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左右(14)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流水账预警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

 (1)(2)(3)(4)(5)(6)(7)(8)(9)(10)(11)(12)(13)

*





喻文州身为主持人,早就公布了上台的名单。

演唱者和弹奏者一起上了台,学校的大部分人都是B,喻文州需要防范的人自然就少了许多。

虽然BO恋也不是不存在的,但是演唱妹子是个B,喻文州却莫名有些紧张地看着黄少天上台。

——那是他不曾拥有过的心情,陌生又带着点热烈的感情像是海啸一样卷席而来,吞噬了他的一切。

 

然而喻文州表面还毫无波澜,平淡的看着前方,旁边有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喻文州,然后拍拍他的肩:“班长,你有没有监控室的钥匙?”

“监控室?我没放在身上。”喻文州微微皱眉,问,“怎么了?”

“初二的卢瀚文被人推下池塘了。”那人说。

“......?!”喻文州在思索了一下,突然想起来卢瀚文这个人是黄少天他们宿舍最小的孩子,“被人推下池?!”

台上的黄少天还在沉迷于钢琴之中,喻文州也不想打扰到黄少天,匆忙给黄少天发了一条消息撒腿就跑。

 

“景熙郑轩宋晓李远,分头去找管监控室的那个老师,我去找瀚文。”喻文州把几人拦在一起,说完就撤。

“瀚文千万别有事。”几人心里默默念叨着,喻文州已经跑到池塘附近了。

 

眼看面前的人想拿着石头往水里砸去,喻文州迅速拦下了他:“这位同学,你已经违反校规了,而且瀚文还没满14周岁,对于你把人家往水里推这件事,你是不是应该做个解释?”

“没什么好解释的。”那人冷哼。

有旁观者看出了喻文州是监控室管理员之一,立刻把所有事情一五一十的告知对方。

其实就是那人和他的对象闹分手,卢瀚文去找别人玩的时候恰巧撞见Alpha拉住那个Omega想要强行标记。

喻文州若有所思:“这么说来,你不仅犯法,你还违反校规了。”

“校规?违反什么校规?”那人满脸不爽。

“不能早恋啊。”喻文州说的坦坦荡荡,丝毫没有自己也违反校规的语气。

“你还好意思说我。”那人吐槽,“你自己不也早恋。”

 

“这么说来,你想强行标记Omega还很委屈咯。”那边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黄少天靠在树上问着,“我就说文州怎么看我演出看了一半就走了,原来是你这个不长眼的Alpha在妨碍我呀。”

他顿了顿:“噫——还敢动瀚文,你当我宿舍的人好欺负是吧?”

“少天。”喻文州勾了勾嘴角。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黄少天大步流星的走来,让那个Alpha背后的那人把卢瀚文给抱走。

“挺惊喜挺意外的。”喻文州配合的说。

 

“不要以为监控被你弄坏了就没有办法惩治你了.......”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个Alpha给抢了话头:

“你话真的好多,来打一架?你要是输了,就换成你被我标记?”那人轻蔑地说。

“哦?”黄少天挑眉,拦住了想要动作的喻文州,“打架?好啊,奉陪到底。”

 

在所有人面前都扬起了一阵风,黄少天的出招极快,又狠,次次都一击到对方的要害,对方似乎仗着Alpha的天生优势,把黄少天的攻击一次又一次的击溃。

如果是一挑一,Alpha绝对会把信息素给放出来。

可是要是想当着喻文州的面给黄少天施加Alpha的威压,估计喻文州也得暴走。

耳边呼呼作响的是疾风吹过,身上遭受着一拳又一拳的攻击,沙尘也在这暴动的汹涌中扬起。

那人不知哪来的力气,反扑上去膝盖顶上黄少天的肚子,原本落后挨打的Alpha已经暴起,拿着身边的随手一抓的石头爬起来连打带踹的压制了一会儿,黄少天立刻冷静了下来,在自己挨打的时候也不断寻找着机会。

——看!那是最适合出手的机会啊!

 

喻文州在旁边看着心已经被揪起来了,他知道自己不能去阻止黄少天,黄少天的自尊心那么强,如果现在他出手,黄少天怕是一定会生气。

扬起的泥沙模糊了所有人的视线,有人忍受不住泥沙往自己脸上砸的感觉,连忙跑出了几百米外。

黄少天脚下踩着石块,借着Omega柔韧的身体往下钻再踹了过去,没想到对方也是个不好惹的角色,反过来把还把黄少天给踹了一脚。

两人身上都挂了彩,黄少天的伤痕倒是看起来更少一些,对面那人觉得自己怕是没什么胜算了,准备逃跑却被黄少天一把抓起。

“打不过就跑?”黄少天已经打红了眼,强忍着身上传来的痛感挑衅道,“你身为Alpha打不过一个Omega,说出去多丢人?”

那人一拳打在了黄少天的脸上,两人再次打作一团,喻文州终于看不下去,可是对面那个Alpha已经提前散发出了信息素。

 

黄少天瞬间就腿软了下来,喻文州快速捞住他,对方浓郁的信息素爆炸一般散发在空中,方圆百里的Omega和Alpha都红了眼。

一种是被挑衅起来的,一种是被信息素支配的。

黄少天窝在喻文州身上大口大口的喘气,喻文州皱了皱眉,那个Alpha的信息素一直在刺激着自己,何况那人还想着要标记自己的心上人。

这能忍吗?

忍不了了。

 

两股信息素碰撞在一起,旁边的警报器立刻响了起来,喻文州把黄少天往自己怀里一带,就匆忙赶去医务室。

——他至少要让自己保持冷静。

 

喻文州近乎叹息地看着黄少天:“少天......你和他打的太激烈了。”

“我们宿舍的,外加你。”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趴在喻文州身上,“他一个都不准动。”





*

【喻黄】左右(15)

*



——————

我为什么要写打戏。

我为什么.......

我不会写。

我还要凑字数你们就当我没凑字数吧。

评论(2)
热度(45)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