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3)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2)

*



黄少天觉得世界特别美好。


他解除了喻文州的低气压预警,也摆脱了宿舍的八卦。

然而,他还面临着一个严肃的问题。

那就是期末考。


期末考这种东西,真不是人能考好的。

靠着自己强大的记忆力,加上喻文州给他的那些题型。

再加上宿舍里那帮好成绩的威压,黄少天终于搞定了这次的期末考。


等黄少天拿着他的成绩单以后,他非常诧异。

“我的天,喻文州真的有用啊,简直锦鲤本鲤了!”黄少天喊着。

“那可不。”徐景熙瞥了一眼他,“人家可是学神,教你一个绰绰有余好嘛?”

“你成语用的很好啊!”黄少天嚣张了一下,然后暗自盘算着要怎么感谢一下喻文州,他名义上的男友。

郑轩趴在桌子上颓了一下,把黄少天手中的成绩单拿过来一看:“不错,73名有进步。”

黄少天:……


徐景熙耸耸肩,跑去郑轩那里看成绩,宋晓和李远也把自己的成绩递了过来:“班长肯定是年级第一啦,黄少你也要加油啊!”

“哦。”黄少天什么都不想听,应了一声。


徐景熙突然反应过来:“好像我们暑假回来要军训?”

“暑假回来还远着呢。”黄少天吐槽,“还有两个月你就开始惦记着呢?”

“我们8.10开始要补课。”徐景熙说。

“欧!”黄少天惊呼了一声,“不是吧,我生日那天上课?!学校要不要这么毫无人性的?”

“学校才不管你生日不生日的,不过八月份上课的时候去军训,怕不是要被热死人。”徐景熙哭丧着脸。

“你要是在军训的时候才分化,那可就惨。”平常讲这件事情的时候徐景熙也没有露出什么表情,黄少天拿着这件事情打趣他。

当然这句话也寄托了自己对他的期望,希望徐景熙也分化成一个omega。

“我觉得我不会那时候分化。”徐景熙接。


郑轩摆了摆手:“你们两个别吵了,这种事情谁说的清呢?”

然后又转头看向黄少天:“黄少,你不是说要好好感谢一下班长吗?”

“你们倒是帮我出个主意呀!”黄少天龇牙咧嘴。

“我觉得这种事情你应该当面去问他。”郑轩和徐景熙异口同声。然后黄少天就真的去了。


喻文州对此表示疑惑:帮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学习,帮助他和自己一起提升成绩,有什么不对吗?

就是因为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才最不对了。

“那少天来抱我一下吧。”喻文州笑眯眯的提议让黄少天抉择了好一翻。

然后毅然决然去抱一抱喻文州,顺带附赠了一个侧脸吻。


这个画面被人拍了下来。

那人还美名其曰“把这个美好的画面帮你们定格下来,这样你们以后在回忆的时候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黄少天冷漠了一下:“哦,那还不需要。”


徐景熙听完这事非常疑惑“你们不是假情侣吗?”

“为什么假情侣就不能抱一下亲一下了?”黄少天也疑惑,“我觉得标记才是不行的吧?”

宿舍里的人表示:“就亲一下抱一下就完了?!”

“那还要咋滴?”黄少天懵逼,“难不成接.吻啊?”

“你可以来的呀。”门口传来的声音莫名有点耳熟,黄少天往门外一看,欧吼,喻文州。

然后他望着喻文州手中的一大叠东西:“这什么啊?”

“哦,这个啊。”喻文州抽了一张出来扬了扬,“军训回执单。”


宿舍里的人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个军训还算可以。

七天军训,宿舍是四人一间的,路程也不算太远,就是卢瀚文会有一点晕车。

当然世界上还有晕车药这种东西,就什么问题都解决啦!


于是又要军训前开始大采购了。

宋晓和李远合力把黄少天推到喻文州那里让他们一起,接着宿舍里的人就开始继续上次的方法。

抽签决定两个人去超市帮忙采购。

最后决定是徐景熙和郑轩,卢瀚文只是想去凑个数的。


回来的时候卢瀚文泪流满面的表示:我再也不要去和那两个还有班长黄少一起出去了。

宋晓问了一句怎么了,卢瀚文就开始讲述几人的种种劣迹。


你们说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凑在一起也许偶尔会无视自己也就算了,毕竟人家是小情侣,就算不是真的也是情侣啊。

但是郑轩和徐景熙!

明明没有在一起!

明明没有互相喜欢!

你们为什么要无视我们可爱的小弟弟卢瀚文小朋友,人家绑了个鞋带才发现你们两个找不到了!

结果人找到你们两个以后,发现你们两个正挨得极近,不知道在干什么。


宋晓和李远立刻望向了郑轩和徐景熙:“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快点如实交代,上报组织!”

徐景熙黑人问号:“什么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们两个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好吗?”

“哦。”宋晓点点头,“朋友关系能好到抛弃我们的未来。”

“……我错了,我对不起组织对不起瀚文。”徐景熙喊着。

郑轩一看徐景熙都诚恳的道歉了,也喊道:“我也错了,我们只是去买个东西而已,回头就找不到他人了。我对不起组织,我下次一定不会这样。”


黄少天刚回来就看到门口好几大袋零食,里面徐景熙和郑轩两人正在向组织道歉,调侃道:“我说郑轩景熙,你们两个又做了什么对不起组织的事情?偷偷喜欢对方的事情曝光了吗?”

郑轩和徐景熙:???


没想到这个学校竟然在军训之前来了一次开学考。

恰好这个时候徐景熙又在考试的时候分化。

明天就是军训了,今天分化,之后发.情.期还有5天。

黄少天当时就和徐景熙一个考场,台上的老师正在讲注意事项,而徐景熙已经趴在桌子上面色.潮.红什么都说不出来。

空气中浓郁的西柚味逐渐散开,考场内的几个Alpha已经眼色发红快要忍不住了。


“景熙?!”黄少天迅速跑到徐景熙旁边,他差点被诱.导,自己已经快要忍不住了,而最近几天又是他的发.情.期,书包里的抑制剂自然而然的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你分化了?!”

徐景熙终于恢复了一点,软绵绵的趴在黄少天的身上:“黄少……”

“我带你去医务室,你的信息素能收一点吗?”黄少天把他背起来问。

“应该行。”徐景熙思索了一下,把信息素收了一点起来。


黄少天被诱得散发出了一点信息素,身后教室里西柚味和蜂蜜柠檬味混杂在一起。

喻文州作为黄少天男朋友这件事已经不少人知道了,有人冲到喻文州的考场去找喻文州,得到消息的喻文州匆匆赶到,顺便把郑轩也叫上了一起。

他们站在黄少天和徐景熙几米之外面面相觑,内心苦笑:这也太甜了。




*

【喻黄&郑徐】左右(4)

*





——————
我知道我都在废话。
你们凑合着看就好。
最近被数学和化学整个人搞死。

评论(4)
热度(44)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