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12)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流水账预警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

 (1)(2)(3)(4)(5)(6)(7)(8)(9)(10)(11)

*



 

 

运动会结束的时候全员在班上开了个简短的班会,班主任拍拍手,闹哄哄的教室迅速安静了下来。

“虽然我们的运动会一结束就是国庆假期,但是国庆一回来就是月考,现在已经要决定文理的分科了,你们尽快想好。”班主任说,“从国庆回来的所有月考、期中考、期末考等一系列考试,成绩都算到分班里面,取最终的平均分来。”

黄少天在下面嘟囔:“这么说来每次都要考很好才行。”

 

“郑轩你和景熙去理科班是吧?”喻文州拿了纸准备记一下。

“是啊。”郑轩说,“我要努力和景熙一个班呢,真是压力山大。”

“我也挺有压力的。”黄少天认真的说,“我肯定是去文科,文州也是去文科吧?”

“嗯,我是文科。”喻文州点头。

“诶,你们两个就是要形影不离的。”郑轩说,“虽然我和景熙也是这样的。”

“所以咱们彼此彼此。”黄少天表示。

 

“诶我发现,黄少你最近话变少了!”卢瀚文突然冒出来,“是因为有爱情的滋润吗?”

“去去去,什么爱情的滋润。”黄少天觉得自己被戳中心思很惨,“我那是把话全部耗在作文上了!”

“这就是你作文写三千字的原因?”喻文州拿着黄少天的语文作文有些无奈。

黄少天迅速接过来一数,表示:“哪里三千字,明明最多才两千五好嘛?”

喻文州内心快崩了,要知道他可是被语文老师叫去改作文,结果在以为快改完的时候看到黄少天10页的作文。

虽然他还是很有耐心的看完了,最后还负责的点评了两句。

毕竟那是他男朋友嘛。

 

黄少天愣了一愣:“你不会真的看完了?”

“看完了。”喻文州非常的诚恳。

“我的天哪你也太认真了吧!”黄少天感慨着,“唰啦唰啦”地翻动着自己的作文簿。

喻文州扯出了一个笑容:“我男朋友的作文,我怎么能不认真看完?”

黄少天环顾了一圈,周围人都是满脸的羡慕之色,然后内心满意地想:喻文州的撩人技术又好了不少,不过你们羡慕也没用,他整个人现在都是我的。

 

根据上一次的月考排名来看,黄少天的整体成绩差了喻文州接近一百名,也就是说,喻文州已经稳在文科1班了,而黄少天的文科要考到年段前五十,才能和喻文州在一个班。

“我靠!”黄少天异常绝望地看着发下来还没及格的政治卷子,“你们政治到底怎么考到70以上的啊!这么难的题目你们都知道考哪个知识点吗?还有景熙你不是考理科吗,你怎么政治还能考到80以上啊!”

“政治其实就是死命背啊。”徐景熙抖了抖自己的考卷,“然后咬文嚼字地把题目每个字都给看懂来就好了。”

“政治老师说错题本还挺好用的,你可以试试。”喻文州提醒。

“不是还挺好用的,她今晚的作业就是写错题本,还说要改。”黄少天冷静的分析了一下,“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我现在偷偷改两题选择题答案给改成及格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黄少。”徐景熙指了指已经走出门的政治老师,“还有你太恶劣了,你怎么能这样作弊呢!”

“我要死了,我眼睛这么这么瞎。”黄少天仰天长叹,“你看选择题就有答案的,我为什么不把选择题的答案抄进去。”

 

直到发化学考卷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自己的理科是真的不好。

“少天.....”喻文州神色复杂,“你到底是怎么能在第一题就错了的?”

“第一题是什么?”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楞了一下。

“下列做法不能体现低碳生活的是哪个。”喻文州开始念题目了,“这不是初三的内容吗?”

“我怀疑是我眼瞎。”黄少天一把扯过自己的考卷,“看,我就是把下一题的氧气的可燃性看成了助燃性。”

“黄少,这不是你化学政治不及格,语文历史考年段第一的理由。”郑轩凑过来,“你看,我化学都及格了!”

“废话,你是理科生!”黄少天吼。

 

所有成绩都出来了,黄少天的总成绩刚好卡在文科1班的候选位上,喻文州又是稳稳的年段前三,无奈语文历史第一被黄少天给抢了,不然喻文州就是这次的文科第一了。

徐景熙倒是承包了理科的所有第一,宿舍里的郑轩一边喊着压力山大一边在让徐景熙教自己生物。

黄少天一脸忧郁地看着面前的卷子,拿着一本本子在抄政治的错题,嘴皮子还一直上下翻动,旁边床上叼着棒棒糖的卢瀚文眼疾手快地把手中刚刚剥开糖纸的糖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世界终于清净了,其他人感激似的望向卢瀚文,迅速把自己桌子上的一堆零食递给了他。

 

估计宿舍里就卢瀚文就清闲,完全不要月考也不要学化学什么的。

人家才初二啊,初二的东西多么的简单!

黄少天是为了和喻文州考同一个班才这么努力,而郑轩是为了和徐景熙在同一个考场而这么努力。

虽然都是为了同一个东西,但是性质完全不同啊。

郑轩一点都不觉得生物简单,他甚至在初中的时候生物就非常差,所以他异常羡慕卢瀚文,为什么他基本上不写生物的练习生物还能考到95以上啊喂!

然后他快疯了,甚至比黄少天还想抓狂。

 

他们宿舍的学习氛围也太好了。

黄少天抄完政治错题以后被徐景熙拉着去教整个宿舍的语文,郑轩同学当场被宋晓的生物成绩给气瘫,李远和卢瀚文这个初中的开始讨论初二为什么这么简单,喻文州拿着自己的考卷出现在他们宿舍门口的时候他们就是这么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你们还需要我帮忙吗?”喻文州问。

“还是要的。”黄少天和郑轩异口同声。

 

 

 


*

【喻黄&郑徐】左右(13)

*



 

 

——————

莫有想到,我的流水账写到12辽,估计下一章郑徐篇完结?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郑徐出场了多少.......

放心我喻黄的大纲已经写到28了,反正都是流水账就是了......

希望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1)
热度(67)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