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关于我爱你这件事呀

❥原著向同性合法化

❥世邀赛背景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短篇惯例放归档,戳我戳我

*



 

1.

国家终于宣布同性合法化了。

那天还是集训,国家队一行人过几天就要动身去苏黎世了,结果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连夜赶回蓝雨俱乐部拿了户口本在国家队众人一脸震惊的表情下去领了结婚证。

“看!我和队长是合法的啦!”黄少天兴高采烈地拿着红本本给大家看。

“别秀了......”众人捂脸表示不想看,他们终于理解蓝雨的人为什么每天都带着墨镜了,那不是装逼,是真的快被正副队长闪瞎了。

“登机了啊,你们别秀了。”叶修跟着众人一起扶额。

结果他就看到喻文州一脸无辜:“没秀啊,就是我们想告诉全世界我们是合法的了而已。”

“而已?!”张佳乐夸张地大喊起来,然后紧紧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没眼看。”

“喻队你说这话的性质就跟黄少天说他不吵只是想表达他的意思怕我们听不懂而已。”楚云秀说。

黄少天从前面转过来万脸懵逼。

 

2.

世邀赛的训练真不是人能玩的。

黄少天每天日常哀嚎他的手要废了,这个时候众人就会看到他们的队长——喻文州同志,快速做完了手头上剩下的一点训练,然后走过去帮黄少天做手操。

然后黄少天这个人,会在喻文州处理完一些事情的时候帮他泡杯茶或者捏捏肩什么的。

“你们够了!”有人终于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怎么了?”黄少天学喻文州一脸无辜学的有模有样。

众人一脸冷漠。

 

3.

喻文州是老早就告诉父母自己的性取向了,所以在和父母讲到自己和黄少天在一起的时候,母亲倒是一脸镇定,父亲反而有些吃惊,然后缓过来说了一句:“按照你和少天这孩子认识的时间,如果你不喜欢他,我也觉得奇怪。”

倒是黄少天笔直了23年,结果在第八赛季一朝就弯了,对象还是喻文州。

怎么说黄少天的父母应该反对一点,结果黄母黄父也是一脸淡定。

 

“你什么时候结婚啊?”黄母擦着碗说。

“你怎么就讲到结婚去了呢你!”黄少天抗议,“其实吧.....我有对象。”

“谁?喻文州?”黄母一脸平淡。

“靠?你怎么知道?”黄少天震惊。

“你说的是对象不是女朋友,说明你已经弯了。”黄母淡淡的说,“而让你弯了的人,只有可能是文州那孩子。”

“妈.....我该夸你一句神机妙算还是聪明。”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

“做过了吗?”黄母一脸高深莫测。

黄少天正喝了一口水,直接喷了出来:“你怎么突然问到这个问题了!天哪你别一脸我懂得表情看着我.....做了做了可以了吧!”

“什么时候领结婚证?”黄母问。

“你怎么就担心你儿子嫁不出去呢!”黄少天大喊。

然后说完他才发觉自己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接着想及时刹车已经晚了。

 

黄母点点头:“你是下面那个啊。”

黄少天想抓狂,他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妈妈呢!

 

之后黄少天把这件事和喻文州讲了,喻文州笑眯眯地点点头:“岳母说的没错啊。”

“靠!”黄少天伸手去掐喻文州的脸,“你还就这么叫上了!”

 

4.

国家队的众人每天都在喻黄两人秀恩爱的光环下生活着。

然后持续到了决赛。

两人看着那边的人举着红色的旗帜大喊:“中国队是冠军!”

“我觉得我们可能沾了喻黄两人秀恩爱之光?”张佳乐说。

“太秀了,秀到对面基佬都看不下去了。”有人说。

然后现场就是此起彼伏的笑声。

 

“采访一下黄少,有什么话想对喻队说吗?”有记者拿着话筒递到黄少天的嘴边。

“啊这个问题还是等到我们拿了冠军戒指再说吧!”黄少天尖尖的虎牙笑了出来,“等到拿了中国队的冠军.....老叶你干嘛!”

“冠军会是我们的。”叶修无比认真。

“那必须的。”黄少天拍拍胸脯,“队长你看我一会儿打爆对面!”

“好的。”喻文州笑着。

 

最后的冠军当然必须是中国队,那个问题也被记者重新问了出来,并且重修了一遍:“黄少最近和喻队领了结婚证,请问你们有说过我爱你这些情话吗?”

“那必须——”黄少天拿着冠军戒指和喻文州相碰,“队长你知道我话很多的啊!但是关于我爱你这件事呀——我想我一辈子都说不完。”





————

155551我左右更不完了。

大概会同步开新长篇(夏初倾你到底在想什么!)

大晚上发糖。

我知道很短,哭了。

等我有时间改一下吧。

评论(17)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