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原创】清月

#BG

#女主伪渣女预警

#一个垃圾的狗血故事

 

 

顾应清×醉一玥

 

 

 

醉一玥一点都不喜欢他们班。

乱糟糟的,社会人,不读书的,又很爱讲话的真是一堆,又由于这是个关系班,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她虽然是个关系户,但其实她家境一点都不好,这就导致了她有一点点的悲观主义。

 

她还怕球。

家里天天搬家的,楼下有一个小朋友用球把玻璃杯子砸向了另一个女孩子,那个玻璃杯碎到了地上,弹起的碎片弄到了那个女孩子的眼睛里。

她说那是她一辈子的心理阴影。

 

有段时间醉一玥喜欢呆在教室里玩手机,恰好寄午膳的有个男孩子和她玩了同一个游戏,于是两人每天中午都坐在一起玩。可是那个时候那个男孩子看起来喜欢的是她的朋友。

他们因为有一起玩的游戏,关系很快就好了起来。

 

那个男孩子叫顾应清。

他好像是一个花心大萝卜。

醉一玥想。

 

有一次后桌和醉一玥那一桌玩起了牌,顾应清也来参加。

可是似乎他的花心本质让别人觉得他喜欢他们班副班长的前女友。

“你要去加油就去给她加油嘛,一直待在这边干嘛咯?”后桌女生不耐烦地冲他吼道。

在顾应清跑走之后后桌两个开始激烈讨论如果顾应清真的和那个妹子在一起了他们班的副班长会怎么办。

其中有一个还是他们班副班长的哥们。

 

醉一玥讨厌这种人。

她把他们说的话全部都给顾应清发过去了。

顾应清很快就回了:他们上次还说我喜欢副班长呢。

醉一玥被逗得笑出来,旁边的人一脸懵逼,她摇摇头说没什么。

顾应清说:“我只是答应了给她加油才下去的,这帮人在想什么啊。”

“我也不知道呀。”醉一玥说。

 

醉一玥出于好心提醒了一下:“如果你融不进他们的圈子你就别融了吧,有的人在你好的时候和你比谁都亲,在你不好的时候骂你骂的比谁都重。”

“是啊。”他说。

“我也向往隔壁班的团结,但是我们班做不到啊。”醉一玥叹气,“而且班主任还性别歧视,有什么办法?”

“性别歧视?”

“她总是说女生还不做家务都嫁不出去。”醉一玥想了想,“而且还说男生本来就比女生聪明,我就很懵逼,女性的生存价值就是嫁人吗?”

“恶心了。”顾应清说,“没关系,还有我呀,我又不歧视你。”

 

醉一玥有点难受:“我这么垃圾的人,不值得你护着呀。”

顾应清说:“我确实有点花心,对谁都有点好感。他们说我喜欢的那些人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我要喜欢也是喜欢你呀。”

他又说:“诶你别说,我还偏要护着你这种垃圾。是人都有强项,你要是再这么贬低自己,我可就生气了。”

醉一玥突然就笑了。

 

顾应清又发消息了:“我知道你怕球,我问个问题,假设我和你走在操场上,飞来一个球,他会砸中谁?”

醉一玥有些懵逼,顾应清说:“谁都不会砸到,我会把你把球打开,实在不行,我给你打回去。”

醉一玥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你说这些的意义是什么呢?”

 

“意义就是。”顾应清说,“我想告诉你。”

“就算你被全世界抛弃,就算你是个小垃圾没有人宠,我还一直在你身后,你怕球没事,我护着你;你没人要没关系,我要你;你若是什么时候绝望了,只要回头看一看。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

我狗血预警了。

以后可能会经常更一下原创吧。

什么经常,一点都不经常。

我就是喜欢写短篇。

超短篇。

评论(2)
热度(9)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