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夏倾心—夏初倾

我的骷髅为你盛开玫瑰。
潜入深海的灯塔为你点灯。
让我现在为你死去也无所畏惧。

子博@夏灼祁

【喻黄&郑徐】左右(1)

❥喻黄ABO校园先恋后爱 郑徐正常爱

❥三观不正慎入  主蓝雨

❥高中生设定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如果这样也没问题就开始吧





黄少天自认自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

结果他没想到好学生喻文州也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他只能断定面前的这个人脑回路清奇,竟然答应了他的要求。

当时是这样的。


“我说,喻文州。”黄少天靠在栏杆上看着从教室走出来的喻文州拦了一下,“你看我们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是吧?”

喻文州抬眸看了一眼他:“恩?”

“所以我们先对外说我们在一起了试一试?”黄少天把问题抛了出去,就只看对方接不接了。

“那就试一下吧。”喻文州说。


黄少天都做好了被喻文州拒绝的准备,结果喻文州一句试一下吧就把后面的所有句子给吞下去了。

他和喻文州的绯闻从高一开始就有,黄少天对所有人都是好的,唯独提到喻文州这个人,两眼一翻,喊了声书呆子便不再讲话。


黄少天从还没分化就被认定是一个A,所以在分化成O的时候全班都震惊了。

有人把他的优点列了个遍,问为什么没有人表白黄少天。

其他人却苦笑着说:“就是因为他太好了,才不敢喜欢,怕是只有喻文州才能配得上他了。”

他们班上的几个人对这句话深表同意。


表白喻文州的人却更多,甚至有人放出信息素来引诱他,而喻文州却没有一点反应。

倒是黄少天这个O和他的关系非比寻常,两人可是学校的名人。

一个是年纪第一的超级学霸,一个是人缘很好的阳光少年。


和黄少天同宿舍的郑轩表示压力山大。

两人从一在一起黄少天就告诉宿舍的几个人他们在一起了。

郑轩扶额:“黄少你真的不是在逗我们吗?”

黄少天却皱着眉头说:“我逗你们我有钱拿吗?”

“没有。”郑轩和徐景熙异口同声。

“这就对了嘛。”黄少天说,“你说喻文州这人是不是脑子……有什么问题?”


郑轩顶着可能被骂的狗血淋头的风险,默默说了一句:“我觉得提出这个要求的人才是脑子有问题的吧。”

徐景熙同意的点点头。

黄少天气的咬牙,扑上去准备给他们胖揍一顿。

“黄少你悠着点!”郑轩喊着,“你打就打别放信息素啊喂!我一个Alpha很容易被影响的!”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郑轩立刻就往外跑。


当然还没多久他就回来了。

还为这种真香行为找了个借口。

美名其曰:“宿舍是我家,我怎么能离家而去,你说对吧惊喜儿?”

“对对对。”徐景熙极其敷衍。


黄少天突然想起了什么:“我们宿舍比景熙小的只有瀚文和李远两人,就连李远瀚文都已经分化了,景熙你到底什么时候分化啊 ?”

“应该快了吧。”徐景熙说。

 

郑轩立刻拉着徐景熙的手说:“景熙你千万分成A,这个宿舍的B和O实在是太多了!”

“多吗?”徐景熙懵逼了一下。

“多。”李远点头。

宋晓附议:“你看,黄少是O,瀚文也是O,我和李远是B,郑轩是A,如果你还是个B或者O,郑轩就绝望了。”

 

徐景熙听完笑着打趣:“那他就有多种选择的机会了啊。再说黄少和班长呢,你说他哪有多少时间呆在宿舍啊。”

黄少天立刻抗议:“你这句话就不对啊!什么叫我没时间呆宿舍……”

 

“黄少!喻文州前辈找你!”卢瀚文风风火火地抱着一箱子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路上乒乒乓乓到处都是响声,喊着黄少天的名字。

“打脸了吧?”郑轩瞥了一眼黄少天。

黄少天脸瞬间黑了,给郑轩比了个中指。

 

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只告诉了黄少天宿舍的那群人,就连和黄少天玩的比较好的几个都没有告诉过。

所以当某个妹子拿着情头来问黄少天能不能和他换的时候,黄少天想都不想立刻就答应了。

 

徐景熙微微颤颤地指着两人q上突然冒出来的巨轮,表示心惊胆战。

“黄少啊。”徐景熙摸着良心发誓,就算你和喻文州不是什么正常的情侣,但是对于你两现在的关系来说,任谁都会生气的吧。

结果黄少天一脸无所畏惧:“我又没说我喜欢他。”

“所以你们只是约的?”徐景熙吐槽。

“不是。”黄少天说,“不公开不亲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只是占一个对方身边的位置。”

“心理慰藉?”郑轩问。

“感情空窗期吧,单纯想找个人来陪着我。”黄少天说。

 

黄少天和那个妹子换情头的事情还是被喻文州知道了。

按照徐景熙的话来说不知道才叫奇怪呢,两人那么明目张胆换了情头在班群聊天,还是家长群。

喻文州倒是没去说什么,黄少天也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外面看来一片风平浪静,倒是只有内部才知道这到底是怎样的腥风血雨。

 

喻文州知道这件事的,也知道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情侣。

就算如此,他还是想生气。

——即使他生气也依旧是八风不动的那个喻文州。

 

对于这件事,黄少天什么都没去解释。

外面以为他和那个妹子是一对,又让他和喻文州有绯闻。

徐景熙指着贴吧上面讨论黄少天各种情感问题的帖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黄少啊.....如果你再不解释,怕不是你家那位都要吃醋。”

黄少天跟着徐景熙叹了一口气:“可是我觉得,我们根本不是真的互相喜欢啊,她为什么要吃醋?”

“不喜欢为什么要答应你这个这么幼稚的行为?”郑轩翻着白眼。

黄少天理直气壮:“我不喜欢他啊,那我提出这个要求就意味着我喜欢他吗?这不科学,就好比我现在就可以说郑轩你愿意当我的A吗?”

“不愿意,谢谢。”郑轩立刻回答了。

 

黄少天听完便打了个响指:“这就对了嘛。”

宋晓李远两人无奈地摇摇头。

 

最后黄少天还是屈服了。

根据徐景熙的大肆演讲,他说就算不是喜欢的人,但是如果对方已经和自己确定了关系,还是和别人玩在一起的话,还是会难受的。

因为会觉得既然已经是我的人了,为什么还要和别人玩得那么好。

虽然黄少天并不觉得喻文州会这么想。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发了一句。

“明天要带物理书吗?”

这句话一发出去,徐景熙就凑过来看,于是凑过来的那人脸色复杂地望着黄少天缓缓开口了:“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像是在挽回他。”

黄少天惊恐:“我有说我要挽回他吗?我们跟本还没闹到要分手的地步好吗?”

郑轩点点头,正要说什么,那边已经回了。

 

“明天没有物理课,应该要交物理作业,你先带着吧。”喻文州发来消息。

黄少天立刻噼里啪啦的打字:“行吧,那我就带着了,哦对了我没写物理作业,班长大人你教教我?”

“好啊。”

 

郑轩看完一脸儿子长大了的表情拍拍黄少天的肩膀:“这回才对嘛!”

“你没看出来我前面都是伏笔吗!”黄少天怒。

郑轩立刻跳起来往徐景熙身边钻,看到徐景熙一脸无奈地拉住黄少天喊了声:“黄少你应该期待一下明天和班长的约会。”

他特地把“约会”两个字咬重了,黄少天听完脸色一变,立刻哀嚎起来:“都是你们这群人,好端端的叫我去干什么也不知道!”

 

“补课啊。”宋晓刚洗完一盘樱桃出来,“五月份的樱桃好像还挺多,你们吃吗?”

“吃啊。”黄少天迅速伸出罪恶之手去拿,“有人洗好放在我面前我为什么不吃?”

徐景熙帮郑轩拿了一下复习提纲:“我说,还有一个多月就期末考了,你们还这么闲。”

郑轩懒洋洋地躺在宿舍床上:“不是还有一个多月嘛,英语都还没教完呢!”

卢瀚文眨了眨眼睛:“黄少这次又要全宿舍倒一?”

全场哄笑,黄少天气了,脑子一转:“我有文州给我补习啊!倒一个毛哦!”

 

倒不是黄少天的成绩有多差,是这间宿舍被称为高一学霸宿舍,这个宿舍的倒一,也就是黄少天都进年段前一百了。

据说年段前一百六是能上重点大学的。

 

最近卢瀚文不知道发了什么风,只要在宿舍能碰到手机的时候都会听歌。

整间宿舍被魔音洗脑。

对,爱啦啦。

“你爱我你不爱我,你不爱我谁会爱我

你烦我你烦着我,你再烦我你就娶我。”

最后全宿舍都望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冷漠脸:“我并不想娶你们,再见。”

 

最后喻文州以男朋友的身份给他们了解了一下什么叫模范夫夫。

喻:可是都是少天在烦我诶。

黄:你嫌弃我吵吗?

喻:我当然不嫌弃啊,不过既然少天不想娶我的话,那就我娶少天吧。

 

黄少天他们宿舍的其他人:骚不过骚不过,告辞。

 

 

*

下篇戳: 【喻黄&郑徐】左右(2)

*



——————

垃圾流水账,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随缘更新,随缘看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quq

评论(7)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雏夏倾心—夏初倾 | Powered by LOFTER