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20)

❥ABO设定 高中生设定  带郑徐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狗血注意 流水账预警

 

 



*

每日一亲!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

 

 



班主任看班上的人都齐了,就宣布了一下班上的噩梦。

“我们明天晚上开家长会,现在我来选人参加家长会的。”班主任说,“诶对了,你们要是早恋的要藏得严实一点啊,最近教务处抓早恋抓的很紧的,明晚教务处主任会开年段家长会讲早恋的危害,还会把最近抓到的给公之于众。”

“太恶心了。”黄少天说完就举起手来,“诶!老师我要参加家长会!”

“好的,黄少天一个,还有人吗?”班主任说。

班上的那群人面面相觑,其实谁都不太喜欢去开家长会,因为老师讲完可能刚好就讲到自己,自己是第一个被批的那个。

“我吧。”喻文州说。

“好了,两个差不多够了。”班主任点点头,“我们开始上课。”

 

家长会那一天下午,黄少天干脆没有回宿舍,直接打了个电话给他妈妈说自己要和喻文州呆在学校。

因为晚上开家长会,所以第四节课有上课的基本上放学了,而全年段都欢呼着可以提早放学,还是有人要待在教室。

“没晚饭吃了。”黄少天耸耸肩。

“我出去买吧。”喻文州拿着手机准备出校门,“你整理桌子?”

“行,我在班上整理。”黄少天点点头。

喻文州拎着饭一回来就听到黄少天和班主任在谈成绩,黄少天看着自己的成绩哀嚎着什么。

“我杀数理化史政英!”他喊着。

“那你还剩啥?”喻文州好笑似的看着他。

“语文。”黄少天说。

喻文州觉得自己无话可说。

 

家长陆陆续续都到位了,喻文州身为班长自然是拿着签字表去下面一个一个签字,黄少天无所事事地蹲在后面看PPT,他看着屏幕上的PPT陷入了沉思:

今天的PPT是谁做的啊,怎么一会儿一个病句一会儿又土里土气的?这给家长看了还得了?!

在看着喻文州被某些家长唠叨的要死的可怜样子之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待在后面看着他其实也挺不错的。

至少不要被那些家长啰嗦成绩,啰嗦职位什么的。

最后他实在是没法忍了,他等喻文州等太久了。把签字纸一把夺过来扔给了另一个偷偷跑来的同学,拽着喻文州就跑到了操场上去。

 

“怎么了?”喻文州看着满脸惆怅的黄少天开口问。

“就是.....我在纠结。”黄少天说,“我想和你考一个大学。”

喻文州微微愣了愣,然后笑了:“可以啊,我帮你补习?”

“得了吧,你自己的成绩都不保。”黄少天指着自己的脑袋洋洋得意,“你看我可没你那么努力,照样和你差不多。”

“你有天赋。”喻文州说。

 

其实黄少天觉得挺无聊的,他居然会闲着在操场上大喊他要考H大,对面居然有人回:“加油!”

两人就这样隔空喊了起来,喻文州在一旁看着他们玩。然后把幽会的郑轩和徐景熙给吵出来了。

“黄少......”徐景熙无奈地扯着自己的衣服,“你声音小点。”

“诶景熙啊。”黄少天没觉得哪里不对,“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里?不回宿舍的吗,郑轩呢?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后面。”徐景熙说。

“哦!”黄少天恍然大悟,“原来你们是偷偷约会啊。”

“我们光明正大的好不好。”徐景熙翻了个白眼。

 

两对就说闲着也是闲着吧,干脆来比赛跑步好了,对面那人一看这边没有回复了就不再讲话了。

跑步什么的......黄少天第一个举手赞同,他作为四人当中体育最好的,自然是没有异议。

喻文州笑眯眯地增加了个跳远,徐景熙登时就慌了。

天知道他的跳远有多差,最高记录才一米二。

郑轩安慰似的拍拍他的肩膀,喊了一句:加油。

 

徐景熙和郑轩两个人倒是乖乖巧巧地跑了两圈,但是黄少天这个人可坏了。

“天黑了。”黄少天感慨。

“七点了还不得天黑。”郑轩说,“你以为现在夏天呢?”

“你不拆我台成吗!”黄少天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

“不成。”郑轩点点头再摇摇头,“你刚刚待在树下和班长接吻的时候也不见得你顾及我们的感受啊。”

黄少天一想这样确实对不起这两个人。

 

确实,黄少天才跑一圈就拉着喻文州强行来了个壁咚,只不过没有成功而已。

映着模糊的灯光,两人待在树下激烈地吻着。

郑轩和徐景熙觉得身后没有人追来了渐渐放慢了速度,结果一转头看见树下的两人在接吻。

秀恩爱秀的也太过了吧!

 

喻文州轻轻含着黄少天的下唇吸.吮着,黄少天的手不老实地去碰喻文州的双手与人十字相交。

喻文州突然放掉黄少天的下唇转战他的口中,那情形激烈得让郑轩和徐景熙两人红了脸。

最后两人对望了一下,决定不去当电灯泡好了。

 

教室里班主任的讲话也接近了尾声,教务处主任也已经站在了门口。

教务处主任其实长得还蛮好看的,就是思想非常封建,Omega和Alpha的距离少于20cm就不允许了。

像黄少天这种天天和喻文州亲密互动的,如果被主任发现了肯定会被抓起来教育一顿,然后再强制性分离。

现在那一对被发现早恋的AO还站在门口,要跟着教务处主任到处走然后示众。

——据说是被强制分手。

简直不要太羞辱人了。

 

黄少天待在门口听完他们的诉说才惊慌了起来。

他不知道如果他和喻文州真的被发现了会不会是这么一个场景,他不想和喻文州分开,至少是现在。

喻文州朝他露了个安心的笑容,然后握着黄少天的手捏了捏。

其实他也不安心,他们实在是太光明正大了。

好吧,只要两人肯面对一切,一切难事不都不是问题吗?





——————

在我卡了无数时间以后,我终于摸出了一章。

mmp,卡文真是一件令人崩溃的事情。

我觉得,这篇文里ABO一点都不明显..........

评论(2)
热度(56)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