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7)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5)(6)

*


 

 

黄少天他们班的教官在讲述完了自己悲惨的感情之路以后,就蹲在原地沉默了。

除了隔壁班教官打电话的声音,整个大厅就不再有任何声音了。

而喻文州和黄少天牵起来的手还没放,后面的郑轩也没有移动身子。

世间哪有那么多美满的结局,能遇到你喜欢的那一个人就已经非常幸运了,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估计上辈子都拯救了银河系吧。

更不用说是一起偕老的了。

 

教官在上面直叹气:“我给你们十分钟匿名表白,然后我们开始唱军歌,比过隔壁班,好不好?”

“好!”回应声震耳欲聋。

隔壁班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他们还在站军姿。因为教官说有一个人动一下就多加一分钟。

真是令人害怕的惩罚。

 

郑轩和徐景熙这两个在这种场合就开始高调表白对方了,就连表白都没有匿名的那种。

而喻文州和黄少天只是假情侣,都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喜欢他的那种,自然是匿名表白对方。

只是由于是匿名表白,表白这两个人的实在是太多了,两人一时间在满墙的便签上犯了难,他们都希望能找到对方的字迹,可是真的太多了。

 

郑轩在一旁“啧啧啧”的摇头,然后问徐景熙:“你说这两个在找谁的?”

“肯定对方的啊。”徐景熙说,“他们秀恩爱那么过,你说他们不是互相喜欢是什么?”

“但是....”郑轩有一点犹豫,但还是把自己的疑问说出来了,“如果是互相喜欢的话,为什么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抱一下呢?就连牵手都有点不敢的样子。”

徐景熙点头:“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或许他们真的不是喜欢对方?”

郑轩伸手把徐景熙抱住:“算了,不想这些。”

 

黄少天的手心都有一点汗了,他都找遍了这个墙还是没有看到他熟悉的字迹。

他抱着一丝丝希望重新看了一遍,而那边的喻文州也在紧张地找着什么。

黄少天终于找到了。

在墙的最下角,可是喻文州他除了自己的署名其他什么都没有写。

黄少天的满腔热血迅速被一桶冷水冲没了。

 

那边的喻文州也看到了最下角的署名。

黄少天其实也什么都没写。

然后两人对视了一下,也不说自己到底在找什么,两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去询问对方为什么什么都没写。

 

十分钟匿名表白时间已经到了。

他们都只是贪恋对方给自己的那一丝安全感,本身AO就是很适合待在一起的组合嘛。

最后公布实名表白的一对,就只有郑轩和徐景熙。

 

“你们秀恩爱过了啊!”黄少天囔囔。

“你和班长秀恩爱也恨过啊!”徐景熙说。

“什么?我和文州最多就手牵手,你们都抱上了好吗!”黄少天说。

“你们明明比我们早在一起啊,为什么做的亲密事比我们还少?”徐景熙疑惑。

“我们.....”黄少天卡壳了,“我们又不是真正的情侣,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黄少天的声音越说越小,到了后面徐景熙甚至有点听不到:“不知道什么?”

“算了算了,没什么。”黄少天揽着徐景熙的肩膀就恢复了往日的嬉皮笑脸,“说说呗,你和郑轩在一起的全过程。”

 

徐景熙目瞪口呆,幸好上面的教官救了他一命,喊了声“集合站好!”就开始教他们学唱军歌。

隔壁班也不甘示弱的开始鬼哭狼嚎,而他们班还有一点歌的韵味。

徐景熙点评隔壁班的唱歌:“念经都比他们唱的好听。”

自班教官点点头。

在教官的跟前,黄少天却还在把手往喻文州那边挤。

 

黄少天的手指刚刚撞到了墙壁,骨头有点歪,他给硬生生的忍了下来,直到喻文州看到了他的冷汗才感觉到有一些痛。

喻文州好笑又好气地给黄少天揉手,黄少天疼得倒吸凉气。

“知道疼了吧?”喻文州心疼地给他压了一下。

“唉,太疼了。”黄少天有些尴尬。

 

教官看到他们的时候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再秀恩爱啊,再秀就去隔壁秀给他们教官看,他们教官现在还是单身狗。”

有人瞬间会意,开始调侃教官:“没想到啊,教官你都一把年纪了还没找到对象啊!”

“去去去。”那个教官手一摆,“搞得好像你小子找到对象了一样,而且我今年才27什么叫一把年纪了?!还有那边的啊,我警告你们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啊。”

“不会的。”喻文州笑了笑,就俯下身按了一下。

黄少天的嚎叫瞬间溢满整个大厅。

 

“太可怜了。”徐景熙摇头。

“没办法,不这样弄一下他恢复不了。”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刚刚恢复的骨头,那人已经疼到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喻文州近乎叹息地呼出一口气,伸手把黄少天眼角的泪珠擦干。

刚刚为了躲避黄少天的叫声,徐景熙和郑轩都躲得远远的,可是隔壁班在站军姿躲不了啊,靠的近的表示当时耳朵都快被震聋。

 

隔壁教官和自班教官同时开口:“我觉得我可能短暂性失聪?”

“黄少的声音太.....”郑轩搜索了一下词库,最后什么都没说出来。

“太恐怖了。”徐景熙说。

黄少天的手指有点发虚,什么都握不动,喻文州就牵着他的手,是不是给他揉捏两下。

 

“冷吗?”喻文州问。

“冷什么冷,现在是春天啊。”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不要老师觉得你的男友力不够好吗,你的男友力都多的快要溢出来了!”

“是吗?”喻文州笑笑,“我觉得你手挺冰的。”

“那是你给我按了一下然后我血液还没有回流。”黄少天开始胡说八道了。

 




*

 【喻黄&郑徐】左右(8)

*

 

 





——————

二杀,好了今天的更新到此结束了。

我要溜了溜了。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