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5)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3)(4)

*




在宋晓李远卢瀚文三人的帮助之下,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徐景熙两A两O被分到了一间宿舍。

教官表示非常担忧:“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李远立刻答道:“没有关系的啦,这是两对小情侣,理解一下。”

教官非常理解的说:“理解理解,就这样了。”


黄少天的东西非常少,他一整完就去找喻文州聊天了,而郑轩和徐景熙在帮互帮互助。

上铺的黄少天和徐景熙两个omega对视了一下,然后发现抑制剂没带,瞬间拿了钱就往小超市冲,留下喻文州和郑轩无奈。

“你也没带抑制剂?”黄少天边跑边喊,“你不是才刚分化吗?”

“在车上被隔壁那个女生撞了一下,玻璃碎了。”徐景熙说。
“那还真是不幸。”黄少天顿住了脚步,随便选了几瓶就去付款。

“可可怜了。”徐景熙笑着说。


第一天其实什么都没有,那四个就在宿舍里面打牌。结果被教官发现了就没收了。

教官说你们宿舍有点牛逼啊,又谈恋爱又赌的。

四个人就乖乖站在门口听罚,那天晚上他们站到了12点才回去睡觉。

然而黄少天巨冤,他连牌都不会打,他都是在看喻文州打牌的。


第二天就被当众批评了。

那个教官说:“晚上别打牌啊,我昨晚抓到一个宿舍集体打牌,在门口站到了十二点才回去睡觉,希望你们不要当第二个被这样罚的人。”

全体知情人往这边看了一眼,面带怜悯。

点完名还说:“男生宿舍那边都知道的,知道就不要说出来了。”

然而他们是绝对会说出来的。

所以后几个小时就已经传遍了全校。


其实军训什么的就是站军姿,教官在第二天早上就是教他们怎么叠被子什么的,然后就开始整理内务。

一整个上午就耗在了整理内务,接着又下了一个下午加整晚的大雨。

什么垃圾天气。


他们就在室内看起了电影,教官问他们要看什么电影,班上的女生又说言情剧又说喜剧的,最后教官说要正能量一点的。

“新闻联播。”黄少天大喊,“新闻联播挺正能量的!你看我们要知道社会新闻是吧,所以我觉得这个挺不错的。”

于是教官采纳了这个回答。



他们看了一下午的新闻联播,从几个月前的重播一直看到今天的。

所有人看着黄少天一脸幽怨,晚上教官终于正常起来了:“我们来唱歌吧。”

“唱什么啊。”有人问。

“我点号数,点到号数的上来唱歌,不唱就去扎马步。”教官说。

“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有人大喊。



第一个点到的就是喻文州,黄少天调侃:“文州你太幸运了。”

“确实。”喻文州点点头,捏了捏黄少天的耳垂就上台了。

黄少天脸上瞬间爆炸:“我靠你干嘛?”

“不干嘛呀。”喻文州偷袭成功,狡黠地眨眨眼睛。



教官往这边吼了一嗓子:“快点上来,不上来扎马步!还有那个讲话的,讲什么话!你也一起上来!”

黄少天委屈:“我没有!是他先捏我耳垂的!”

“哦~”旁边的人都一脸“我懂”的眼神看着这两人。

“这么亲密?你们谈恋爱就谈,别秀恩爱啊。”教官说,“你刺激到我了,你给我一起上来。”

黄少天:???



喻文州无奈:“那隔壁教官呢?”

“他?”自班教官反而露出一脸被抛弃的表情,“他把我一个人扔在这了,所以你们给我上来,我数3,2——”

两人对望了一下,不知道要唱什么。

“你们会唱什么。”教官问,“唱首歌送给对方或者合唱。”

“似乎……”喻文州思索了一下,转过来问黄少天,“如果的事?”

“行,就这个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合计了一下,决定完了谁唱那个部分就开始唱了。


全班在下面给两人疯狂打call,甚至唱到“如果你会相信这般恋爱心情,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的时候全场都在疯狂喊着:

“99!”

“天长地久!”

“99999!”


黄少天在下面疯狂呐喊的99声当中突然顿悟了什么。

或许他们真的太腻歪了一点?

那又怎么样,他们可是名正言顺的情侣关系。


他们看向对方的眼神越来越清明。

那是属于他们对内心的清明。


在发现了喜欢对方的这份心情之后,黄少天已经按捺不住地想要更腻歪一点。

几乎每时每刻都想和喻文州待在一起。

在别人问到:“黄少天呢?”

“你知道喻文州去哪了吗?喻文州在哪黄少天就在哪。”

然后问的那人就会惊奇:“我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就待在一起啊?!”

“是啊,他们可是形影不离。”


郑轩和徐景熙两个人却不知道猫到哪里去了。

他们两个可不想回宿舍了,每次一回宿舍都被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刺激的不轻。

秀恩爱也太过了吧?!


郑轩拉着徐景熙在训练场上到处乱晃:“时间还没到我们就晚点回去。”

“废话,你想看班长和黄少秀恩爱吗?”徐景熙望天。

“不想,我一单身狗还要受他们刺激。”郑轩扯了澈徐景熙,“能晚点回去就晚点回去。”

“来,我们抱一下。”徐景熙说,“我也是单身狗。”


郑轩抱了下徐景熙:“我们要凑合一下吗?”

“你喜欢我吗?”徐景熙问。

“大概……是喜欢的吧。”郑轩有些不确定。

“可是我喜欢你。”徐景熙盯着郑轩的眼睛看着,“所以他们问我是不是喜欢你的时候我没有回答,因为这是事实。”

郑轩的眼睛瞪得特大,有些不敢置信。


然后他听见徐景熙说:“我有点怕,你会拒绝我。”

“不会。”

郑轩说完就紧紧拥住了面前的人。


回宿舍的时候他们是手拉手的,黄少天盯着他们的手看了几秒:“你们在一起了?”

“是啊。”郑轩说。

黄少天:???


“你们这么快就确定关系了?!你们之前不是还说只是朋友关系吗?!”



*

【喻黄&郑徐】左右(6)

*




————————
偶凑太刺激了。
偷偷玩手机码字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评论(2)
热度(3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