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2)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

(1)

*



本来黄少天也没打算呆在宿舍一整天,又和喻文州约了去图书馆蹭一天的空调。

五月底的天气已经开始热到爆炸了,可惜只有高三才有空调。

黄少天随手翻出一套衣服去更衣室换,宿舍的其他人正在疯狂给黄少天整理东西。
——那都是被贿赂的。

徐景熙拉着卢瀚文非常可怜兮兮的和黄少天挥手。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去踹徐景熙的腿,被他躲过了。

“黄少啊,你可不要忘记你的使命啊。”徐景熙一脸痛心疾首,看得黄少天内心发毛。

结果卢瀚文又说话了:“少天前辈,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文州前辈多厉害,但是我觉得少天前辈肯定能抓住他的心的!”

黄少天无语凝噎。

最后只得无奈地说:“我又不是去上阵杀敌了,你们怎么一脸要和我久别的样子?是不是我不在你们很开心?”

见黄少天又要开始长话连篇,郑轩赶紧把东西递给黄少天,一把把他推出宿舍快速的关上门。

宿舍内的各位有些担心,虽然黄少天的情商不是很低,但是他和喻文州本来就不和,这次如果起了什么争执那可就不好了。

其余五个人合计了一下,徐景熙这个没分化的是肯定要去的,那剩下一个就以抽签的方式来决定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郑轩和徐景熙一起去。

郑轩和黄少天说了一声就拉上徐景熙跑去学校图书馆的另一侧了。

那边有个落地窗,正好与黄少天所在的地方相连。

黄少天拎着一大袋书待在约定的位置坐下来,他竟然提前了半个小时到!

于是他百般无聊的拿着自己的书翻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掏出手机和郑轩聊天。

郑轩无语的看着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徐景熙好奇的凑了过来,之间屏幕上赫然显示着:

“我好像来太早了,要是喻文州没有早点到怎么办?”

郑轩把手机递给了徐景熙,他表示对这个完全不会回答。
徐景熙打着字回复:“没关系啦,不过你们决定在图书馆待一天?!”

那边很快回复了:“我也不打算,怎么办?话说……你是,景熙?”

徐景熙望向郑轩。
郑轩表示非常无辜。

那边的喻文州姗姗来迟,手里拎着一堆书朝着黄少天笑了一下:“少天等很久了吗?”

“啊,还好啊,也不算很久吧。”黄少天回答着。

“那少天先把上次月考的考卷给我看一下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连忙点头,把考卷递给了喻文州。

那边的郑轩徐景熙两人看着这温馨的场面,很想拿出墨镜来:

“虽然我知道他们不是真情侣,但是我是真的不想看到他们秀恩爱。”

那边的黄少天咬着笔头看着喻文州给自己的解析,有些绝望。

——他绝望的可不是对方给的解析太复杂了,自己看不懂。而是自己不会的地方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表达出来让喻文州教自己。

喻文州似乎注意到了黄少天的为难,思索了一下,把每一步的步骤都写在纸上,让对方把看不懂的地方告诉自己。

黄少天只得感慨聪明的人就是不一样啊,还有这种招数。

那边的郑轩和徐景熙见这边的两人依旧是其乐融融的样子,就不打算再管他们这边,而是自己拿了一本书开始啃起重点了。

当宋晓李远来了短信问喻文州和黄少天怎么样了的时候,郑轩才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嘛的。

落地窗对面的黄少天表情微妙的激动,似乎不少题都被喻文州教出来了。

而喻文州的表情也意外的……

宠溺。

郑轩和徐景熙面面相觑,踌躇了一下,最后决定把真实情况拍给宿舍的人。

等翻到了群里晒出来的伙食,才发觉原来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今天可是周末,就算学校有开放宿舍没有让他们回家,可是食堂也已经关闭了。

黄少天唠叨着把整条街的东西都说了一遍,最后问喻文州想去哪里吃。

喻文州笑着说少天想吃什么就去吃什么吧,他随意。

黄少天又一次在宿舍群里感慨,喻文州怎么能这么好。

徐景熙调侃说:“反正你们也确定关系了,既然他这么好,你就直接嫁了吧。”

“咳,我们不是刚在试探期吗,要是他真的有那么好,我肯定就跟着他了。”有些尴尬的黄少天立刻转移话题,“话说你不是和郑轩在外面吗,要不要一起来吃?”

“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我和轩儿去学校对街的那家吃。”徐景熙说。

黄少天脸上再一次挂不住。

喻文州站在一旁笑着看黄少天五彩缤纷的脸色,最后他收起了手机,郑重地和喻文州说:“看来今天只能我们两个人去吃了,文州你可以吃辣吗,我知道外面有一家粉特别好吃,就是有点辣。”

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欢呼了一声,就把他带走了。

徐景熙看了一眼郑轩:“其实我觉得这样子也不错,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会把黄少给收了的。”

郑轩接着徐景熙的话:“而现在那个人出现了。”

徐景熙呢喃着什么,郑轩什么也没听到。


等到了店里的时候,喻文州才知道:黄少天不仅爱吃辣,他还嗜甜。

尤其是酸酸甜甜的东西。

几乎店里的每样糕点他都点了一遍,特别把最甜的几样多点了几份。

喻文州默默在心里把黄少天嗜甜这项给加了进去。

吃饭的时候,两人都很有默契的没有去提那一件事。

喻文州不会问起,他在等黄少天主动对自己说。

而黄少天也不会立刻就和喻文州讲,至少要等到东西吃完了再说。

兼具吃货原则的黄少天后来理直气壮的说:“那是要第一时间把好吃的东西给吃掉了,才能有力气去解释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呀!”

当然,这个好吃的东西只包括甜点。

喻文州看黄少天擦了擦嘴角,正襟危坐了起来,便也不再动作,静静地等着黄少天的话。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咳,我可以解释的,那个妹子只是想找个人用情头,碰巧找上了我而已。”

话音刚落便对上了喻文州深邃的眼眸,黄少天再一次开口:
“我真不是故意的,再说人家也不知道我有男朋友了这件事嘛,你又不公布,人家找上我说明我魅力还是很足的,你说对不对?”

喻文州简直要被逗笑了,慢里斯条的回复:“可是你自己是知道的啊,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不管有没有公布。”

黄少天无奈,只好第三次讲话。

——虽然平常他很乐意讲话,但是今天他真的一点都不想就开口。

这件事情真的太令人尴尬了!

在喻文州的语言下,黄少天只得缴械投降,口中无奈地念到:“好好好,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喻文州略一挑眉:“少天太敷衍了吧?”

“什么啊!”黄少天嘟囔,“我觉得这件事错不在我啊。”

喻文州突然很想发个问题:
对象惹自己难受了却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怎么办,在线等,急。

能怎么办,还不是得宠着?!



*

【喻黄&郑徐】左右(3)

*





————————
半个小时短打混更。
流水账。
我简直要死了。
这几天背书快死了。
我果然不适合写文_(:3」ㄥ)_
刚一不小心发子博去了……等我周末有电脑了我就去做合集……

评论(6)
热度(43)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