛就看到被花瓣围成球的黄少天,他微微侧头思索着究竟自己可以做什么。

精神威压如果没什么用的话,那要不然试试精神控制?

可是精神控制这种东西,对于天神来说,必须和自己的命定之人一起才可以发挥得出来。

命定之人吗?

喻文州把目光投向了那个球。

 

黄少天靠自己的能力勉强能支撑一会儿,卢瀚文那家伙直接跨时空助攻,突然爆发的花瓣又围成了一圈包在最外层。

喻文州直接被锁在了花瓣围成的房子里,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黄少天旁边的花瓣像是永无止境一样,破了一层又是一层,好歹这些花瓣围出来的空间越来越大,勉勉强强还能有喘息的时间。

 

天界仿佛也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只是那个时候花妖已经掌控了整个人界。

“她哪来的那么高的法力。”郑轩望着这边疑惑了起来,“而且居然让景熙和瀚文一起都下不去,还是瀚文跨时空下去的。”

“时间凝固。”张新杰说。

“时间凝固?!”这回轮到所有人吃惊了,有人甚至惊恐地大喊了出来。时间凝固不是禁术吗,怎么......她会?

“没错。”张新杰说,“她一个人做不到,但是如果她所有的分身一起叠加就可以做到了,而且她的分身是永无止境的。”

“我们下不去吗?”徐景熙问。

“卢瀚文跨时空可以下去,你如果会跨时空的话,就可以下去。”张新杰说。

徐景熙放弃了,他不会跨时空,只能任由花妖和下面的两人打起来。

 

上面的人插不了手,不代表下面的人就一定没有办法。

黄少天在卢瀚文的双重法力加持的情况下,终于最外层的那个球包裹住了喻文州。

可是喻文州还有一层。

可喜可贺的是喻文州的精神威压已经施加到了外面,黄少天就着这微不足道的精神力顺手开了花,外层传来的巨响声让黄少天分了神。

带着刺的玫瑰附上了花瓣围成的围墙。

 

脑子里仿佛有东西炸开了。

这个画面如同在哪里见过一样显现在黄少天的脑海中,仿佛有无数只手在拉扯着他的精神力。

对面反控制了吗?

——“喻文州,你又骗了我一次。”花瓣拼成的围墙瞬间炸开,黄少天垂着眸站立在喻文州面前。

是他记起来了吧。






——————

我.......居然。

卡了一下午。

 @抱书 这位催更人士。

评论(17)
热度(35)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