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17)

❥ABO设定 高中生设定  带郑徐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狗血预警流水账预警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





最后宿舍的几人还是决定帮喻文州去说一下。

不然如果被宿舍大爷发现喻文州身为班长还夜不归宿还得了?

几人冷漠的看着那边熟睡着的两人,他们在这边帮忙处理后面的事情,结果你们两人倒好,在这睡得可香?

“马上就分科考了!”徐景熙点点头。

“是啊!”郑轩立刻来劲了,“宋晓你是不是文科的?那真是恭喜你呀!”

“哦,那我是理科的。”李远拍拍宋晓的肩,“加油!”

宋晓想了想,给李远补了一刀:“可是你别忘了,郑轩徐景熙在理科,按照你这个成绩,你必须和他们一起在理科1班好嘛?”

李远当场呆在原地,他本以为逃过了一劫,没想到一回头身后还有一劫在那里等着自己呢!

 

最后卢瀚文气定神闲地问了一句:“你们是不是忘了,就算是分科考完了,宿舍也不变。”

李远上前拍拍卢瀚文的肩膀:“我们一起吃狗粮的,不要这么绝情。”

“没呀。”卢瀚文说,“我这是陈述事实。”

最后众人心情复杂地看着熟睡的两人,内心只觉得他们可能要被秀死了。

 

分科考结束那天黄少天拿着自己年段前五十的成绩去看排名。

“没有?”黄少天懵逼,“我找不到我自己?”

“你会不会看错了?”有人问。

“没有,我确实是前五十啊。”黄少天说着说着就把手机掏出来,给旁边的人看自己的段排名,“你看!”

“确实是前五十啊。”那人说,“你再找找,你要是没找到你就去找教务处吧。”

黄少天又一次看了好几遍,确实没看到自己的名字,一转头就对上了喻文州的目光。

 

“怎么样?”喻文州问。

“我不在文1.....”黄少天说,“我去文2看看。”

“你段排名是前五十吧?”喻文州拉住他。

“是啊。”黄少天说。

“教务处说你因为打架事件不能进文1.”喻文州说,“我拿着校规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哪一条说打架了不能进文1的,何况你的罚单已经收回去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教务处不让我进文1?”黄少天挑眉。

“理论上来说是这样。”喻文州回答,“等等,你去哪?”

“找教务处主任。”黄少天甩了甩身上的校服外套。

 

喻文州发愁地望着天空,黄少天出去肯定要好久。

现在已经在下小雨了,黄少天这个人肯定没有带伞。

徐景熙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去吧班长,我给你一把大的伞,按照这个下雨程度,你现在去找黄少也不会下什么暴雨。”

结果徐景熙说完就下起了暴雨,雨水“哗啦哗啦”地冲刷着玻璃。

目睹了全过程的郑轩目瞪口呆:“景熙你也太乌鸦嘴了.......”

喻文州接过伞道了句谢就往外跑,留下其他人在班上面面相觑。

 

黄少天拿着年段前50的成绩去找教务处主任,结果教务处主任不在。说了一大堆,人家剩余的那个老师就是死咬着不松口。

“不行,你打架了就是不能进文科1班,怎么能污染了文1?”那个老师说。

黄少天气得跳脚:“校规上哪里有写有打架过的人不能进文1?你这是偏见!”

“哦,你还敢指责老师,那更不能进去了。”那人坐下来用电脑敲打出一句话,“现在新添的校规,可以了吧?”

“你管校规的吗?”黄少天冷笑。

 

喻文州跑到教务处的时候没有看到黄少天。

“少天呢?”喻文州问。

那个老师本来就有些性别歧视,这回黄少天又是Omega,又顶撞了这位老师,心情有些火大,看到是喻文州进来还想这孩子听话,结果听到那一句就又被气到了:“他跑出去了,鬼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喻文州顺着他的视线一看,是操场:“那谢谢老师了。”

 

黄少天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操场上走,他整个人都湿透了。

身上雨水的重量让他全身一瘫,整个人往地上坐,他就算再霸气,也得服从于自己的身体。

黄少天靠在跑道旁边的阶梯上,雨水洗刷着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他明天一定是要发烧的,那就可以好好地呆在宿舍了。

 

喻文州撑着伞往操场上狂奔。

雨水全部拍打在他的脚边,扬起的水珠也朝着他身上打去。

喻文州双腿都湿透了,可他知道黄少天可能比他更狼狈。

他打着伞看到了缩在台阶角落的黄少天,心顿时揪了起来。

 

黄少天微微睁开了眼睛,入目的便是喻文州朝他奔来的身影。

“喻文州.......”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把喻文州扯下来,揪着他的衣领就亲上去。

好像从来没有这么激烈过。

也对,他们真正在一起的时间才多久啊。

 

喻文州撑着伞把两人遮住,自己跪在地上亲吻着面前的人。

黄少天所有的力气似乎都用在了拽着面前人衣领上面,喻文州重心不稳,左手撑着地,右手还要拿。

最后自顾自地把伞一扔,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就发狠似的亲吻。

黄少天微微顿了一下,冰凉的指尖触到喻文州被雨水打湿的身体,白色的校服已经被雨水沾湿成半透明,贴在喻文州的身上。

不过似乎自己也是这样的。

 

喻文州把头靠在黄少天的额头上:“要发烧了。”

“你也一样啊。”黄少天说着就又凑上去亲吻着对方。

雨就这样打在两人的头上,水滴顺着发丝往脸上掉。

黄少天蹭着喻文州的双唇,然后探出一截舌头往对方嘴里送去,喻文州心下了然,双手也从捧着对方脸的姿势换成抱住对方的腰。

雨势渐渐小了,两人亲昵的姿势却还没变。

“走了,回去了。”黄少天说,“再不回去,那几个又要调侃我们了。”

“你肯定要发烧的。”喻文州皱了皱眉,“回宿舍。”

“唉,我体质好着呢。”黄少天说。

“可是你体质再怎么好,这样也会发烧。”喻文州说,“我们一起发烧?”

黄少天被逗笑了:“好啊。”




*

【喻黄】左右(18)

*





——————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点文还有好多没写,哭辽。

评论(4)
热度(4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