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10)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本章私设很严重!!!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5)(6)(7)(8)(9)

*




 


郑轩选择了闭上眼睛。

他不想看到任何东西,但是手上黏糊糊的玩意一直在顺着手臂往上爬。

甩不掉。

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加上周围黑暗到他什么都看不清。

身后传来的水声也让他几乎要呕吐。

 

“郑轩!”徐景熙的声音从很遥远的地方传来,像失了真,郑轩觉得自己会不会是想得有些幻觉了。

徐景熙过不去,他要从自己的梦境跑到对方的梦境去,中间那层阻碍他脚步的屏障真是太坚固了,不管他是拿石子砸还是用脚踹,他都纹丝不动。

 

徐景熙急到想用头去撞,最后还是大口大口的很呼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他知道这样不管用。

外面的班长和黄少还等着呢,自己却在里面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徐景熙嘴角渐渐流露出一丝苦笑,最后抓起旁边稍微锐利一点的石头狠狠地往下砸。

裂开了!

徐景熙内心激动,朝着那一点稍微裂开的地方砸去。

 

外面的黄少天看着徐景熙一会焦急一会儿惊喜的眼神简直要抓狂。

他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也没法进去做什么。

喻文州拉住了他:“我们不能进去,现在才刚刚开始。”

黄少天苦涩的说:“我知道,可是我忍不住。”

“相信他们。”喻文州说,“郑轩和景熙其实都很强大的。”

“嗯。”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应了一句。

 

徐景熙不管不顾地砸开那层阻碍以后,发现通向那个屋子的路上布满了荆棘,他顿了顿脚步,却越发越觉得那边的荆棘丛诡异的可怕。

郑轩吐出了一口气,空气粘腻的可怕。

既然徐景熙在,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他们都在为着对方而努力。

 

徐景熙一把将枯木拔起,打在荆棘丛中向前走去。

脚步一次比一次坚定。

屋内的郑轩将手臂上恶心的东西一把甩了出去,抬脚准备往外走。

太黑了,他什么都看不清。

 

徐景熙一脚踹开了门,刺眼的光线立刻照进了屋子里。郑轩有些睁不开眼。

徐景熙看着满地爬的蠕虫倒吸了一口气,连忙把郑轩拉了出来捂住了他的眼睛。

然后检查一下郑轩身上有没有什么被盯得很严重的地方。

红斑突然蔓延了整条手臂,肉眼可见的速度正在往里面爬。

徐景熙吓得到处去找草药,郑轩像是早就知道了会这样,跟徐景熙嘱咐了几声就坐到了地上。

 

外面的郑轩身上也是到处红斑,黄少天紧张的拉着喻文州的手盯着,喻文州不知道这个时候他能做什么,只能一直牵着黄少天的手安抚安抚。

徐景熙在里面终于找齐了郑轩说的所有药材,就呆在郑轩的旁边捣鼓开了。

 

“诶,要是我去你的梦境就比较帅气了。”郑轩叹息。

“你现在还是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徐景熙说,“我梦境倒是是黄少进来了。”

“你要黄少还是要我。”郑轩突然开始耍无赖。

“我两个都要。”徐景熙当然知道他只是开玩笑,抬头慢悠悠地瞥了他一眼。

“你好贪心啊,黄少都已经是班长的了。”郑轩说。

然后他就被徐景熙扯着衣领凑过来吻了一下,那人的耳根已经发红了,动作却还是强装镇定的帮自己上药。

 

黄少天内心憋屈,他在这边担心他们里面的状况,他们里面却开始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的了。

你问他为什么知道?你自己看徐景熙的耳根,都红成什么样了!

黄少天无语凝噎,拉着喻文州就往外走:“我们不用担心他们了,我们走吧。”

喻文州就任由黄少天拉着自己往外走,迎面撞上了走来的教官:“里面的还好吧?”

“他们两个当然好得很。”黄少天没好气的说。

喻文州有些好笑,教官也是一脸懵逼的眼神:“一会儿你们去二号射击场,其他出来的人都往那里走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

 

徐景熙和郑轩终于出来了,一出来就听到外面热闹的声音,还自带麦克风的那种k歌。

“怎么了?”徐景熙随便拉了一个人问。

那人表情痛苦并且眼睛失神:“隔壁班体委失恋了,现在拿着他们班女教官的麦克风在那边唱体面,刚唱完千年等一回,台下一群人在那边叫好的。”

“教官没管他们?”郑轩疑惑。

“教官说只要熄灯前放下就可以了。”那人说。

徐景熙指了指最外面的几人:“我觉得我们宿舍的和班长都在哪里。”

“拿走吧。”郑轩说。

 

然后他们一靠近就听到那边撕心裂肺的“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还带着哭腔的那种。

旁边有人感动的说:“令人怆然泪下。”

有人说握住徐景熙的手:“他唱的是多么有感情啊,颤抖的声线带着点绝望,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爱情啊!”

徐景熙尴尬的陪笑了几声,就迅速被郑轩带走了。

 

“班长黄少!”徐景熙挥手,“宋晓李远瀚文!”
“你们回来了啊。”黄少天好像对这个结果一点都不惊讶。

“是啊,我们厉害吧?”徐景熙扬了扬手中的电影票,“这是这次游戏的奖励,好像是这周天的。你和班长,我和郑轩四张,一起去吗?”

“不去了。”黄少天说,“回去就运动会了,你们和宋晓李远去吧,而且,马上就要月考了.......”

“不要怂。”徐景熙拍拍他的肩。

“靠,你段前20啊,而且你理科那么好!”黄少天喊。

 

“运动会你们报什么?”他们的体委终于不唱了,扔了麦克风拿着报名表下来,“下周就要运动会了,诶,班长和黄少必须报啊!”

“那我报个跳高好了。”喻文州说。

黄少天翻了翻时间表:“我四百米吧。郑轩和景熙呢?”

“我不报了,我体育不好。”徐景熙笑了笑,“你给郑轩报个一千五吧。”

郑轩立刻拉住了要写上去的体委:“喂景熙你就这么坑我,真是压力山大啊,算了你给我报个接力吧,黄少也得参加!”





*

【喻黄&郑徐】左右(11)

*





——————

爸爸说分部要招人辽,要找一个新人小可爱来调戏一下(大雾),没错就是爸爸。

喻黄群注意(群里有点冷):854718035

明天月考,祝我全科不及格23333.

评论(12)
热度(51)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