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与君思

❥一点都不明显的原著向 以及一句话肖戴

❥是原著向原著向!不要被标题欺骗!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那就开始吧

 

 

 

 

*

既然都乱打了,那就来个宣传吧。

文章归档戳这里,有些文不放在合集里。

*




1.

黄少天送走了喻文州。

队长们去联盟总部开会要四天,冯主席明确规定了其他队员不准来。

据说还要没收手机,防止某些人都在和别人聊天。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这条规定到底是给谁的,可是全联盟大部分人都知道,那就是给黄少天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形影不离联盟中还有谁不知道呢?

 

因为喻文州下午去机场,所以他们的训练都调到了晚上。

身在G市的黄少天很忧伤,连带着话都不多了,训练室弥漫着死气沉沉的气息。

郑轩瘫在椅子上哀嚎“压力山大”,徐景熙和李远两人大气不敢出,黄少天的气压低的可怕。

卢瀚文一推门进来就是这样一个画面,所有人都颓废一般的躺在椅子上。

“黄少!”卢瀚文立刻明白了什么,“队长只是去四天而已啦,熬过去就好了。”

“唉,瀚文。”黄少天叹息一般地揉了揉长高的卢瀚文,“没有想到本剑圣的英明竟然毁在了队长手里。”

“什么?”卢瀚文一脸懵逼。

“我原本以为这四天我很快就能熬过去的。”黄少天一脸忧郁,“但是我发现我们才分别两个小时我就受不了了。冯主席还收手机!为什么要收手机!”

卢瀚文:......

 

“我恨。”黄少天愤愤不平。

徐景熙无奈:“你别恨了,你看看窗外。”

“看窗外干嘛?”黄少天迷茫地转出去,看到了一轮明亮的月亮。

“今天十五啊黄少!”徐景熙崩溃,“你把思念寄予明月,明月把它带给队长。”

“你什么时候成诗人了?”黄少天狐疑。

“我这是在帮你做心理疏导。”徐景熙振振有词,“你看看你,队长才出去两个小时,你就这么颓废,你对得起队长吗?!”

“了解了。”黄少天说,“我们来竞技场吧。”

“你要和奶妈打?”徐景熙吃惊。

“我打你们,一打五。”黄少天嚣张的说。

 

把思念化为动力的怕也只有黄少天一个人了。

郑轩宋晓李远卢瀚文带徐景熙这个奶妈总共四个人都被黄少天拿着大号血虐。

最后五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地看着笑容渐渐垮下来的黄少天。

几人得出一个结论:思念之人不好惹,尤其是热恋中的小情侣被强行分开,如此恨意,接下来几天怕不是要完蛋。

 

千万恨,恨极在天涯。

山月不知心里事,水风空落眼前花,摇曳碧云斜。

——温庭筠《梦江南》

 

 

 

 

2.

到联盟总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也就没有强留他们开会,让他们回酒店睡觉去了。

第二天下午喻文州走进了会议室,冯主席还没来,除了韩文清所有人都用一种看可怜人的表情看着他。

“你们怎么了?”喻文州哭笑不得。

“第一次和黄少天分开这么久还不能联系吧?”王杰希问。

“好像.....是这样。”喻文州想了想。

“啧啧啧,热恋中的小青年啊。”苏沐橙感叹。

 

等开会开完,已经傍晚了,然而事情还没有讨论出来,决定明天再讨论。

几位队长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去吃饭,自然也没人会忘记这个人缘超好的蓝雨队长。

“喻队来我们这?”楚云秀问,“我们这边可都是四期的。”

落在后面的喻文州明显有些心不在焉,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应了句好。

于锋上来拍拍喻文州:“黄少肯定也在想你呢。”

喻文州笑了笑:“我知道的。”

 

虽说这些个人在队里都是一队之长,可是聚在一起的时候,论八卦程度,谁都不低于谁。

当然除了韩文清。

第一个脱单的喻文州便变成了集火对象。

那个时候两人的恋情早已不是秘密,身为朋友的他们只能在外界舆论满天飞的时候站在他们这边对他们祝福。

好在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好歹现在他们微博下面都是祝福的了。

 

饭局上有人问喻文州为什么当时不选择继续瞒下去,以前也有人问过同样的问题,最后的回答被发到了网上,这段话使得很多人都瞬间路转粉。

“如果我现在不公布,也迟早会被发现的。等到以后发现的时候,估计就是我和少天出国去领结婚证了吧。”喻文州当时是牵着黄少天的手这么说着,“我觉得应该要循序渐进,这样他们才能更好地接受。现在网上漫天飞舞的舆论也是暂时的,何况我们已经和家长出柜了啊。”

 

想到这件事,喻文州不禁勾起嘴角:“少天其实一直都在的,那些对于我们的攻击,就都是我们一起面对的。”

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可是今天的月亮明显没有昨天的圆润了。

喻文州知道自己的心思,在一桌人都嬉嬉笑笑地时刻,他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带着温润的笑容思念着他的心上人。

 

几人吃完了饭又闹哄哄地说要去唱k,喻大队长连连摆手说他就不去了。

有人调侃着拉长了音:“哦~回去思念心上人啊?”

喻文州被逗笑了:“是啊。”

月光和灯光交织在一起,映出喻文州的满脸温柔。

那是他想起了黄少天的模样。

 

恨君不似江楼月,南北东西,南北东西,只有相随无别离。

恨君却似江楼月,暂满还亏,暂满还亏,待得团圆是几时?

——吕本中《采桑子·恨君不似江楼月》

 

 

 

 

3.

黄少天躺在床上抱着枕头滚来滚去。

今天他只是出去一趟,就遇到了好多人要签名。

黄少天大手一挥,给每个粉丝都签了一句话,有一个妹子怯生生的问黄少天:“喻队没有和你一起吗?”

黄少天愣了一愣,才发觉联盟公布了队长去联盟那边开会,没有公布其他队员不准去,于是正儿八经地把事实说了出来,还调侃了几句:“联盟不让我们队员去啊,还把那些队长的手机给收了,现在我连队长都联系不到,还怎么和他一起呢?”

“联盟不道德!”那个妹子握了握拳,“怎么能拆散喻队和黄少呢!分别四天肯定会很想对方的!”

黄少天内心OS:喻文州那家伙想没想我不知道,但是我肯定是有想的.......

那妹子又说:“肯定是嫉妒你们两个恩恩爱爱的,单身狗的心理我们都知道的!”

黄少天笑喷,心情大好的他给妹子多签了两句话。

 

除了去开会的队长们,黄少天一个人在群里轰炸了起来,带着蓝雨的其他人去网游里杀了个遍。

蓝雨众人开心了,黄少天不会继续摧残他们了,但是其他职业选手憋屈了,能治得住黄少天的去开会了,能打得过火力全开的黄少天的估计也就只有叶修了,但是那人又神出鬼没的,谁知道他会跑到哪里去玩。

“哟,黄少天。”黄少天开着大号在网游里打打杀杀的,叶修这个人,今天倒是不换号了,很容易就认出来,“怎么了,今天特别勇猛啊?”

“去你的。”黄少天骂了一句,拎着夜雨声烦就往前冲。

“干嘛干嘛,你家队长出去开会可不管我的事啊。”叶修躲着黄少天的攻击,一边往郑轩徐景熙这边凑,“他干嘛呢?”

郑轩顿了几下:“他把思念化为动力,前天还一挑五把我们几个虐了个遍。”

那边的叶修懵逼:要不要这么愤怒???

 

“唉。”黄少天直叹气。

“唉,黄少你别叹气了。”徐景熙也跟着叹气。

“唉,你这样我也想叹气了。”宋晓说。

“唉,黄少最近时不时就忧郁一下。”李远也叹气。

“唉,你们怎么都叹起气来?”郑轩问,“真是压力山大。”

“唉,黄少最近直接颓了。”卢瀚文说。

他们是直接发在公屏上的,对面的微草几个登时就呆住了。

“你们蓝雨有毒吧?”刘小别傻了眼。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李白《三五七言 / 秋风词》

 

 

 

 

4.

喻文州当然想黄少天。

最近几天他都不怎么在状态,但是能做好的他还是全部做好了。

冯主席说最后一天你们就慢慢玩吧,然后就走了。

喻文州当着全部队长的面定了飞机票,然后在所有人都一脸不想说话的目光当中问了一句:“你们要买吗?我帮你们一起买了?”

“喻队你也太急了。”肖时钦感慨,“帮我订一张吧,我也快点赶回去看妍琦。”

“你们这群有对象的........”众人满脸嫌弃。

 

喻文州一下飞机就被黄少天抱了个满怀。

后面的蓝雨众人一脸不忍直视,他们要强烈谴责一下他们正副队长的秀恩爱虐单身狗行为。

“少天,现在是深夜两点。”喻文州无奈地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

“对啊,他们都说要来接队长,所以就一起出来了啊。”黄少天从喻文州身上跳下来,指着后面的人说。

蓝雨众人内心大喊:谁要出来看你们秀恩爱啦,是你自己拖着我们出来的好嘛!请不要甩锅给我们!我们委屈!

一路上黄少天就没不舍得自己的嘴唇,前面的众人差点没被黄少天烦死,最后捂着耳朵往自己的房间跑。

 

喻文州把黄少天揽进了自己怀里:“少天。”

“诶。”黄少天应了一声。

“我好想你。”喻文州勾起嘴角,捏了捏对方的腰。

“好巧,我也是。”黄少天笑得开怀,露出了尖尖的小虎牙,然后凑上去亲了一口对方,“我上次碰到一个妹子说联盟是嫉妒我们太恩爱了,他们看我们秀恩爱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恩。”喻文州把头埋在对方的颈部,呼出来的气息把人逗得“咯咯”直笑,黄少天去掐他腰,两人扭作一团滚进被窝里。

“别闹,明天还有训练。”喻文州掐了掐黄少天的鼻尖。

“明天晚训吧,你这么晚回来,不只是你,他们都估计要睡到很晚了。”黄少天说完就往喻文州那边钻去。

“行吧。”喻文州印了一个吻在他眉心,“晚安少天。”

 

到了见面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对对方的思念有那么多。

如果硬要说这思念到底是什么样的,大概两人没有一个会回答出来。

但是,分开来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想见到对方,一分钟都等不了了。

——正如月光下熟睡中的他们。

 

长相思,长相思。

若问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见时。

——晏几道《长相思·长相思》

 

 

 

 

——————

本来是想来个甜甜的小段子。

结果硬生生的被我写成了沙雕文。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