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梦境与你

#原著向 迷幻的梦境风


#深夜六十分关键词:降温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写在纸上的“我喜欢你”和清风拂面的凉爽。踩着清晨潮湿的草坪抬头就看到向我走来的你。


——那是我的毕生所爱。




对面的学校门口,孩子们吵着闹着要买他想要的东西,秋季又是一个开学季,领着孩子来注册的人络绎不绝。


黄少天趴在桌子前面看着屏幕上静止的画面,他们又要开始新一赛季了。


新一轮赛季又是一场争夺冠军的赛季。



最近几天明显降温了,眼瞅着秋风吹来还眼睁睁看着他往自己脸上扑。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开了门去找喻文州。


这几天喻文州好像有点感冒。


喻大队长最近没日没夜地在查资料,半夜三更有时还忘记了关窗,带着凉意的晚风吹来,偏偏还没有在意。


——“看吧,感冒了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队长,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吗?!”


“少天对我好就行了呀。”喻文州拉过黄少天就顺手抱住,“少天可以来我宿舍……”


“喂!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黄少天伸手去戳喻文州的双颊,“停止你的想象!”


“我没想什么啊,少天自己想歪了吧。”喻文州满脸无辜,气得黄少天想掐死他。


好吧,舍不得。





最近黄少天总是在重复做一个奇怪的梦。


他梦见他坠入一个冰窖,周围都是涂满了蓝色的墙纸。


唯一的一扇窗户是紧闭的。他想推开,使了使力气发现自己根本碰不到那扇窗。


他瞅着窗外,那里却是春意盎然的景象,但是仿佛在这个世界中,除了他以外就没有任何的生命体了。



以及门外突然飞逝的时光。


他眼睁睁地看着太阳落山上山,树叶绿了又黄,盛阳明暗闪烁,冷暖花开。


他看到喻文州朝他的窗那走来,然后直径穿过。


直至他再也看不到喻文州了。



碰不到。


也看不到。



他似乎是醒来了。


黄少天看到了身边熟睡的喻文州才缓了一口气,现在他看得到,也碰得到。


于是他又昏昏沉沉地睡去。



但是黄少天觉得他再一次坠入了那个冰窖。


他瑟缩了一下,这温度似乎是有点低。


他想了想如果这是梦境的话,也应该有什么可以刺激自己醒来。


他顿住了——他看到了桌子上的纸条。


明显属于喻文州字迹的纸条上赫然写着“我喜欢你”四个大字。


窗口吹来的冷风让他打了个寒颤。


他觉得自己心拔凉拔凉的,他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喻文州是喜欢谁的,黄少天也没看到这张纸条的哪里有署名。


窗外突然被风吹来的另一张纸条上,也是相同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只不过就是明显看起来就是最近才写上去的了。



黄少天又看到了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


他第二次看到喻文州朝他的窗口走来,那是真正地朝他看来,朝他望来。


看着暖阳洋洋洒洒地照在喻文州的身上,地上的影子拉的很长,清风终于吹到了黄少天的脸颊。


他整颗心都因为喻文州的来临而温暖。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喻文州给他披上了外套,“最近降温,多穿点别跟我一样感冒了。”


“知道啦。”黄少天说,“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一样。”


“是啊!”喻文州笑了,“我只照顾你的起居啊。”

然后那人就轻轻吻了下他的双唇。


嘿,那是他的毕生所爱。


















*

我发现我写的应该不是降温……


然后这令人窒息的排版。


然后我发个文证明我没死,只是我家垃圾破网,电脑不让我上网而已。


……?

好了,bb唠就这些吧。


祝所有考试的小可爱都会收到一张很满意的成绩。


*


评论(6)
热度(75)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